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谁是内奸⑤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可是夏侯猛并没有轻视对方,在这个乱世江湖,人才辈出,虽然有的没有名动九州,但也不外除他们不图名利,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嘛!

  “不知少侠是谁?能否给夏侯猛一个面子,不要插手此事。”夏侯猛抖动铁甲,捧了捧拳,显得十分有礼,话语严谨有力,不失一派宗师之威。

  白衣青年似乎并没有听到一般,冷冷道:“放了那个女孩。”

  夏侯猛脸色变了,却强压着心中的怒火,厉声道:“夏侯猛恳请少侠不要多管闲事,免得引火烧身。”

  白衣青年没有立刻说话,只是慢慢朝他们走去,每走一步都很轻很轻,又很慢很慢,根本不把夏侯猛这一派宗师放在眼里。

  夏侯猛这下终于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嘶声列吼道:“小子,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而白衣青年依然走得很慢很轻,忽然,他淡淡道:“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不喝酒。”

  话音刚落,白衣青年如闪电般,已经到了夏侯猛跟前,只听嗖的一声,那柄长剑便刺向了夏侯猛的咽喉处。

  要知道夏侯猛一身铁甲,唯一露在外面的七处地方,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咽喉以及双手手腕,唯有那咽喉是他的死穴,而白衣青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瞧准了这个死穴,一出手便险些要了夏侯猛的命。

  还好夏侯猛早有防范,并没有小视这个青年,两根铁指已经夹住剑锋,另一只铁手按了过去,手心的铁皮已经赤红,看起来红得吓人,周围的空气都冒着白雾,一看就知道是不简单的一招。

  而白衣青年却根本不放在眼里,面无表情,也不作闪躲,待那掌心要打到他时,他才不急不忙的挥出一掌,迎了上去。

  那纤细白嫩的手掌,去接一派宗师名震江湖的铁掌,要是让江湖中人看见了,都觉得这个少年肯定死定,只听啵的一声,两掌相击,那夏侯猛既然被击得差点没飞出去。还好他脚下极力发功,每退一步,地上都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勉强稳住了身形,才没有落地倒地的难堪。

  夏侯猛可是堂堂的万乐门大当家,铁掌雷王这个称呼也让江湖中人,闻风丧胆了几十年,今日却被一个无名小卒,打得如此难堪,要是说出去,也许都没人相信。

  那白衣青年,其实也好不了多少,他被击飞出去,顺势抓住叶柳儿的手,轻功一展,已经飞出几丈远。

  夏侯猛本想去追,可是刚跨出一步,鲜血便出嘴角溢了出来,要怪只怪他死要面子活受罪,刚刚如果顺势跌倒,也不至于落得强撑之下,身受内伤。

  “混蛋,就算追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拔了你们的皮,抽了你们的筋。”看着白衣青年和叶柳儿慢慢消失,他气得脸都青了,而那只铁掌还在颤抖,他现在还不敢相信,这么年轻,平凡的一个青年,能接住自己成名绝技铁掌,他都无法想象,那个青年会是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