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处子之身⑤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叶柳儿特别大声的呻呤了两声,感觉身体里似乎有一种外来之物注入,那私密之处也火辣辣的疼痛起来,两腿内侧湿湿的,不知道是被血打湿了,还是被兴奋时流出的‘水’打湿了,她那里除了深痛、深痛的,已经没了呻吟时的********的感觉,她似乎有些渴望那种感觉,瘫软的四肢也能动了,被点的穴不知何时解开了,可她没有动。

  她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又回来了,她心中甚至还有一丝说不出的喜悦,好像你依赖的东西离开了你之后,又突然回到你身边的喜悦。

  她愉悦的呻吟声又响起,她吻得那黑影每一寸肌肤‘嘎嘎’的作响,她双手激动得抚摸那黑影背部、腹部、脸部,发出的‘吱吱’声。她甚至把那黑影压在了下面,微光照在她那凸起的双峰,翘起的臀部,她上下的摆动,很优美,加上呻吟声,这是最美的舞曲,最好看的舞蹈。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窗户缝隙透进的微光已经暗了,再也看不见什么了,完全看不见,刚刚只凭被黑暗吞噬的点点微光还能分辨叶柳儿,现在叶柳儿那惹火的身体,已经完全看不到了,只能听见她那特别动听的呻吟。

  没一会儿,声音变得少了,好像只剩下一个人急促的喘息声和一位美人的呻吟声了,没多久,好像又多了几个美人的呻吟,这一夜、呻呤声停止过,可惜喘息声未成停过,一夜七人,七人一夜,七人同床,恐怕天明之后,七个人谁也忘不了,最难忘却的恐怕只有骆云和处女之身的叶柳儿了。

  到底是谁跟谁发生了关系,这想必是读者下来会讨论的问题,那韦云就给大家卖个关子,给你们留点遐想的空间,真的很好奇的可以联系我,也可以从喘息和呻吟来判断出哪些可能性,那就反复去读一读吧,这可是柯南都无法破解的谁和我上过床之谜哦。

  该小说保证持续更新,也承诺会给读者一个结局,喜欢该小说的就投票收藏,订阅吧!如果有什么意见,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精彩点评。

  韦云不是一个职业写手,写作功底也没有大神那么强,只是傻傻的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可以以文交友。

  这个第三章是有些不健康吧,不过是为了后文的需要,希望大家理解,如果太不堪入目,你可以指出,我也会适当进行修改的。

  对于同性恋吧,主角是不支持的额,只是很无奈那种吧,有点身不由己的就进了那个圈子了,当然本人也不支持同性恋的,不过我不会歧视那种朋友。

  就像小说里面说的一样吧,那是每个人的兴趣爱好,敢作敢为的,我都很欣赏,都很乐意与之做朋友。

  有个性的人,才是真实的人,若一个人连一点个性都没有,那不是太虚伪了吗?

  感谢那些评论、收藏、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了。

  若想客串或者也进入武林神捕传牛两下,请加入该书群,我们等着与你仗剑走天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