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01 重生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天NS区的一家医院,一间病房内一个少年突然从病床上坐起。

  少年睁开双眼,茫然的看着四周,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儿?

  房门打开,一个平头小个子走了进来,看到少年惊喜道:“林墨!林墨你没事了?可吓死我们了!”

  林墨茫然的看着来人,这个人自己不认识啊!不过感觉对方充满善意林墨也放松了戒备。

  “我这是在哪里?你又是谁?”林墨下意识的问道。

  “林墨,你别吓我!我是孙军啊!你不会不记得了吧?”孙军紧张的放下手中的东西,快步来到林墨跟前。

  “我真的不太记得了,刚才只觉得头痛的厉害,有可能真的忘记了什么?”林墨一手扶头道。

  “啊!你等等!我去叫大夫!”孙军一看,急忙道,转身又出了病房。

  “大夫,大夫是什么?是医师吗?”

  林墨的头又是一阵剧痛,自己不是在渡天劫吗?

  天劫!对了,自己是太玄天机宗太上长老林墨,正在渡飞升之劫。可惜天劫威力太大,自己的护身法宝全部被天劫毁坏。无奈之下,林墨只得元神出窍驱动自己意外的来的大挪移符,希望躲过天劫转世重修。那么说自己是转世成功了!可是自己现在是在哪里?还在天元大陆吗?

  “怎么回事?我来看看!”正想着,一群人闯了进来,最前边的几个都是衣着白大褂,其中最前面的一位中年人开口道。

  边说边来到林墨身边检查着各种机械,林墨看这些人没有歹意,也放松下来身体任由他们摆布。

  良久,中年男子看着检查结果皱眉道:“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啊?”转头又对林墨道:“你知道自己怎么来到这儿的吗?”

  林墨一听,脑中只觉有什么东西打开似的,一阵阵头痛传来,乱七八糟的各种信息被记忆出来。

  林墨,鲁东人士,自七岁起跟随母亲长大,年幼时,父亲跟母亲离异后就从来没有见过,是母亲一个人把林墨抚养成人,在林墨上大一时因病去世。

  从小跟随母亲长大的林墨性格内向,好沉默寡言,这次住院是因为自己失足从楼梯上滚下来所致。

  当然,林墨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自己不是失足,而是被人从后面推下来的。

  原因就在于,林墨前两天给学校公认的校花叶童玉表白,结果出人意料。本来抱着不让自己后悔的心态去的,没有想到叶童玉竟然答应了林墨的表白。

  “我答应做你女朋友。”样貌清丽,好似仙女下凡的叶童玉当时这样说道。当时的林墨高兴的心花怒放,浑然不知围观的人群中有几道仇恨的目光。

  就在今天,林墨被人叫到楼顶被人训斥了一顿,个性内向却倔强的林墨怎么可能受得了这个委屈,上前争吵,结果被人从楼梯上推了下来昏迷不醒,被送进医院。

  看来自己确实重生了,不过竟然没有重生在天元大陆,而是重生在这么一个地方。

  床边的大夫嘴里不停地说着自己听不懂的术语,林墨茫然的看着对方,一边将自己的记忆梳理清楚。

  一会儿后,大夫摇摇头嘱咐孙军好好照顾林墨,领着一群人转身走了出去。

  “林墨!你真的记不得了?”孙军等大夫走后,迫不及待的来到病床前问道。

  “刚才是想不起来了,不过现在慢慢的记起来不少。老二!多谢你关心了!”林墨对孙军笑道,毕竟对方是真心关心自己。

  “吓死我了!能记起来就好!”孙军松了一口气,又皱着眉道,“还有啊,以后别叫我老二了!太难听了,我说过很多遍了!”

  林墨笑了笑没有回答。

  …………

  天色晚了,孙军还要回校,看林墨自己下床走动一切正常,就告辞回去了。

  林墨等孙军走了以后,脸色立马阴沉起来。

  从记忆里和自己的感受得知,这个世界的天地元气极为稀薄,甚至某些地方元气已经枯竭,根本不是修炼的地方。可是如果不能修炼到道基境界的话,自己的寿命极其有限,难道自己要莫名其妙的老死在这个地方不成!

  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身体有多处瘀伤,体内的经脉也是全部阻塞住,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从记忆里看,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修行的人存在,自然没有打通经脉的方法。

  身体的伤好说,自己在天元大陆上也曾修习过炼药术,这样的伤势只需要一些基本的药材就能够治好,而打通自己的经脉却要好好想想办法了!

  …………

  天南市在华夏全国经济发展中并不能排上号,不过市中心的广元大厦却是整个华夏有名的建筑之一,站在大厦顶端往下看的话,全是一眼望不到边的林立大厦。

  此时楼顶平台上正举行着一场豪华宴会,一些衣着华丽,身材高挑的未婚女士来往穿梭与一个个成功人士之中,希望能够钓到理想的金龟婿,其中角落里几个样貌英俊青年男子更是受到她们的青睐。

  “陈少,事情已经办妥了,那小子现在正躺在医院里还昏迷不醒哪!”一个相貌猥琐的男子向其中一位青年人悄声道。

  “他最好祈祷最好不要醒过来,要不然他会明白什么叫做生不如死!什么玩意!一个不知道那里的穷小子,竟然妄想癞蛤蟆吃天鹅肉!”陈少冷道。

  “没错!没错!那小子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叶小姐岂是他那种人可以染指的。”相貌猥琐的男子附和道。

  …………

  另一个角落,有几个年轻少女聚在一起切切私语,他们都是出生名门,去哪里都是受众人追捧的角色,自然不像那些妄想攀上梧桐做凤凰的女子一样去陪侍别人。

  此时,一个身材娇小,面容可爱的的小姑娘正陪着叶童玉站在大厦的楼顶往下看着风景。

  “玉姐姐!你知道吗,前天你答应告白的那个人现在住进医院了!听说送进医院的时候人还昏迷着呐!”可爱少女探着头对叶童玉道。

  叶童玉微微一笑,“谁叫他不知道自己的分量呐!正好我需要一个挡箭牌,他来的正是时候!”

  少女低下头,牙齿咬着嘴唇低声道:“玉姐姐,你这样做不好吧!”

  “不好!有什么不好。我答应做他男朋友不知道是他修了多少辈子才得来的福气。只是他没有这个福分而已。再说,又不是我把他打伤住进医院的!”叶童玉“咯咯”一笑,好似一只狡猾的狐狸。

  少女看了看叶童玉暗暗的叹了口气,自己这位玉姐姐可不是像在外面表现的那样犹如仙女一般,自己可知道她背地里可是像一只狡猾的狐狸,而且还是一只祸乱人间的九尾狐。

  叶童玉看少女眼中有些不忍,摆摆手道:“好啦好啦!你要是看他可怜,就给他送些钱过去好了。我听说他家里很穷的,你拿个三五万块钱来给他,他肯定高兴得找不着北。”

  少女眼前一亮,“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叶童玉翻了翻白眼。

  少女开心的一笑,上前抱住叶童玉娇声道:“我就知道玉姐姐心地最善良了。”

  叶童玉呵呵一笑,心里暗道:越是这种人越不会接受别人的施舍!薇薇,你还是太年轻了!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