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荒山鬼宅⑤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胖子脸色迅速铁青起来,就连草丛里的叶柳儿都差点大声尖叫了出来,还好欧阳旭反应快,捂住了她的嘴。

  瘦子解释道:“开始我跟你一样惊讶,也一样的不相信。”

  胖子缓了许久,才缓过神来,吞吞吐吐的问道:“那里面.的龙鼎天.。又是谁呀?”

  瘦子道:“三叔告诉我,那个龙鼎天是冒牌的。”

  胖子不相信:“怎么可能,刘二爷和马三爷都是庄主的生死之交,怎么可能看不出他是冒牌的呢?”

  瘦子道:“这里面很多事,我三叔都不太清楚,只知道他们上面好像还有主子,龙鼎天好像不愿意帮主子做事了,所以上面就找人来替代了龙鼎天。”

  胖子道:“我好像明白了,所以真正的龙家后人要回来讨回血债,把当年背叛的人,全部杀光?”

  瘦子道:“没错,我们就倒霉了,也只有跟着遭殃啦!”javascript:

  惊雷还在不停划过长空,可是暴雨迟迟不下,只见闪电之后,一个黑影飘过。

  胖子惊恐道:“喂,你刚刚看到没有?好像有人。”

  瘦子道:“别大惊小怪,自己吓自己了,快点把骸骨埋了吧!”

  胖子道:“我怎么总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看着咱们呢。”

  瘦子紧绷着脸,望了望四周,道:“哪里?”

  “在那里.不.在那里.”胖子指了指这里,又指了指那里:“有时候是一双眼睛,有时候又是无数双眼睛。”

  瘦子顿时就火了,怒道:“我靠,鬼没把我吓着,你倒把我尿吓出来了,你先埋尸骨,我去尿尿。”

  “啊!!!尸骨不见了!”胖子看着坑里,尖叫了起来。

  又是一道黑影闪过,胖子和瘦子正想逃走的身体,在黑暗中凝固起来,一动也不动了。

  几个人影从灵剑山庄跑了出来,他们是听到胖子的叫声才赶出来的,可是他们显然来迟了,胖子和瘦子已经躺在了他们刚刚埋的坑里。

  最先赶到的一个中年人怒道:“混蛋,我们连凶手是谁都没看到,又死了两个。”

  “护院头领,现在我们只有七个人了,要不要掩护庄主杀出去呀?”

  中年人道:“庄主好像在等人,我们就静观其变吧!”

  “头领,剩下的人不多了,再等下去,可能大家都得死,还不如拼了。”

  中年人道:“叫剩下的人,都集中起来,这是命令,谁要是临阵退缩,我绝不留情。”

  “是,头领。”

  等他们离开,叶柳儿对欧阳旭悄悄说道:“老怪物,你看清楚那个黑影是谁了吗?”

  欧阳旭摇了摇头,叹道:“唉,他的轻功不在我之下,如果真是他们所说的那样,这个孩子那就真是太恐怖了。”

  叶柳儿听着全身发凉:“怎么听起来那么渗人呢!”

  欧阳旭道:“灵剑山庄十年前,确实死过人,不过是两个人,一个是六岁多的孩子,一个是龙鼎天的夫人,外界传闻他们是因为出天花传染而死,没想到其中还有这样的猫腻,如果那个凶手真的是当年的孩子,十六岁就如此厉害,那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叶柳儿道:“那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我在这里呆着,就感觉很诡异,好像就是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们似的。”

  欧阳旭道:“这里的事与我们无关,我们走吧!”

  此时,叶柳儿只觉得背后一阵阵冷气‘飕飕’地吹来,两个人逃命似地离开了这座鬼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