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0 中领花园别墅区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一大早,孙小颖就蹦蹦跳跳的来到医院,护士长刘姐看到她进了房间换了衣服,笑着说道:“小颖啊!这几天怎么回事?怎么这么积极,以前可都是掐着点来上班的。”

  孙小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颊微红,“护士长说什么呢!我这是工作积极性高,前几天可是被少东家训斥要开除的,再不表现好点万一真把我给炒了鱿鱼可真就完了。”

  刘姐笑了笑,也不接话,忙着自己手里的工作。

  孙小颖看了看墙上的刻钟,还不到七点,那就是还没有到林墨吃药的时候了,反正也快了,我先到中医科去看看吧。想到这里孙小颖‘噔噔噔’的向楼下跑去。

  刘姐看着急急忙忙的孙小颖一脸疑惑,“这小颖不会是看上中医科的哪个小伙子了吧,每天早上都要往那里跑一趟。”

  ******

  中医科,孙小颖背着手在一个药炉旁轻轻的吹着气,钱大夫在旁边忙活着。

  “小颖啊!等一下我们一起上去。”钱大夫突然道。

  “啊!钱大夫这么早上去干什么?”孙小颖惊讶道。

  “小林师傅明天就要出院了,反正我这里的病人都安排好了,不当紧。小林师傅明天出院,这次离开以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见,当然要抓紧时间请教一下,有好多问题我不明白哪。”钱大夫叹了口气,很是遗憾林墨不能在医院多呆几天。

  “哦!”孙小颖听到后也是一脸黯然。

  ******

  孙小颖端着药罐轻轻推开林墨的房门,就见林墨静静地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风景,他好像从来都没有看过天南市似的,每次进来林墨不是在看风景就是没在房间,孙小颖也曾劝过他要多休息,不过劝了两次没有效果也就没再劝说。

  清晨的阳光照耀下,林墨的轮廓清晰,整个身体好似散发着一丝朦胧的光芒,脸部鼻翅边,线条刚毅。孙小颖不自觉的看的着了迷。

  “药送来了,谢谢了!”林墨听到声音转头道。

  “啊!哦,送来了,我放桌子上。”孙小颖清醒过来慌忙道。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林墨说话,她的心就跳得好厉害,脸上也是发热,就算不照镜子也知道自己满脸通红。

  “小林师傅!我也来了。”钱大夫从后面露个头道。

  林墨坐在床边一勺一勺的喝着汤药,钱大夫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个马扎,坐在林墨跟前,手里拿着一本笔记本,不停的在上面写着什么,偶尔有不明白的地方就抬头问问林墨,林墨随口说上几句,钱大夫就急急忙忙的记下。就像一个认真听老师讲课的学生似的,不过两人的年纪实在是相差太大,看上去倒是有点滑稽。

  孙小颖站在门口撇了撇嘴,一脸嫌弃的看了看钱大夫,要不是他,就是自己和林墨的二人世界了。

  门外传来护士长刘姐的声音,孙小颖慌忙应了一声,赶紧跑出去。工作途中整个人都会不知觉的来到林墨门前朝里看看。

  房间里,林墨收拾好药罐和小碗,起身对钱大夫道:“今天就到这儿吧!其实我们所学的并不一样,我说的这些你也只能做个参考,具体的病历还要看具体的情况。”

  钱大夫站起身,深深地对着林墨鞠了一个躬,“小林师傅您客气了,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能得到您的教诲是我一生的福气。”

  说着一脸憧憬的看着手里的笔记本,“您这几天讲的我都记在这个笔记本里面了,这个笔记本我决定就是我老钱的传家宝了。”

  林墨摆摆手,阻止钱大夫继续说下去,“我明天下午就要出院了,出院的手续你帮忙给办下吧。”

  钱大夫拍了拍胸脯,“放心,这点小事就是一句话的事。”

  林墨点点头,又问道:“对了,钱大夫知不知道咱们市里有个叫中岭小区的地方?”

  钱大夫沉思一会,道:“您说的中岭小区应该就是中岭花园小区了,是原来的中领山开发出来的别墅群,在城南。”

  林墨一喜,“哦,不知道要怎么过去?”

  “那里不知道有没有公交车站,要去的话最好还是打的吧!司机都认识路。”

  “哦。”林墨点点头。

  “怎么?小林师傅要到那里去吗?我让人送你过去。”钱大夫殷勤道。

  “不用,我自己过去好了,顺便熟悉一下路。下午吃药的时候我会准时回来的。”林墨拒绝道。

  ******

  中岭小区,全名叫做中领花园别墅区,是天南集团前年开始建造的高档别墅区,占地十余万亩,拥有3000亩私家湖景宅邸,北美庄园生活优山美地。今年刚刚开盘销售不久,第一期的几百栋别墅已经销售一空。

  搭乘出租车来到小区附近,才发现原来这里也有公交站点,竟然是以小区名字命名,站点离小区大门不远。

  下了车,林墨朝着小区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感受着周围灵气的变化,随着离小区越近,周围的灵气浓度也越高,林墨不由得露出一丝喜色,看来这里就是天南市灵气汇聚的地方了。

  花了半天时间沿着小区的慢慢的转了一圈,林墨最后站在了小区的东门,这里的灵气最浓,也是符合陈怀安说过的东门附近。

  不过小区的东门紧闭,也没有门岗在这看着,只有两个摄像头忠实的执行者自己的任务。

  如果能够在这里修炼的话,林墨估计只要有一个月的时间自己就能八九玄元功的第一转。而在其他地方恐怕要将近半年左右!

  可是,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自己怎么才能够可以在这里呆那么长时间哪!

  “喂!你是谁?站在那里干什么?”

  一个响亮的声音响起。

  林墨转头一看,见是两个保安,心中一动,一个主意浮上心头!

  走来的两个保安来到跟前,高个子的开口问道:“说你哪!这里不允许窥视!你围着小区转了半天了。说!你是干什么的?”

  林墨笑了笑,“我是来找工作的!你们这里还要人吗?”

  两个保安面面相觑,停了一下,高个子保安对林墨道:“你等一下,我问一下我们队长。”

  说着打开手中的对讲机,“队长!队长!听到请回答!”

  知啦知啦一阵噪音后,一个声音传来,“收到,收到!有什么事?”

  “队长!我们在东门这碰见一个找工作的!咱们这还要不要人?”

  对讲机里面传来一阵窃窃私语声,一会儿队长传来答复,“带他回来,面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