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隐龙铁拳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老头道:“我很老吗?”

  莫天道:“你不仅很老,而且还很臭,不知道多少年没洗澡了,嘴巴都变臭了。”

  老头眼里忽然闪出了一丝哀伤,哀伤很快就消失了,说道:“这一切都是拜冷面罗刹所赐,真是想死都难啊!”

  骆云笑道:“如果我活到了你这个年纪,最怕也是自己死不了,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可惜你活不到我这个年纪了。”老头说完又补充道:“虽然我只有四十岁不到。”

  这个老头除了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眸,没有一个地方像四十岁不到的中年,他完全就像一个风烛残年的老者。

  骆云,莫天,白玉怜几乎同时惊呼:“你还不到四十岁?”

  不老的老头说道:“没错,若是你被关在这种不见天日的地方十年,天天想一个根本无法解决的问题,我相信你也会比我好不了多少。”

  十年都想一个问题,十年都不见天日,十年都困在这铁网上,这是多么的不可思议,若是常人恐怖早已熬不住,早已死了。

  他们都很吃惊,白玉怜是最先把吃惊控制住的人,因为她最擅长的就是调整心情,不然一个女人若是经历了她所经历的一切,早已经精神崩溃了。

  白玉怜率先控制住了那种吃惊,说道:“我相信骆大哥不会这么短命的。”

  不老的老头说道:“你相信有什么用,此刻他的体内就有一只致命的藤蛇王,只要藤蛇王下一次觅食,你的情郎瞬间就会没命。”

  白玉怜笑了笑,一幅毫不相信的表情望向了骆云。

  骆云脸色看起来的确很差,此刻还根本不像一个将要没命的人。

  就在白玉怜看着骆云,毫不相信不老的老头说的话时,骆云突然咳嗽了起来,一股血从嘴里喷到了地上。

  不老的老头说道:“看吧,这是藤蛇王重创他的内脏所流出了血,还不给他灌输内力,暂时困在藤蛇王,恐怕他就没命了。”

  白玉怜此刻不得不相信不老的老头所说的话了,立刻伸出双掌击在了骆云背部的穴位上,内力源源不断的灌入他的体内。

  不老的老头又说道:“你的内力太弱,让我来吧!”

  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居然愿意损耗内力帮人疗伤,谁会相信呢?

  内力就是武林人士的第二生命,除了那些正气凛然,内力多得用不完的人,是没有人愿意损耗自己苦修的内力,替素不相识的人疗伤的。

  白玉怜双掌已经收回,毫不相信的看着他。

  莫天说道:“快让他帮忙疗伤呀!”

  一直身居山中的莫天对人自然没有防备之心,可是骆云和白玉怜在江湖打滚了这么多年,怎么会那么轻易相信不老的老头的话。

  不老的老头似乎看出了他们的不信任,说道:“我刚刚终于想到了那个十年也想不通的问题怎么解决了。”

  白玉怜道:“什么问题?跟骆大哥有关?”

  不老的老头道:“冷面罗刹有一个嗜好,收集武器,不管是什么武器,只要是扬名天下的人使用的,他都会收集,偏偏有很多小有名气的人,都喜欢去无边鬼域献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