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80、再次国战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五个人一路不停的赶到了都城,便通过那个传送点进入了国战区域。小龙拿出了之前在这里获得的地图,查看了一下,现在的局势居然超出了人们的预料。没想到只是短短的几天,这里的据点占有情况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本来想当的据点数量已经大部分被出云国占据了,眼看就是兵临城下的局面了。

  众人看着现在的情况吃惊不小,急忙召唤出了自己的宠物,骑乘着便向着最近一个敌方据点而去。小龙为了和小胖他们保持好距离,没有召唤小狗,而是召唤了小鸡。小鸡在天空中查看着周围的情况。不少的玩家正在向着出云国的方向过去,看来今天他们是来的迟了一步。

  “怎么会这样?”小胖在下边看着自己手中的地图向其他人问道。

  现在的局面,对方的攻击特别的速度,己方的据点有很多正在不断地闪烁,标明正在有人攻击。而小龙他们所去的那个方向也是大面积的闪烁着,不少的据点没用多长时间便改变了颜色。

  小龙在空中看着下边的情况,大声的对他们说道:“都准备瞬发法术,我们接近据点直接攻击争取秒杀,快速的夺回自己的据点,不然的话一会就得回去再次守城了。”

  前方的法术攻击已经印在了众人的眼中,己方的一个据点正在遭受着攻击,而那里抵抗的玩家们正在和那些人死拼,根本不懂的占据有利的条件。

  小鸡快速的接近了据点,小龙冰刃释魂立刻释放,数十枚冰球向着下边的敌人攻击了过去,十几万的高额伤害值立刻让地图上还在闪烁的光点停止了下来。小龙他们没有停止前进,还在继续的向着前边已经被敌人占领的据点而去。

  “我们沿着路途中的据点直接打到他们的国家城墙下边去。”小龙在空中大喊着。

  下边的四个人根本就没有出手,只管跟着小龙向着前边走就是。

  这里是敌人攻击最弱的地方了,小龙根本就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情况,数以千计的出云国玩家正在大范围的向着己方国家城墙那里攻击过去。小龙快速的向着前边而去,还没有飞出多远,便看到下边有大批的玩家在缠斗,看得出己方的力量被对面的那些人压制了。

  小胖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参与了进去,小龙在空中停了下来,开始释放大范围的攻击法术进行攻击。雪域冰霜在高空中落了下去,小龙并不是为了雪域冰霜的附加效果,而是因为这个法术的攻击范围很广,而且是持续的攻击,造成的伤害也是累加最多的。

  小胖几个人加入了战斗,立刻在那些敌人群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小龙的雪域冰霜则是清理了大片区域的敌人,让己方的人员立刻将对面的敌人压制了住。小龙看着下边还有一小部分的敌人,雪域冰霜改为了冰刃释魂向着剩余的人逐个进行了攻击。

  数十人在小龙的攻击下,只有几个回合便被杀光了,众人继续向着前边的方向前进。小龙看着下边跟着他们过来的那些玩家大声的说道:“兄弟们你们向着另外一个方向过去,帮助其他的人,这里就交给了我们五个人吧。”

  众人也知道小龙他们的实力,也就不跟着起哄了,向着其他的方向过去了。小龙他们五个人继续快速的向着最近的一个据点过去。

  目前的情况实在是危急,没想到这么多玩家的一个国家,居然被小小的一个出云国占据了这么多的地盘,实在是太不像话了,必须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才行。众人在小龙法术的攻击掩护下,根本不用对那些敌人进行多少的攻击。小胖对于小龙的垄断性攻击表示相当的不满,觉得很有必要控制小龙的法术攻击。

  小胖刚刚发表出自己的意见,小龙便开始反驳了:“你当我愿意啊,我这不是为了快点把现在的局面给稳定下来吗?再说了我还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我就想着快点到对面的城门去,好让小胖你把那家伙给劈碎,那才过瘾呢!”

  “我觉得劈人还是要比劈门要好得多。”小胖权衡利弊之后偶还是觉得劈人比较实在。

  其他人也不参与两个人的拌嘴,继续向着前边的据点进攻。到了这里,基本就看不到己方队员的身影了,就是敌人也比较少,据点只是一些垃圾NPC在守卫,小龙的一个冰刃释魂直接便将这些解决掉了。据点一个一个的改变成为了自己这边的颜色,化成一道线向着对面的城墙直直过去。

  想来对面的那些玩家们也看出了不对劲,不断地有敌人向着小龙他们五个人这里过来,准备拦截下小龙他们,可惜过来也只是白白的牺牲自己有限的生命。要是这样能够把对面的那些玩家全部吸引过来也不错,至少其他的地方将会大片的成为自己的地盘。不断地深入,据点的等级也相对的增加了,而守卫那里的NPC的数量和等级也相应的提升了不少,最重要的是还有很多敌方玩家向着这里过来,小龙他们五个逐渐的被对方重视了,不断地杀敌让五个人在这里的功绩值不断地上升,着代表着离开这里的时候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值。众人看着这样的情况,也都不怎么在乎其他的事情了。

  跟随着小龙他们后边还有不少的玩家组成的队伍,而且不断地有据点改变颜色,看来局面渐渐的搬回来了。小龙他们现在也不想着回去在拿下其他的据点,而是向着敌人的警戒线过去了。超过了那里将会有更加爽的事情等待着小龙他们五个人呢。

  对面敌人的那些玩家已经慢慢的减少了,他们看来是自认为自己杀不了小龙,也就不再过来倒霉了。小龙五个人杀过了最高级的九级据点,来到了地方的境界线的位置,准备着随后便冲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