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烟花之地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凤娘见过的钱,这算少的了,可是能够回答一个问题就挣到的钱,她是不会嫌少的,女人喜欢钱,这个地方的女人更喜欢钱。她们在寂寞,没有依靠的夜晚,就是抱着这些钱,睡着的。钱就是她们的男人,就是她们一辈子的依靠,有的女子也许还能隐瞒身份嫁了,大多的青楼女子都只能孤独终老。有的女子在意外之后也许会生下一男半女,而大多的青楼女子,都是怀不起小孩的,他们除了女人的外貌,已经散失女人的本能,做母亲的能力。

  青楼之中的女子,她们往往就把金银珠宝当成自己的男人,自己的孩子,想到那些沉重代价,一时欢乐换来的银子,她们才会有少许的安慰。

  凤娘脸色又变得和睦起来,转身道:“公子要找的人,姓甚名谁呢?”

  白玉怜却抢了过去说道:“金玉堂!”

  凤娘笑了笑:“我们这里没有这样的姑娘,名字跟男人似的。”

  白玉怜道:“他本来就是男的,才进来不一会儿。”

  凤娘脸色又变了,历声道:“我早就觉得你是个女的了,原来是来找你男人的,我们这里向来对客人身份保密,你们还是请回吧。”

  骆云道:“我要找的不是你们的客人,难道老板娘不想要这银子了,她叫叶…”

  “我就是金玉堂,这女子就是我娘子,老板娘让她上来便是。”就在骆云话刚说到重要的时候,被阁楼上一位四十左右的男人打断了。

  凤娘见到那人,变得就像温柔的小绵羊一样,声音变得柔和且带有一丝敬畏的说道:“金老板的娘子,当然可以进来了。”

  青楼之地,本来是不欢迎女子的,不过只要有钱,一些规定都是可以改的。

  白玉怜当然很生气,但却只能这样才可以进去,又不得不忍下这口气,因为她此时更想知道这个金玉堂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骆云、白玉怜上了阁楼,跟着金玉堂进了一间房。

  这是一间上等的房间,里面的姑娘也是上等姿色的美女,不止一位。除了坐在案上弹琵琶的女子,还有三位。

  有位姑娘似乎不甚酒力,已经喝得吐了,坐在床衔上,靠着床桓,闭着诱人的眼睛,睫毛修长,脸蛋通红,虽然醉得有些狼狈,身材依然阿罗多姿。另外还有两位姑娘在等着客人去抚恤她们的寂寞,同她们饮下那忘忧的神水—酒。

  金玉堂刚刚跨进门,那两位女子脸上便露出了欢喜之色,其中一位姑娘柔声道:“金老爷,你怎么这么久才回来啊,你的朋友来了吗?”

  另一位姑娘的声音也显得很娇气,立刻道:“对呀,柳儿妹妹都喝醉了。”

  金玉堂笑着道:“柳儿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我还说她喝酒豪气呢,不会这么快就罪了吧。”

  骆云还没跨进门,已经听到她们口中的柳儿,脸色骤变,愣在了那里。

  金玉堂转身本想招呼骆云和白玉怜,却见骆云愣在那里,拍了拍他肩膀道:“这种豪华房间没享受过吧,是不是很惊喜啊,进去看看里面的美人,你肯定更惊喜。”

  白玉怜撅着嘴,气愤道:“死老头,你说的惊喜难道就是这个啊?”

  金玉堂望着她,道:“对于女人来说,这肯定只是家常便饭,对于男人来说,难道这还不够惊喜吗?”

  骆云这时才回过神来,道:“金兄说的没错,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呢,我们这些小角色,能见到这种场面,果然惊喜,果然惊喜啊。”

  他顿了顿又道:“我们还是快进去,让我看看更惊喜的吧。”

  骆云当然对这些不好奇,他只是对里面的柳儿感兴趣,他急切的想知道这个柳儿是不是叶柳儿,天下同名的可不少,烟花之地叫柳儿的更多,他不敢确定这个是不是叶柳儿,他必须先进去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