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古树缠尸①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无边的原始森林总是会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武安城外的这片原始森林,更是说不出的神秘,因为谁也不知道它的尽头在哪,谁也说不清里面有些什么东西,哪怕是从里面唯一幸存下来的秦风,也并不清楚。

  踏进无边森林,骆云和白玉怜变得是那么的渺小,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他们就好像一粒渺小的沙子,是那么的不起眼。

  原始森林的树木高大挺拔,树叶郁郁葱葱,茂密的地方甚至看不到一丝光线,这样昏暗的光线给森林增加了一丝诡异。

  骆云小心翼翼的点燃了一根火折子,周围立刻明亮了起来。

  就在这时,一声刺耳的尖叫声把骆云吓得差点将火折子落到了枯叶里,都知道森林里的枯叶吧,若是点燃了,后果不堪设想。

  这突然的尖叫声是白玉怜发出来的,骆云正想去责怪白玉怜时,却怎么也说不出话了,因为白玉怜的神情确实把他惊住了。

  此时的白玉怜脸色苍白,身体不住的颤抖,眼神死死的盯着树上,小嘴半开打着哆嗦,声音已经明显有些沙哑了。

  骆云从来没见过白玉怜害怕成这样,正在他好奇的抬头看向树上时,一双手忽然死死的抱住了他。

  只听见白玉怜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别往上看。”

  虽然说得不太清楚,但骆云还是听懂了,毕竟是合作那么多年的搭档,他立刻把欲要抬起的头又转向了白玉怜。

  此时的白玉怜神色已经好了很多,做捕快的人在控制力上都是很强的,尤其是像白玉怜这样出色的捕快,她几乎已经平复了刚刚的惊恐。

  白玉怜用很低的声音说道:“树上全是尸体,密密麻麻。”

  骆云笑道:“呵呵,什么尸体我们没有见过,有什么不能看的。”

  白玉怜解释道:“尸体确实没什么吓人的,关键是尸体上缠满了蛇一样的东西。”

  骆云再也忍不住好奇了,就抬头看了一眼,只觉得头皮发麻,怎么也忍不住内心的恐惧,依然叫出了声。

  树上的场面确实让人震惊,别说是神捕骆云,就算是心理素质再好的人,看到那种画面,依然会抵不住内心的恐惧,若是胆小的人,可能会被直接吓死。

  就在那五六米高的树枝上,密密麻麻的全是尸体,尸体上缠满了蛇一样的东西,它们没有眼睛,没有头,就跟树木的藤条似的,可是它们又不是藤条,因为它们有嘴,它们在啃噬尸体。

  它们啃噬尸体的动作很小,很慢,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可是谁只要看一眼,就知道它们是有生命的,因为它们在蠕动。

  有的人也许会说了,这有什么奇怪的,难道古人都没见过死人身上会出现蛆吗?

  如果只是蛆,那就不会把两位神捕吓成这样了,它们特征跟蛆很相似,可是个头却比蛆大好几十倍,有的跟巨蟒一般大。

  颜色也不同,人们通常见的蛆都是白色,而这种生物的颜色是碧绿色,几乎跟树叶的颜色很接近,不仔细是看不到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