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青楼雅间①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青楼满座,只因人心寂寞啊!

  蜀中之地,卧虎藏龙,四川武林世家数不甚数。

  蜀中除了四川的唐门,用毒举世无双以外,还有青城派的变脸剑法(平沙落雁,屁股朝天式),诸葛世家的八阵七星六阳掌,峨眉山上峨嵋派的灭绝剑法,四川锦绣山庄十里侯朱剑飞的地煞霸王枪,以及金玉满堂,腰缠万贯的武林世家金家的千叶幻影神针,都在武林中有相当高的威望。

  十年前,蜀中、辽东、关外、江南各地都派出了代表在泰山之巅比武,被蜀中武林世家一致推荐的金家金玉堂,在泰山之巅,以千叶化无形,神针变幻影的独门绝技千叶幻影神针,夺得了武林盟主之位。

  从此之后,金玉满堂,腰缠万贯的金家,也在江湖中有很高的地位。金家的金老爷子据说就是弃武从商的绝世高手,金玉堂好似得了他一身真传,三十岁便平步青云坐上武林盟主之位,这可是千百年来江湖中最年轻的盟主。

  大家都以为这个年轻气盛的金盟主会坐不住多久,不料他上位之后便杀了恶贯满盈的江湖第一采花贼蜂王,灭了对武林虎视眈眈的万魔教,平息凌云天都三十年的内乱,把蜀中各门派进行约束,一些危害武林的事,渐渐的少了。

  江湖中各个门派也都不得不佩服金盟主,许多美人也都对他投怀送抱,他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些事。风流人物,本就不该在年少的时候忘了风流。

  武林的事处理妥当之后,金盟主便一个人去了江南,风花雪月,风流快活。

  江湖本就是一个不太平的地方,金盟主既然坐上了这个位置,就免不了一些快活的事被搅局。

  金玉堂在江南醉生梦死,花天酒地之际,收到了飞鸽传书,便坐着竹筏,日夜兼程,顺着隋朝时开凿的京杭大运河到了武安城。

  金玉堂当然忘不了在江南的那段快活日子,知道武安局势还不太混乱之后,他便去最有名的青楼快活,可是去晚了一步,春满园已经化为灰烬。

  金玉堂怎会死心,在春满园对面的春风楼吃了一桌满汉全席之后,他便去了万蝶园,找了几位姿色极佳的姑娘,饮酒赏琴。

  金玉堂是这方面的老手,知道要调情必须饮少量酒,欣赏一些有刺激性的音乐,这不仅是一种享受,也是这方面的学问。

  其实做那种事,粗鲁的人,一般喜欢速战速决,当作一种发泄运动。而文雅之士,比较喜欢,含蓄调情,微烛光下,浪漫缠绵。而金玉堂曾经也是一个粗野之人,时间久了,投入他怀抱,教他经验的人也多了,他也学会了很多这方面的东西。

  金玉堂乃武林盟主,风流韵事,早就传遍了整个江湖,私下还有人给他写了幅对联:武功天下无敌,艳遇举世无双。

  他似乎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他认为所有人都是一样,只是那些整天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背地里却去淫人妻妾。他绝不会做那样的事,他只会将投入他怀里的女人,通吃。

  金玉堂并不是一位只知道花天酒地的****,他是枭雄,他在风流快活的时候,也会想着其它的,就像骆云、白玉怜在很远的地方骂他,他也能听见。但谁也不知道他某时某刻在想什么,也许他在与人生死决斗的时候,会想着跟女人躺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