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欧阳怪人①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秦风也不知道草丛里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人。

  骆云也没有看清他是怎么来的,好像凭空出现一般,但他却并不惊讶,他好像不是第一次见这个人,眼神里还有些熟悉的感觉。

  驼神瞎女倒是吓了一跳,能够突然出现在他们身边,他们却毫无察觉的人,当今世上还没有几个。

  瞎女惊讶道:“你是谁?”

  而那位摇着鹅毛扇,青布衣,看起来有些苍老的男子却并不理会他们,仿佛根本就没有看到他们一般,而是对着骆云道:“老骆子,好久不见啊,你啥时候喜欢跟老人,小姑娘在草丛里捉迷藏了啊。”

  骆云哭笑不得,却并不回答这样的问题,而是反问道:“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男子道:“不是玩捉迷藏吗,不突然一点,怎么好玩呢。”

  骆云表情很无赖,对于这个怪人,他并不太熟,只是喝过几次酒,交过几次手,只是怪人喜欢叫他老骆子,他却并不清楚这个人是什么来历,只知道他的武功深不可测,行事作风古里古怪,他称他为‘老怪物’。

  驼神道:“疯子,走开一点,你看我们这像是玩游戏吗?”

  老怪物道:“不像玩游戏,那你们难道是在花丛里捉蝴蝶不成。”

  骆云道:“老怪物,你先闪一边吧,我在办公事。”

  老怪物道:“老骆子,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叫我怪物,别加那个老字,我还年轻得很,柔柔、甜甜……”他突然把眼光放到了瞎女身上,接着道:“仔细一看这姑娘还挺像甜甜的。”

  瞎女道:“甜甜是谁?”

  老怪物道:“春满院的头号花魁都不知道,原来是个瞎子啊,可惜可惜,难怪不知道。”

  每个人都有他的伤疤,而瞎女的伤疤就在这里,若老怪物是只去掀开瞎女的眼瞎伤疤,瞎女倒并没有那么生气。可是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而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清白,瞎女被他如此侮辱,任由哪个女子也会生气,瞎女此时就像中了箭的猛兽,失去了理智。

  ‘呼呼呼~~’一阵风声夹着琴声,如晴天的霹雳,瞬息便到了老怪物的身前,那速度用瞬息形容都已经算慢了,跟风夹杂着,那速度至少不慢与风,那琴声就跟风一样,你不知道它从何而来,什么时候来,而骆云只能感觉到里面的杀气,却根本没有那速度躲开,还好那一击不是袭向他的。

  这一击袭向骆云,还是袭向梧桐树后的秦风,都是致命的一击,可是偏偏袭向的是老怪物,老怪物眼看就要

  被击中,比眨眼还快的功夫,老怪物已按住了瞎女的琴。

  驼神道:“你…你到底是谁,怎么会有这么快的身手。”

  老怪物道:“这么晚了,别乱弹琴,吵到别人睡觉多不好,春满园的姑娘们明天还要卖身呢,他们要是服务不好,可能会影响我的心情,爷心情不好了,后果很严重的额。”

  梧桐树后的秦风先是被老怪物的身手震惊,然后很生气的离开了,他自认为完美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心里对老怪物是即憎恨,又畏惧。能让大名鼎鼎的神捕清风畏惧和憎恨的人,他肯定不会轻易放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