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巧妙布局①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初春的阳光照进了万蝶园,昨夜逍遥快活的雅间也洒进了微光。

  雅间里,衣服凌乱,香气妖娆,七位****的美女俊男,有的躺在□□,有的躺在地上,有的趴在案上,还有的瘫软在骆云怀里。

  最不堪入目的就是欧阳旭居然,居然搂着****的金玉堂,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昔年的东方不败,都是武功绝顶,爱好与众不同,他们和东方不败当然有两点不同,其一就是东方不败是练了葵花宝典导致的,其二便是东方不败只爱男性!

  雅间的地上,女儿家的肚兜,粉红的、橙桔的、鲜红的、嫩绿的,就像春天的花,既显眼又飘着淡淡的女子体香。

  叶柳儿瘫软在骆云的怀里,睁开了朦胧的眼睛,她脸色突然变了,眼睛盯着骆云,丝毫不敢相信昨夜的事,喃喃道:“昨夜,只是一个梦,这不是真的!”她边说,边掠过骆云,捡起地上的衣物,擦干眼角的泪,却已不知不觉走到了阁楼下。

  她坐在万蝶园那颗参天古树下,她在发愣,她不知道怎么办,她根本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她昨夜虽然看不清对方,却知道那种感觉,那个身体,他是骆云。

  ‘嗖’‘嗖’‘嗖’

  突然,传来几声奇怪的声音,但叶柳儿似乎并不觉得奇怪,她回过神,揉了揉一夜未眠的眼,道:“义父,你来啦!”

  这时参天古树上,一个身影落了下来,但并没有落到地上,而是悬挂在了半空之中,以两只脚勾着树枝,倒立着。

  那倒立的神秘人,带着面具,穿着一身黑衣,双手平放在腹部,那么挂着摇晃了一会儿才停了下来,他就像一个未长大的孩子,在树枝上荡秋千似的。

  身体停顿了下来之后,那神秘人似乎故意压着嗓子,用沙哑的声音说道:“你真的是柳儿吗?”

  叶柳儿道:“如果可以选择,我情愿不做叶柳儿,只做一个平凡的女人。”

  鬼面人似乎有些内疚的说道:“柳儿,都是义父不好,为了什么大业,让你失去了女人最珍贵的东西。”

  叶柳儿有些激动的说道:“昨夜,义父是不是就在门外,而且还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不出现,为什么啊!”

  鬼面人道:“这个局,我布了很久了。我在不确定他们是不是给我设计陷阱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出手的。”

  叶柳儿道:“你的确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那你发现不是陷阱之后,为何不动手呢?你舍不得你的计划,舍不得你的霸业吧!”

  鬼面人道:“我本来要出手的时候,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你很欢快的声音,昨夜难道你不快活吗?”

  叶柳儿没有说话,她不知道昨夜自己为什么和骆云一次交欢之后,本来可以离开,却并没有离开,她为什么会有这种举动,她自己也说不清,更说不清楚快与不快活。不仅叶柳儿会如此,我想每个人都一样,有些情绪自己很难控制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