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真假难辨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边说,她也慢慢地朝荒祠里走去,她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荒祠里,一片凌乱,显然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打斗。

  蓝雪茹扫视了一遍荒祠,却没有看到一个人影,骆云去哪里了呢?

  她慢慢往里走,那火上的烤肉,还在冒着香气,火很小,所以那肉还没烤焦。

  蓝雪茹看着那烤肉,似乎有种奇怪的想法:那烤肉应该就是个陷阱,那香味分明就是把他们引来这里的诱饵。

  也许很多人都钓过鱼,如果鱼儿发现不了鱼饵时,一般人都会扔下一些东西,去吸引鱼儿上钩,而这个烤肉似乎就是这个作用,把他们引入这个陷进中。

  那骆云又会去哪里了呢?有没有中计呢?

  蓝雪茹又仔细的打量了一遍,就发现那神案的布幔后,好像有一个头伸出来,那头伸出来看了她一眼,又迅速的收了回去。

  “好家伙,原来你躲在这里呀!”蓝雪茹一边说,一边走了过去。

  她轻轻拉动布幔,骆云整个人就露在了她的面前,可是骆云却并不理会她,只是望着布幔里面,聚精会神的望着。

  蓝雪茹眼圈都红了,委屈的说道:“死骆云,臭骆云,你为什么不理我,我在外面等了你这么久,你却在这里躲猫猫,什么意思嘛?”

  可是骆云还是不看她一眼,蓝雪茹一下子火就上来了,狠狠的抽了骆云一巴掌。

  这下骆云有反应了,但只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又把目光移到布幔里。

  蓝雪茹抽泣着说道:“好,你不理我是吧,我走就是了,免得在你面前碍眼。”

  说着,她果然朝门的方向走了两步,她回过头,却看见骆云依然不理她,她又大声道:“骆云,你是不是怪我,怪我当年为了名利,放弃了你,所以你故意拿那个白玉怜来气我,是不是?可是我早就后悔了呀,从我坐上女诸葛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名利不过是浮云,可是你为什么不肯原谅我呢?我是真心,真心的,我不会离开你了呀。”

  蓝雪茹的思绪迅速回到了很多年前。

  那时候,骆云还只是一个浪荡江湖的游侠,初涉江湖,除了少年英俊外,竟无名也无势。

  而蓝雪茹在那个时候,已经是京城最大的青楼——万仙楼最有名的花妓了,她那时候还不叫蓝雪茹。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相遇湖畔,一见钟情。

  可是那所谓的爱情,根本就抵不住名利与地位的诱惑。

  相恋一年后,蓝雪茹的名利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很多对她青睐有加的富豪,知道她与人私下定情后,都不在钦慕与她。

  一个青楼女子,深深感觉到了一种类似被打入冷宫的滋味。

  那时候的蓝雪茹一心为了名利,为了地位与金钱,她毅然选择了放弃爱情。

  骆云初涉情网,被如此玩弄,也一蹶不振,从此堕落在各大青楼里捣乱,撒泼。

  蓝雪茹自知对不起他,亏欠他太多,花了自己所有积蓄,帮骆云善后。

  蓝雪茹知道,总是这样,不仅毁了骆云,她也没有那么大的财力,继续帮骆云处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