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赌身之计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白玉怜道:“你怎么这么肯定欧阳旭就是真凶呢,如果昨夜胡疆真的死了,欧阳旭有不在场的证据啊!”

  骆云其实也想到了其中的几个疑点,但似乎都不足矣令欧阳旭摆脱嫌疑,一个喜欢风花雪月的人,自己常去快活的女人被霸占了,他怎会不挺身而出,去杀掉那个男人,救走那个女人,可是救走的新娘又在哪里呢?

  骆云急切想知道胡疆有没有死,其实是为了证明两点,一是那夜通知胡疆去抓捕他的人是谁?其次是胡疆在青楼帮儿子物色的姑娘长什么模样?

  骆云只要能够问清楚其中一件事,此案就有突破了,若是问清楚谁通知胡疆去抓人的,那就可以抓住那人,顺藤摸瓜。若能问清楚新娘身份,就能证实叶柳儿的话,是否可信,真相就可公之于众了。

  骆云并没有回答自己为何如此肯定欧阳旭就是真凶,而转移话题说道:“你能否找到西门太帅?”

  白玉怜不说话,只摇头。

  骆云一把抓住白玉怜,道:“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白玉怜道:“真的没有,我遇到他也纯属巧合,不过他告诉过我一些话。”

  骆云道:“到底告诉了你什么?”

  白玉怜道:“可是我不知道有没有用。”

  白玉怜低下头,用微弱的声音说道:“他说那个地方,被人用树木布下了什么‘北斗七星阵’,还说要太阳出来,看着什么大树影子,什么什么的…”

  骆云怔了半天,忽然又大笑,就好像想到了什么得意之极的事。

  白玉怜忍不住道:“难道你知道那个地方了?”

  骆云只笑,不说话。

  白玉怜道:“每次你都这样神秘兮兮的,不说就算了,我才不稀罕。”

  骆云笑道:“这次我不得不先告诉你了,不然还真没有其它办法找到那片林子。”

  白玉怜道:“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当时天黑,我可不记得路了。天亮了,我也是坐的西门太帅的马车回来的。”

  骆云笑道:“西门太帅如此喜欢帮助姑娘,你说要找到他,是不是该让你去引诱一下呢?”

  白玉怜也笑了,心里暗想:如果你准备装成色狼来调戏我,我就假戏真做,喂饱你,嘿嘿嘿嘿。

  随后,骆云的话,让白玉怜完全笑不出来。

  喜欢武林神捕传的童鞋,欢迎加入武林神捕传的讨论群,分享你的观点,你的写作风格,你的构思,谢谢你们对韦云的支持,有什么看法都可以倾心而出,在下感激不尽。

  支持武林神捕传的朋友,你们如果希望看到一部好一些的小说,希望你们能提出你们的看法,让我将武林神捕传修改得更完美一些。

  谢谢诸位留言的朋友,还有投票和收藏的朋友,这是你们对作者最大的支持,我一定竭尽全力完成武林神捕传,不会令大家失望,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望大家多多包涵。

  废话就不多说了,继续看武林神捕传里精彩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