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二次栽赃①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有些事,你越怕它发生,它越会发生。

  骆云所说的他们,便是万乐门的三爷顾千值和五爷谭豪,他们杀人的武器是一把剑和一柄流星锤。

  如果见到这种场面,说不怕,那是不可能的。

  可那奇怪的女子并不是太害怕,很自然的道:“现在要出去肯定不行了,我们快躲起来吧。”

  一个人能够在这种场面,还很自然的想到躲起来,可见她肯定经历过比这个更可怕的厮杀,可是一个青楼女子,最多只见过小打小闹,怎么会遇到这样的厮杀却依然很镇定呢?

  骆云道:“你认为我打不过他们?”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骆云却是在试探对方,他认为这个青楼女子好像认识下面的人,而且明显知道骆云不是他们的对手。

  奇怪的女子道:“没有我,也许你能行,可是有我在,你会分心。”

  骆云道:“你知道他们是谁?”

  奇怪的女子道:“我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他们肯定是胡家堡的□□,不然胡家堡不会放心让两个人来杀人灭口的。”

  骆云道:“你真聪明。”

  骆云并没有想到,一个青楼女子会如此聪明,通过来的几个人,办多么重要的事,也能估计出对手的武功。

  奇怪的女子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仰慕你吗?”

  骆云道:“不知道。”

  奇怪的女子道:“就是你有时候会笨笨的,有时候却特别聪明。”

  骆云道:“我也仰慕你,因为你太聪明了。”

  奇怪的女子道:“青楼本就是一个是非之地,不聪明能活到现在吗。”

  骆云道:“红颜薄命,但若红颜太聪明,也未必会薄命。”

  奇怪的女子道:“我们躲床下面吧。”

  骆云道:“刚刚才说了你聪明,你又笨笨的了,如果是你要杀人灭口,会放过躲在里面的人吗,那你会怎么做?”

  奇怪的女子道:“放火,毁尸灭迹。”

  骆云道:“没错,我们现在唯一的生路就是杀出去。”

  骆云说完在房间里翻了一件女子的衣服,披在身上,说道:“我出去引开他们,你再逃走。”

  姑娘点了点头道:“蒽,你要小心,我叫叶柳儿。”

  骆云道:“我相信,只要我不死,你肯定有办法找到我的,所以不用告诉我,你的名字。”

  姑娘道:“你不会死的。”

  骆云道:“下面的人,可是万乐门的三爷无敌神剑顾千值和万乐门的五爷夺命二郎谭豪。”

  姑娘道:“我不知道他们,但我知道你的逃跑本事天下一绝。”

  骆云道:“可是在他们手里,还没有人能逃走,我的缩骨功也不例外。”

  姑娘道:“我有个办法,可以帮你。”

  骆云道:“什么办法。”

  姑娘靠在他的耳边,悄悄说了一通,骆云笑了笑道:“我能说你不聪明吗?”

  姑娘道:“你再不走,这办法可就不管用了。”

  骆云从衣服上扯下一块布,蒙在脸上,慢慢的走下了楼。

  骆云对于那奇怪姑娘的办法显得很有把握,他拔出手里的剑,指着顾千值和谭豪道:“你们杀一些毫无缚鸡之力的人也不蒙面,果然做事光明磊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