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谁是内奸④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个大汉正准备去追,可是刚跨出两步,胸口一阵剧痛,身体重重的摔了下去,原来一把剑从他后背刺穿了他的胸膛。

  欧阳旭扔出了手中的剑,虽然给叶柳儿争取了逃命的时间,可是他也因为没有武器,还受了伤,被周单打了一掌,躺在了地上。

  金玉堂又拿出几根金针,嗖嗖嗖几下,几根金针飞了出去,倒在地上已经口吐鲜血的欧阳旭蹿了起来,挡住了那几根金针,那几根穿过了他的身体,飞了出去,不见了踪影。

  “很好,现在你不能起身了,我看你还能怎么救她。”金玉堂从衣袖里慢慢的拿出一根金针,五指微微弯曲,故意把出针的动作弄得很慢,只见他那五指张开,那根金灿灿的针,伴随着风声,慢慢的朝叶柳儿后脑勺飞去。

  金玉堂满脸喜色的等待叶柳儿大叫一声倒下,可是只看见另一道金光划过,将他的那根金针打落了下去。

  金玉堂脸色立刻沉了下去,他知道刚刚那道金光,一定是欧阳旭把那个刺在他手腕上的金针拔了出来,飞出去救了叶柳儿。他顿时火就冒了上来,一根金针就朝欧阳旭眉心飞去,欧阳旭想去抓,可是动作却晚了一步,他瞪着双眼,抽搐了几下,想说什么,却再也张不开口了。

  金玉堂闭上了眼,泪水慢慢的划破脸颊,低声道:“旭弟,你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逼我杀你呢?金玉堂从此就要孤寂了。”

  周单安慰道:“堂哥哥,以后我会好好陪在你身边的,不会让你孤寂。”

  金玉堂睁开了眼,恶狠狠的盯着周单,说道:“我们暂时还是别见面了,朝廷那边你多盯着点,我准备出关跟大清谈谈出兵之事。还有那个小丫头,一定不能让她活着,夏侯猛,知道了吗?”

  周单和夏侯猛,捧拳齐声道:“属下领命。”

  夏侯猛说完,就去追击叶柳儿了,叶柳儿虽然是先逃了一会,可是他哪里跑得过夏侯猛,很快就被夏侯猛追上了。

  “小丫头,听说你以前跟着老三,杀害了我几个兄弟,还差点帮他夺了我的位,把你送去监狱,你说会是什么结果?”夏侯猛一边说,一边朝叶柳儿逼近。

  叶柳儿道:“好呀,把我送去监狱呀。”

  夏侯猛笑道:“哈哈哈,痴心妄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吗?我不会给你机会去监狱里胡说八道的,现在我就送你归西。”

  “住手!”一阵若有若无,忽左忽右,飘忽不定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树林不远处站着一个人,他一身白衣在没风的情况下还飘飘然地拂动着,真可谓不怒自威。

  白衣人看起来年纪约二十左右,右手握剑,双手交叉在胸前,一幅正义凛然的姿态,很有大侠风范。

  夏侯猛虽然早已名动江湖,却还是被那奇怪的声音吸引了,忍不住眺目望去,很快他那颗不安的心,便踏实了。

  虽然那人离夏侯猛很远,可是他却看得清清楚楚,那人平平凡凡,年纪青青,在夏侯猛认识的名人高手中,并没有这样一号人物,所以他认为那只是一个自不量力的无名小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