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化骨银水③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为了让几天没吃饭,哭得人心乱如麻的姑娘安心睡觉,今天特地下厨,炒了几道拿手好菜。

  伙计把饭菜端进姑娘的房间。

  房间里的地上很脏,前几天打翻的饭菜油污还清晰可见,白玉怜躺在床上,泪流满面,骆云坐在床边的凳子上,打着瞌睡。

  伙计站在门口,手在发抖,脚也哆嗦,似乎已经不敢接近这个姑娘了,只能看着床上流泪的姑娘,结巴道:“姑…娘,你已经几天没吃饭了,我们…老板特地下厨炒了几个菜,你…尝尝吧!”

  果不其然,这次情况也一样,伙计的怜悯和好意,被白玉怜看作了嘲笑,吼道:“滚出去…”

  骆云被吓醒了,起身准备走。

  白玉怜抓住他的手,温柔道:“没说你。”

  骆云看着饭菜,兴奋的对伙计说道:“清蒸鱼片、水煮牛肉、爆炒豆角、鱼香肉丝、清炒土豆,都是我喜欢的菜肴,菜放下,你人可以走了。”

  白玉怜道:“你敢放下,小心我踹你。”

  白玉怜把这个踹字说得特别重,她自己这个伙计已经被踹怕了。

  这伙计还真的怕了,第一次送饭菜来,以为白玉怜不方便起身,便好心送到她的跟前,结果被一脚踹飞了出去,菜的油污都还在。

  第二次,他来清理地上的饭菜,就偷偷看了一眼白玉怜捂着的胸口。

  白玉怜柔声的说道:“小哥,你过来,我又一件事求你。”

  伙计凑了过去,砰~的一声,他又飞了出去。

  此时的张伙计再听到这个踹字,吓得端着菜,立马扭头就走了。

  张伙计襒着嘴和另一位姓丁的伙计,议论起来:“你说那个姑娘老是哭,是不是被那男的非礼了没给钱啊!”

  丁伙计道:“我看那娘们脾气这么大,就像个婊子,床上功夫肯定很带劲。”

  张伙计道:“我被踢了两脚,确实很有劲,真想和她睡一觉,死都安心了。”

  丁伙计道:“你别瞎想了,恐怕你还没靠近,那男人的剑,就刺进了你心窝子里。”

  张伙计道:“我就纳闷了,她天天都这么哭,声音还哭不哑呢?”

  丁伙计道:“孟姜女可以把长城哭倒,我看我们客栈不被这娘们哭倒,恐怕她是停不了。”

  张伙计道:“老板亲自下厨,大鱼大肉,难道就是想让他们放悦来客栈一马吗?”

  丁伙计道:“一定是这样的,没想到那娘们不吃,便宜了我们。”

  骆云已经陪白玉怜不吃不喝几天了,安慰的话,也已经说得太多了。

  白玉怜似乎也想通一些了,她自己清楚,毕竟她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她用曾经抓到的一个赌贩教她的招数,去赢那些赌徒,去废了那些赌徒,最后得到应有的报复。

  她知道骆云的计划是叫她输,并没有让她去得罪那些赌徒,赌徒一但认真起来是会玩命的。

  骆云也帮白玉怜报仇了,砍了赵二爷的那只手。

  白玉怜也哭了今天了,心情开始慢慢好转,用棉花做了一个假的胸,比以前看起来更性感,更女人了。

  就在白玉怜刚刚想通的时候,他们听见了一声惊呼。

  一声很多人同时发出来的惊呼。

  骆云和白玉怜住在前院阁楼的客房里,再往后面去,就是这客栈掌柜和伙计们自己住的地方了,惨呼声就是从那里传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