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青楼雅间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金玉堂还是一个不太喜欢拒绝别人要求的豪爽之人,这好像是四川人所说的“耿直”,也是许多四川武林人士共有的特点。

  金玉堂除了豪爽、风流之外,他嘴还很能说,有多少懵懂的少女也是抵不住他嘴上的花言巧语,跟他有过一夜之欢。他从不会强迫,威胁那些跟他有过一夜的女子,再陪他第二次,他是喜欢这种事,但并不会依赖某一个,哪怕那个女人再美丽,这方面很能伺候人,他不会依赖,就一点不会依赖。

  许多人也挺羡慕金玉堂,他独来独往,应酬那么多女人,身体还如此健朗。商场上、情场上、以及武林地位上,他都是站在最高的人,有钱、有情、有权、武功还那么厉害,这似乎已经堪比皇帝了,甚至比皇帝还自由自在,不受什么祖训约束。

  金玉堂在坐上武林盟主之位时,江湖中赫赫有名的智多星顾千值就评价他,说他乃是治世之盟主,乱世之枭雄,一代风流人物。

  跨进那华丽丽的房间,的确是一间很宽敞,布置很别致,很优雅的房间。

  琴声绕梁,残蝶纷飞,淡淡的香又飘进了骆云的鼻子,□□坐着那位似醉的美人正是叶柳儿。她长长的睫毛,通红的脸蛋,已是人间绝物,脚下的呕吐物却有些大煞风景。

  坐在案上谈琴的、等待金玉堂陪她们喝酒的,都是美人,姿色跟叶柳儿不相伯仲,能够让四个美人陪的大爷,绝不是平常的富裕。

  金玉堂在两位美人中间坐下,把她们抱在怀里,抱得很温柔,就像抱一件很珍贵的艺术品一样,他脸上带着笑,一种好像鱼儿得水的笑,他忽然道:“这小小的武安城,没想到姑娘还有几分姿色,比起江南虽然稍逊,还是不枉此行。”

  骆云开始进来,看着床桓上的叶柳儿走了神,他想起了过去和那个女子的事,忽然间被金玉堂刚劲有力的话,拉回了现实,他听见金玉堂似乎话中有话,以为他看上床桓上的姑娘了,便顺水推舟道:“金盟主果然日子快活,有这么多美人陪,羡煞旁人,我也挺想与之分享啊!”

  金玉堂狂笑不止,很久后才止笑道:“金玉堂除了只跟一个人分享过女人之外,还从没跟第二个人分享过。”

  骆云道:“不知道谁如此荣幸,能跟盟主同享其乐。”

  金玉堂道:“一个给我带来无穷无尽欢乐的人。”

  骆云道:“莫非他也给了你一个女人,而且比你那个女人更好的。”

  金玉堂笑道:“我从来不会觉得哪个女人差,在我眼里女人都一样,外貌再美,做那种事都是一种感觉。”

  他笑得很平淡,似乎只是一种礼貌性的笑,一种纠正别人错误后的道歉。

  骆云道:“难道江湖传言说金盟主什么女人都通吃是真的?”

  金玉堂又笑道:“只说对了一半,金玉堂可是男女通吃,若是一个男人生得女人一样水灵,我也绝不会错过与他风流一夜。”

  他说完盯着骆云,眼神怪怪的,骆云并没吓到,他认为金玉堂是在说,旁边女扮男装的白玉怜。

  骆云笑道:“若我用那位长得水灵的男人和盟主换一个女人,你愿意吗?”

  金玉堂淡淡道:“我很乐意,换个胃口。”

  他说得很自然,没有一丝羞涩,也并不怕任何人说什么风凉话,他认为恋爱本来就不分男女,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敢做,那便是爱情。

  白玉怜道:“原来金盟主还好这一口,真是重口味啊,可以与当年的东方不败媲美了。”

  金玉堂笑了笑道:“拿古人来说,太不实际了,跟我一样的人还大有人在呢,一会我的一位红颜知己就要来了,昔日他可是水灵的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