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迷雾重重⑤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蓝雪茹失声惊呼道:“岳婷呢?她……她……她到哪里去了?“

  上官显冷冷道:“这该问你才是。“

  蓝雪茹跺脚道:“这小鬼,溜到哪里去,要出去干什么,也该跟人说一声才是呀……岳婷……岳婷……“

  上官显道:“莫要唤了,唤了也是无用。“

  蓝雪茹道:“她听到叫唤,只怕就会……“

  上官显厉声道:“你这是在骗人,还是在骗自己,你瞧这窗子,这床,这被褥,她难道还会是自己起来出去的么。“

  蓝雪茹一步掠到床前,瞧了瞧,“噗“地坐到床上,喃喃道:“她不是自己走出去的,……她想必落入别人手中……但……但这又是谁绑去了她?为什么要绑走她。“

  上官显再不说话,一双锐利的目光,却不停的在四下扫视,灯光虽黯淡,但对他却已足够。

  蓝雪茹呆在那里,眼泪又自流下,不住低语道:“这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她喝得那么醉,竟落入别人手中,又不知是谁做的手脚……“

  上官显道:“你此刻既是如此着急,之前为何不对她好些。“

  蓝雪茹道:“我……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之前骆大哥让我照顾她,我就瞧她不惯,但她真的被人绑走,我心里却难受得很。“

  上官显默然半晌,缓缓道:“你是在吃醋,不过我看得出,骆兄对你有意,只可惜……“他口中虽在说话,目光却一直在不停的扫视,此刻突然一步掠到床前,自床上抓起了一样东西。

  蓝雪茹道:“可惜什么?“

  上官显也不答话,凝目瞧着掌心的东西,瞧了几眼,面色更变得阴森可怖,突然厉喝一声,握紧拳头,道:“是她。“

  蓝雪茹随着道:“她?是谁?“

  上官显牙关紧咬,自牙缝里迸出三个字:“柳含烟。“

  蓝雪茹跳了起来,变色道:“是她?真的是她。“

  上官显将紧握的拳头伸到蓝雪茹面前,五指缓缓松开,掌心抓住的却是一缕黑丝布。

  蓝雪茹失声道:“不错,果然又是这女魔头,这就是她穿着的那件衣服,想必是岳婷在挣扎时,将它扯下来的。“

  原来早在之,柳含烟便袭击过他们,可是他们都是名动江南的少年豪侠,哪是一般人能对付的,不仅没有得手,反而暴露了身份。

  柳含烟是如今四大邪教的无情宫宫主,也是那个跟智心大师有私情,甚至有什么不可告人秘密的人。

  上官显凝目望着窗外,眼珠子都似已要凸了出来,牙齿咬得“吱吱“作响,蓝雪茹本来还想说话,瞧见他如此模样,一个字也不敢说了。

  只听上官显恨声道:“这全都怪我,我若不劝她喝酒,怎有此事。“

  蓝雪茹嗫嚅着道:“这全该怪我才是,我若不……“

  上官显大喝一声,道:“莫要说了。“

  但过了半晌,蓝雪茹还是忍不住道:“你也莫要着急,等骆云回来,我们好歹也要想个法子,将岳婷设法救回来才是,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