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荒山鬼宅④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叶柳儿严肃道:“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如果你不相信我的推测,我们可以马上去挖开梧桐树,证实不就知道了。”

  梧桐树被挖开,底下藏着的东西,并非叶柳儿所说的尸体,而是两具森森白骨。

  欧阳旭道:“哈哈,我还以为你真的那么厉害,断案如神耶,很遗憾,你猜错了。”

  叶柳儿却好像并没有听见欧阳旭说的话,只是盯着骸骨,嘀咕着:“这就奇怪了.”

  欧阳旭道:“这有什么奇怪的?”

  叶柳儿忽然脸色一变,惊道:“不好,我们必须马上离开这里。”

  “为什.”欧阳旭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远处的小道上几道黑影向这里跑来。

  叶柳儿道:“老怪物,我们快躲起来。”

  两人一闪,躲进了旁边的杂草地里。

  那几道黑影慢慢跑近,停在了梧桐树旁,一位师爷打扮的中年人说道:“庄主,他已经把尸体抛出来了。”

  一位衣着华丽的中年人回答道:“朗先,把坑先填了,既然他不给我们活路,我们就跟他拼了。”

  这位师爷打扮的人是灵剑山庄的总管龙朗先,而这位衣着华丽的中年人正是庄主龙鼎天。

  龙朗先道:“庄主息怒,他这样做就是想让我们方寸大乱,逞匹夫之勇,我们必须冷静下来,才能想出万全之策啊!”

  龙鼎天若有所思,沉默了片刻说道:“好,留下两个人埋尸体,其他人跟我进去,从长计议。”

  说完龙鼎天便和师爷等人走进了山庄,剩下两个人在那里掩埋尸体。

  欧阳旭和叶柳儿就躲在旁边的杂草地里,可以很清楚的听见他们的谈话。

  一位瘦弱的青年说道:“你知道庄主在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还要掩埋尸骨吗?”

  微胖的青年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呀?”

  瘦弱的青年道:“听说这次回来寻仇的人,就是这两具骸骨的后代。”

  胖子道:“不会吧?你怎么知道的?”

  瘦子道:“我三叔在临死前告诉我的,他让我快点离开,可是连庄主都跑不了,我们哪里走得了啊!”

  胖子道:“原来如此,难怪你三叔是第一个被杀的,眼睛都被挖了,我猜你三叔也肯定是参与了这件事的人,不然怎么会死的那么惨。”

  瘦子道:“你懂个屁,我们灵剑山庄这次一个也跑不了,这七天来,出去了多少人,你见几个人回来的?”

  胖子道:“可是我们出去,并没有发现尸体呀,也许他们是自己逃之夭夭了。”

  瘦子道:“胡说八道,其他人也许会借着探路逃走,可是庄主的两位结拜兄弟肯定不会的。”

  胖子道:“那就奇怪了,刘二爷和马三爷都是江湖中数一数二的高手,他们都失踪了,这凶手也太厉害了吧!”

  瘦子道:“如果你知道这两具骸骨是谁的,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胖子笑道:“哈哈,两具普普通通的骸骨,还能是什么武林高手的呀?”

  瘦子低声道:“他们就是龙鼎天夫妇的骸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