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古树缠尸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骆云和白玉怜很快就镇定了下来,在这种古老神秘的原始森林里看到奇怪的生物并不稀罕,他们其实早就有这方面的心里准备,可是啃噬尸体的这种怪物确实是太恶心了。

  骆云说道:“从尸体来看,这些人死了还没多久,我判断他们肯定是勿入了这片森林,被这种古怪的生物缠上,然后被慢慢的啃噬而死。”

  白玉怜听到骆云的推测,有些害怕的说道:“我…我们还是回去吧,这里面太恐怖了。”

  骆云摇了摇头,说道:“不,我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时限越来越近,再找不到那口棺材,不仅仅只是失职,也许还会引发江湖上的一场腥风血雨。”

  距离骆云和白玉怜被秦风的诡计骗进这片原始森林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外面的局势早已不是当初那般混乱了,他们却根本不知道,还在为一个月内要查出真凶而苦恼。

  本来以为会有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因为神侯周单,万乐门大当家夏侯猛的失踪,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骆云和白玉怜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找遍了外围的树林,可是都没有发现土质被挖掘过的迹象,那口若大的棺木就好像被原路运回去了一般。

  夏侯猛大费周章半夜运棺木出来,怎么会原路运回去,所以骆云和白玉怜决定继续往深处走,所以才看到了之前那一幕。

  就在他们缓缓地踏出脚步,准备继续向深处走时,树梢上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随即落下来不少具已经腐烂得面目全非的尸体。

  骆云和白玉怜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些奇怪的生物要袭击他们了。

  他们的脚步停了下来,腿在瑟瑟发抖,那悉悉索索的声音就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身上爬一样,让人头皮发麻。

  骆云的剑已经半出窍了,若是全出窍那是必须要见血才能回窍的,这是骆云最不想见到的结果。

  白玉怜的动作稍慢,腰间的匕首才刚刚拔出,眼里闪着金光,正在四下张望,寻找下手的目标。

  那些奇怪的生物好像感觉到了他们的杀机,忽然就不动了,森林里又恢复了寂静,只是远处时不时传来虫鸣声。

  白玉怜依然不死心,眼睛瞪得大大的,可是却依然没有找不到奇怪生物的踪影,这么多的生物,既然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不是树上的尸体还在挂着,还在晃动着,他们可能真的会以为刚刚是眼花了。

  骆云对白玉怜温柔地说道:“别找了,刚刚你还那么不情愿看到它们,现在又拼命找它们,莫非你看上瘾了呀!”

  白玉怜道:“才不是呢,我怕它们偷袭。”

  骆云笑道:“它们连脑袋都没长,如果都会偷袭,我怕我们早没命了。”

  白玉怜开始不大赞同骆云的话,可是仔细想想,倒觉得这话挺有道理。刚刚他们进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那些奇怪的生物,若是它们会偷袭,在那个时候下手,肯定会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