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2 残忍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王强开着辆观光车带着林墨朝保安室赶去,路上一边介绍着这里的情况。

  “咱们这个地方,是高档别墅区,里面现在有住户的只有一百多栋别墅,占地却有几千亩!能够住在这里的人都是非富即贵!”

  “咱们的工作就是保护业主的安全!小偷小摸什么的一发现立马逮住!没有许可证的人在没有业主同意的情况下一律不得入内。”

  林墨点点头。

  王强对林墨一笑,“那我问你,如果要是警察要进来搜查某一位业主,你说我们应该怎么办!”

  林墨一愣,“配合警察。”

  王强哈哈一笑!“记住!我们只对业主负责!只要业主不同意进,那么就是警察你也要把他拦在小区外头!”

  “当然,出了问题公司会为你出头的,咱们公司可是天南集团。”

  天南集团,不就是那个周可儿的爸爸开的吗,他的能量竟然这么大,连警察部门都能够不给面子。

  林墨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来到一个办公楼前,王强带着林墨进了楼,来到二楼一个房间。

  打开门,屋里正有三个人正在打牌,人手一根烟,弄得整个屋里乌烟瘴气。

  王强一看这个情况,挥了挥面前的烟雾皱眉道:“三眼,说过多少次了!别在办公室里面抽烟打牌,你怎么回事?”

  又对另外两人喝到:“胖虎,高凌你们两个也不懂事啊!”

  打牌的三位看到来人,其中两个连忙放下手里的烟和牌,点头哈腰,又马上去开窗户通风。

  没有起来的那位在椅子上转过身,“组长,这不是闲着没事干吗!”

  说着也掐灭手里的烟,站起身。

  这是一个身材高大,满脸横肉的中年男子,额头中央有一道伤疤,好似开了第三只眼睛,想来这也是王强叫他三眼的原因。

  王强退出门外,避开烟气,推了林墨一把,“这是新来的,你给他介绍一下,安排一下值班。我去后勤给他领工作服去。”说着偷偷的使了个眼色。

  三眼会意的点点头

  王强出了门,三眼又从新坐回椅子上。

  再次点着手里的烟,深深的吸了一口。眯着眼对林墨道:“新来的!进来坐!”

  林墨笑了笑,把包放在门内,走过去拉了把椅子就要坐下。

  三眼旁边那个身材微胖的保安一把把椅子拉住,“新来的!以后要记住,前辈还没有落座的时候,新来的怎么能先做哪!”说着指了指自己和站着的另一位瘦的跟竹竿似的保安。

  估计他就是胖虎了,另外一个就是高凌了。

  林墨收回准备拉椅子的手,面不改色,“那就请你先坐。”

  胖虎倒是一愣,没有想到林墨这么能忍。

  三眼哈哈一笑,“好!懂规矩!那就先给我倒杯水!”

  这时候林墨再不知道他们是有意针对自己那就太傻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针对自己,但是林墨也没打算去受这个气。

  “怎么?你没有手?”林墨冷声道。

  “呃!”三眼没想到林墨态度会转换的这么快,不过本来就是为了激怒他,这样正好!

  三眼还没有开口,旁边站着的胖虎就吼道:“小子!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

  “三眼哥当初可是蔡塘街的老大!在咱们市里也是数得着的人物”

  “三眼哥当初在道上混的时候估计你还在吃奶那!”

  “你竟然敢跟三眼哥这样说话,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是吗?恕我眼拙,还真没看出来。”林墨淡淡道。

  三眼听完本来平息的怒气瞬间涌上脑门,怒吼道:“小子,爷爷是有手,现在我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手是用来干什么的!”

  说着猛地从椅子上穿起,向前一跨,满脸横肉来回颤抖,雄壮的身体带着劲风向林墨扑来,右手使劲一甩,犹如一个猎食的黑熊般,蒲扇大的巴掌就朝林墨脸上扇去。

  旁边的两个保安一脸兴奋,好久没有见到三眼哥发威了,今天又能见到蔡塘街三只眼的威风了!

  三眼眼露凶光,满脸兴奋,多久了!有多久自己没有这么痛痛快快的出手了,自从来到这里当了这个小保安后,每天三点一线的日子,都快把自己的性子都快给磨平了。

  长久时间的枯燥生活原来并没有磨灭自己的斗志,我本来就不应该是一个看家的小保安,外面精彩的世界才是属于自己的。想到这里,手上的力气又是加重了几分。

  林墨看着三眼凶猛的样子,还有朝自己挥来的手掌,微微冷笑一声,虽然自己身体素质还不怎么样,但是自己数千年的经验尚在,岂会怕一个区区普通人。

  左手向上一勾,就精准的扣住三眼挥来的的右手脉门,再一拧,三眼就疼的“哎呦”一声脸都变了型。

  右脚对着三眼胸口轻轻一踢,把他踹回板凳。

  三眼坐在板凳上一愣神,瞬间怒火又起,站起身一把抄起身后的板凳,疯狂的朝林墨砸去。

  “****!”口中怒骂,身体跟在板凳后面再次冲上去,右手甚至拔出随身的警棍。

  胖虎和高凌本来想看林墨的笑话,谁知情况突变,自己心目中强大的三眼哥被眼前这瘦弱的年轻人一把扣住脉门,又给踹回来。三眼更是失去控制,发疯般地冲去。

  两人对视一眼,暗道:不好,事情闹大了。

  三眼可是个混账性子,发起疯来除了他老娘可是谁都不认得。

  “三眼哥,别冲动!”胖虎反应较快,连忙大喊。

  三眼却是不闻不问,疯一般的冲向林墨。

  “哗啦”一声,板凳破碎的声音传来。

  “嗯!”一声闷哼,就见三眼以更快的速度倒飞回来,重重的倒在地上,沉重的身体摔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回声。

  “咳……咳……“三眼躺在地上,艰难的咳了几声,挣扎着想要爬起,一只脚猛地踩在他的背上,把他刚刚弯起的背部重又踩在地上。

  ”这是怎么回事?说说吧。”林墨踩着三眼淡淡道。

  胖虎和高凌看着一脸平静的林墨齐齐打了个寒战,只觉着眼前这面无表情的年轻人,竟是比疯狂的三眼还要可怕。

  “说你麻痹!”三眼趴在地上竟然还能开口说话,甚至一只手去抓林墨踩在他背上的的裤腿。

  “咦!”林墨诧异的看了地上的三眼一眼,想不到他竟然这么硬气。

  林墨咧嘴微微一笑,你硬气,好!我就看看你有多硬气!

  右脚一点,重达将近二百斤的三眼就从地上被他轻轻挑起,双手似蝴蝶般在三眼身上拍了几下,只听的“咔……咔……几声脆响,三眼手脚关节违反常规的翻转过去。

  ”啊!“一声惨叫,三眼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双手双腿,似面条般瘫软在地上,从关节处更是传来阵阵难以忍受的疼痛,不由得失声嚎叫起来。

  大楼外的王强听到一丝惨叫声,扭过头像楼上的房间看去,嘴里轻轻道:“忘了说了,三眼下手别那么狠,把人给吓跑了就不好了。”

  摇摇头,转身离去。

  房间里,胖虎、高凌两人现在看林墨的眼神就像看着魔鬼一般,只是看着就觉着恐惧丛生,双腿瑟瑟发抖,地上的三眼已经没有力气惨叫,只是浑身痉挛似的颤抖着。

  “怎么样?现在可以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