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1 诡异的东门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中岭花园,物业处,保安经理办公室。

  保安经理王虎打量着对面的年轻人,年纪不大,据他说是一个在校学生,看年龄应该没错。

  衣着简朴,应该是穷人家的孩子,也是,富家子弟也不会到这儿当保安。身高身材也符合这里的要求。

  只是这个年轻人的眼神王虎总觉得怪怪的,怎么说那,就好像道观里的仙人雕像的眼神,看似亲切实则却漠视众生。

  摇摇头,王虎甩掉脑中的胡思乱想,正好快过年了,有几个保安要回家过年自己也不能不批。正需要有个人来填这时候的空缺,况且!东门那里自从遇见那件怪事后,队里的保安没有一个愿意去的,正好这个人不知道缘由,可以派他去。

  想到这里,王虎对林墨道:“按理来说,你只要求做到来年你开学的时候,我们是不能要的!”

  “不过我挺喜欢你这样勤工俭学的学生,我可以答应你,不过工资只能是临时工的工资了!”

  林墨只想进到小区里,工资多少并不在意,条件很快谈妥。明天下午林墨来适应环境,后天就正式上班。

  ******

  回道医院,刚好赶得上下午的药。

  林墨一边喝着药一边看着在一旁两手紧张的捏着衣服角的孙小颖,疑惑道:“小颖姑娘,有什么事吗?”

  又看了看孙小颖的打扮,笑着道:“你这是下班了吧!没想到小颖姑娘换下护士服这么靓丽照人啊!”

  孙小颖今年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正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靓丽的时候,平时穿着护士服看不出来,现在换上了平时的装束,一身黑色的修身羽绒服,更显的皮肤的白嫩光滑,匀称修长的小腿上包裹着肉色棉裤,脚踏一双细跟高跟鞋。瓜子大的小脸上毫无瑕疵,精致的五官犹如巧夺天工的艺术品。尤其是那一双黝黑黝黑的眸子,堪比宝玉,眨动间光彩照人,望着林墨的眼神更是柔情似水。霎那间就吸引住来往的几个年轻男性病人注视。

  听到林墨的夸赞,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那个,没什么事!就是,就是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孙小颖纠结了半天,最后吞吞吐吐道。

  林墨哈哈一笑,“我以为什么事那,是我疏忽了,不知道小颖姑娘的电话是多少?我记下来。”

  孙小颖麻利的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看林墨用自己的手机打过来,等自己的手机响了以后才笑着把林墨的电话存了下来

  第二天,钱大夫也和林墨互相交换了电话,林墨就在钱大夫和孙小颖二人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搭车来到中领小区。

  钱大夫望着林墨远去的背影,一脸感叹。谁能知道这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竟然是医术国手般的存在。收回感叹,扭脸看到一脸黯然的孙小颖。

  孙小颖今天特意请了一天的假,专门打扮了打扮,平时的她因为节约从没用过昂贵的化妆品,今天还特意借了舍友的化妆品用了一下,不过至始至终林墨都是微笑着一个表情,看似亲切却让人无法亲近。

  “妮子,看上他了!”钱大夫拍了拍孙小颖的肩膀道。

  “啊!您说什么呐!”孙小颖一脸娇羞道。

  “看上就看上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告诉你啊,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成纱。喜欢就大声的说出来,别以后后悔。”钱大夫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真的?”孙小颖两眼闪着小星星。

  钱大夫重重的点点头。

  “可是我怕配不上他?”孙小颖又是一脸纠结。

  “说起来也奇怪啊!小林师傅气质不凡,应该是出身富贵才对。可他连住院的那点钱都斤斤计较,还住在普通病房,又不像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钱大夫摸着下巴摇着头一脸疑惑不解。

  “是吗?”孙小颖倒是没有注意,林墨虽然长相并不是十分好看,但气质平易近人让孙小颖不由自主想去亲近,平生二十年来首次有这种感觉,让她心慌意乱不知怎么办是好。

  “不管他到底是什么家庭背景,你一个女孩子不用去计较。放心大胆的去追吧!”钱大夫最终鼓励道。

  孙小颖看着林墨坐上公交车消失不见,只觉得心里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地,很是难受。听了钱大夫的话,眼神变幻几下最终坚定下来,重重的点点头。

  “嗯!”

  ******

  中领花园,保安办公室内,王虎给林墨介绍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他叫王强!是你们小组的组长,王强,他叫林墨,大学生,勤工俭学。”

  两人互相握了握手,王虎对林墨道:“你在外面稍微等一下,我有点事交代一下王强。等一会,我叫他带你去住的地方,”

  等林墨出去后,王强摸了摸脑门对王虎道!“二叔,有什么事!”

  王虎看着自己侄子叹了口气,“今天早上咱们物业的经理又来找我了!关于东门那里的事!”

  王强一惊,猛地上前一步,脸上露出恐惧之色,“东门那里可是邪性的很,小刘他们三个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那!我去看过他们,原来多壮实的小伙,现在都是一副皮包骨头的鬼样子。”

  “医院到现在也查不出来什么情况,他们几个估计只能等死这一个结果了。”

  王虎耸耸肩,“物业说叫了位风水大师看过了!”

  王强眼一亮,急道:“大师怎么说的?”

  “大师说那里没事,不但没事,而且还是个风水宝地!”

  “什么!”王强一脸惊讶,转而愤怒道,“风水宝地!开什么玩笑!死人的风水宝地吧!”

  王虎也是一脸苦笑,“谁说不是!可惜物业那面说这位大师本事很大,看风水重来没有出错过。”

  “反正是要求我们明天开始东门必须有人值班!”

  “怎么可能!咱们保安部里没人会去的!你要硬逼的话他们就敢辞职不干!”

  “那就找个不了解情况的去!”

  “就这么大地,谁不知道啊!”

  王虎嘿嘿一笑,“不是正好有一个刚来的吗?”

  王强眼一睁,“叔,你说的是新来的这小子?”

  “没错!”王虎点点头。

  “这不太好吧?”王强皱着眉道。

  “你放心,我只是让他在那里呆上几天就行,再注意观察,一有什么问题马上就退回来。”王虎解释道

  “没错!到时候再出事我们也可以摘取找物业,也有话说!”

  “把他安排到东门那里就看你的了。”王虎笑着道。

  “二叔你放心!我保证让他心甘情愿的去东门值班。”王强拍了拍胸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