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真假难辨③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于是,她就想到了六扇门,那时候她恰好认识了前来万仙楼寻欢的秦风。

  秦风当时已经是赫赫有名的神捕,也是忠义神侯周单身边的大红人,她百般恳求,多次雷池之欢后,秦风终于抵不住美人的魅功,答应了她的请求。

  在秦风的帮助下,周单出面将骆云拉回了正途,同样秦风也因此给自己埋下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对手。

  几年后,骆云便声名远播,成为了六扇门的另一位神捕。

  那时候开始,骆云身边也多了一个搭档白玉怜。

  他们走得非常近,让许多对骆云青睐的女子妒忌,不得不知难而退。

  而身在烟花之地的蓝雪茹,那时候也开始后悔了,几年来她已经尝尽了争权夺利,勾心斗角的苦楚,她几次去找骆云,想骆云跟她双宿双飞,可是都被骆云避而不见。

  伤心欲绝,悔恨晚矣的蓝雪茹为自己赎身,一个人离开了伤心之地,辗转之下,她到了江南,得到一位世外高人指点,习得一身好武艺。

  从此就是她的江湖生涯了,她改名换姓,惩奸除恶,被江湖之人誉为巧手女诸葛。

  而那时候,老天又让这两位缘尽的青年相遇了,就是那桩色魔的碎尸案。

  蓝雪茹以为老天眷顾她,让她可以如愿以偿,不料又是几番被拒,最后只能勉强做个搭档联手破案。

  骆云的心,蓝雪茹一直看不明白,她认为骆云是喜欢白玉怜,才拒绝她的。

  伤心欲绝的蓝雪茹第三次放弃了,决心不再爱了。

  直到几年后,也就是现在,他们又相聚了,不知道是缘分的捉弄,还是注定的纠缠。

  蓝雪茹回想起过去,泪忍不住落了下来,泪水滴在地上,沁入了青石板之中。

  那些话,那些事,骆云无动于衷的表情,蓝雪茹顿时死的心都有了。

  就在她想撞死在墙上时,骆云说话了:“要死,死远点。”

  蓝雪茹吃惊的看着他,不敢相信这个人就是骆云,抽泣着吼道:“你真的就那么恨我吗?”

  “施主,别闹了。”那布幔后,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蓝雪茹脸色一沉,惊道:“怎么还有人,好像是那个智远老和尚。”

  这声音的确跟她之前听到的智远大师的声音一模一样,而发出声音的地方,就是骆云一直聚精会神盯着的布幔内。

  蓝雪茹迅速抹擦脸上的泪,不想让其他人看见她哭,一闪身就到了那布幔前,将剩下的布幔拉开。

  这一拉,确实惊了蓝雪茹一跳,那布幔内居然还有两个人,一个人是昏死过去的上官显,另一个正是那智远大师。

  而骆云和智远大师,此刻正在给上官显运气疗伤,她立刻明白骆云为什么没有理她了,运气疗伤必须聚精会神,她刚刚又错怪骆云了。

  可是她同时也纳闷,智远大师明明就假仁假义,此刻为什么会帮忙救上官显呢?

  半响后,智远大师说道:“好了,上官施主已经没有大碍啦,幸好老衲及时赶到,不然那帮恶贼肯定已经得手。”

  骆云道:“智远大师,不知道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蓝雪茹也说道:“对呀,上官显为什么会被人斩下一只手,你们又为什么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