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5 玄功第一转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十五日后,清晨,中领花园,东门保安宿舍内。

  “叭……叭……”一个个好似鞭炮脆响的声音不断响起。

  房间内,林墨以五心向天的姿势盘坐在床上,声音就是从他的体内传来,响声渐渐变大,他的脸色也慢慢严肃起来,此时正是林墨冲击玄功第一转的关键时候。

  声音慢慢变得好似雷鸣,“轰轰”闷响,开始只是偶尔响一下,随着时间的推移雷鸣声逐渐增多,渐渐的连成一片。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房间都跟着震动了一下,还后附近偏避无人,不然又是一件怪事传出来。

  林墨随着声音睁开双眼,眼中精光一闪,昏暗的房间犹如闪过一道光芒。

  虚室生电!刹那间,房间亮如白昼!

  终于突破到第一转了!林墨微微一笑。

  胸中的畅快无处发泄,林墨盘坐的身影一闪,再次出现就出现在院中,脚尖一点,身影瞬间越出院墙跨越十余米出现在院外。

  他的身影在昏暗的早晨就像一道绿色的飞鸟在树林里来回穿梭,身姿飘逸却快是闪电,好似仙人。

  避开树上的摄像头,林墨从一棵大树上一跃而下,半空中违反物理定律的在半空中一滞,拳影翻飞腿风四散,霎时间就已经看不清林墨的身影。

  他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好似一个在半空中快速旋转的漩涡。四周的枯枝败叶四下翻飞。快到了极点林墨的速度又慢慢的降了下来,最后更是一拳一脚好似公园里老太太打太极,只是细听就会发现,在林墨那缓慢的动作中却有阵阵闷雷声,彰显着林墨出拳的力道极其惊人!

  不一会儿,林墨身上就蒸气沸腾,满脸通红,打完一趟拳后,林墨双手下压收于小腹两侧,缓缓吐出一口气,吐出的气息好似利箭破空,直飞数米才缓缓消散。

  静立良久,林墨脚尖一点整个人向上直冲天空,上越五六米时,脚尖再次轻点一根树枝,身形再次袅袅上升。风声呼啸中,林墨站在树梢随风来回晃动,看似危险脚下却纹丝不动,看着初升的朝阳,林墨一脸宁静。

  此时的林墨体内玄功自发运转,周围的灵气不断的向他体内汇聚而来,刚刚突破的肉体如饥似渴的疯狂吸食者进入体内的灵气,就算身上有聚灵阵的木牌法器,灵气也供不上肉体的所需。

  即使如此,体内的灵力也在慢慢壮大,因为八九玄元功的特性,大多数灵力化为身体所需的能量壮大肉身,体内的细胞不断欢呼着吞噬者,快速强大着。

  感受着身体的变化,林墨心中畅快感油然而生,自从重生到地球上,他始终有一股危机感,懦弱的身体,即使是一个小孩拿着枪械都能对他造成致命的威胁。在危机丛丛的修行界生活过的他实在是缺乏安全感,此时,终算有了些保命的手段。

  “啪!啪!”一阵交手声从不远处传来。

  ‘咦,竟然有人大早上天还没亮的的时候动手。’刚刚突破林墨好奇心起,飘下树枝向动手的方向奔去。

  ******

  树林的一角,两个黑衣蒙面人正在围攻一位中年男子,旁边还有另外两个黑衣人在一旁掠阵。

  中年男子身材健壮,体格修长,一脸威严,一看就是久经上位之人。

  只见他此时两眼愤怒,出手如电,如豹虎般扑杀向围攻的二人,使得竟是一手精纯的象形拳。

  围攻的两个黑衣人,一人身材瘦弱矮小好似灵猴附体,身形变化不定,不时的窜前窜后,但一出手必是快如闪电,凌厉异常。另一人身材魁梧,动作缓慢,出手力大势沉,正面拦住了中年人的拳脚,就算偶尔有时防不住,被中年男子击中,也只是身体缓了一缓,身法、出手毫不受影响。

  “韩克忠,收手吧!你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也不想要你的性命。老老实实的跟我们回去一趟,难道非要我们断了你的腿脚才老实不成?”一旁掠阵的黑衣人中,一个好似领头的人道。

  “放屁!没脸见人的畜生,有本事打死我!老子今天就是死也要拉你们垫背。”韩克忠一脸愤怒的吼道。说话中又被击中两次,嘴角流出一丝血迹。

  “不见棺材不落泪!刀子,你也上。废了他的腿!”领头人声音低沉,怒道。

  “好嘞!”身后的一人接口道,语气兴奋,跃跃欲试。

  中年男子心中一紧,知道自己今日恐怕无法善了,不由愤怒的大吼,拳脚更加疯狂,浑然不顾防守,一时间压得对面两人步步紧退。

  可惜,中领别墅本是一座小山改建而成,未开发的地方一片荒芜,周围也没有人烟,黑衣人又是专门避开了监控,中年男子的大吼不会有人听到。

  “别白费力气了,就让我来见识见识韩家的象形拳法有什么独到之处!”刀子嘴中嬉笑道,手中白光一闪,现出一把锋利的匕首,身形一跃就要加入到围攻中来。

  “你们是在干什么?”一个语气平淡,带有一丝好奇的声音响起。

  “什么人!”领头人一声大喝!

  其余几人也是瞬间停下手中的动作,一脸戒备的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

  韩克忠却是大喘一口气,浑身打摆,刚才已经是他爆发了最后一丝力气,陡然停下身体,身体的疲倦再也控制不住爆发起来。

  “这里不准打架的!”一身墨绿色保安服的林墨缓缓走了出来,口中不紧不慢道。

  “哈哈……一个傻保安!”刀子笑道。

  是啊,看到几个黑衣蒙面人围殴他人,不远远避开或是报警,竟然还上前询问是干什么的,不是傻子还是什么?

  其余几人不由得放松下来身体,领头人暗想:‘估计是刚才大意了,竟然没有注意到有人靠近,实在是大意!”

  “刀子,快点解决了他!赶紧拿下姓韩的,天亮了就不好出去了。”

  “ok!”刀子口中答道,身形向林墨冲去,匕首闪着寒光划向林墨咽喉。

  林墨眼光一冷,面前这人分明是下狠手,直接是想一击致命。

  “小心!”韩克忠急道,眼中露出不忍之色,想不到竟然连累了路人。看着黑衣人的目光更加愤怒,再次提起体内的力气向领头人冲去,只想着临死之前有一个垫背的。

  几个黑衣人一脸戏虐的看着韩克忠的垂死挣扎,还有林墨惊慌的眼神。

  等等!领头人心中一紧,忽然觉得不对,那个保安的眼神竟然至始至终波澜不惊,看着刀子的眼神更是带有一丝不屑。

  “不好,刀子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