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情书被盗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含烟坐下,喘了几口气,智心大师给她倒了杯茶,也坐在了她旁边,一脸苦涩的望着她。

  智心大师将茶杯放在柳含烟手里,道:“先喝杯茶,别着急,天大的事,有老衲在。”

  柳含烟放下茶杯,叹了口气,才缓缓说道:“我哪有心思喝茶,这下麻烦可大了。”

  智心大师起身,打开房门,警惕的望了望外面,又关上房门,坐了回去,一切动作,都在眨眼之间,速度快得惊人,根本不像一个完全没有武功的人。

  柳含烟道:“没有人跟来,你不用担心。”

  智心大师道:“含烟,究竟发生什么事了,让你如此惶恐。”

  柳含烟深深吸了口气,说道:“信被盗了。”

  智心大师疑惑的望着她,脸色忽然变得很怪异:“什么信?”

  柳含烟道:“你写给我的信啊!”

  智心大师脸色忽然变得很轻松,大笑道:“哈哈,含烟,你又跟我开什么玩笑,我什么时候给你写过信呀?”

  柳含烟严肃道:“你忘了?泰山一战前夕啊!”

  智心大师闻言,脸色铁青,惊道:“什么?那些信你不是都烧了吗?”

  柳含烟垂下了头,内疚道:“我骗了你,有一封,我没.。我没舍得烧。”

  智心大师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责备道:“你啊!你啊!太糊涂了,那种东西留着,不是老衲的催命符吗?”

  柳含烟抬起头,那张白嫩的脸庞露了出来,年纪已经三十出头的女人,脸上居然没有一点皱子,看起来就好像十几岁的小姑娘,那迷人的眼,尖尖细长的鼻,粉嫩的唇,真是一代佳人,年轻时肯定更美更迷人。

  “可是.可是那封信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所以.”柳含烟抬头,仰望着智心大师,眼圈已经红了。

  智心大师一甩佛袍,转过身,背对着她那可人的模样,道:“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怪你也是无济于事,那封信到底写的什么?不会是泰山一战,我们.”

  柳含烟打断了他的话,说道:“不是.。那是我们定情信。”

  智心大师听后,转头瞪了柳含烟一眼,看着那张让人怜悯的脸庞,他又转了回去,说道:“老衲的清誉,这下可全毁了。”

  顿时,房间里陷入了沉寂,半响之后,智心大师仿佛才缓过气来,心也静了,坐了下去,一把握住柳含烟的手,温和着说道:“含烟,刚刚是我太激动了,你一定要帮我,找回那封信啊!”

  柳含烟一脸无奈道:“我也想,可是.可是谁偷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去找呀?”

  智心大师道:“信已经被盗几日了,可是还没被公开,有两种可能,要么是那个人想利用这封信,来牵制我。另一种可能是,那封信他看不懂。”

  柳含烟道:“没错,我们当初写信,都是用的暗语,一般人肯定是看不懂的呀!”

  智心大师道:“所以我们要赶在他将密信破解前,找到那封信。”

  柳含烟道:“那你有什么打算呀?”

  智心大师道:“我们一明一暗,双管齐下,调查密信的下落。”

  柳含烟不解,疑惑道:“怎么个一明一暗呀?”

  智心大师胸有成竹,厉声道:“老衲一定让那贼子,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