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 霸气周蕾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把衣服拿来!”出了门,周蕾豪不客气的对刘大全道。

  刘大全仍是一副笑脸,挥手就让人把衣服给送来。

  等穿戴整齐的程诗嘉和睡眼朦胧的弟弟出了卫生间,刘大全开口道:“程小姐,你叫的人已经来了,接下来怎么办?”

  程诗嘉忸忸怩怩的向周蕾道:“蕾蕾姐,你能不能借我点钱?”

  周蕾不理程诗嘉,对刘大全道:“她欠你多少钱?我替他还了。”

  “欠了多少?那你得问程小姐。”刘大全嘿嘿一笑。

  “欠了多少?嘉嘉。”

  程诗嘉低垂着头,伸出一根手指头。

  “十万?”周蕾道。

  程诗嘉摇摇头。

  “难道是一百万?”

  再次摇头。

  “不会是一千万吧?”

  点了点头。

  “你疯了!”周蕾吼道。此刻她真是气急攻心,知道自己的这个小姐妹去年迷上了赌博,不过都是些小打小闹,几万块钱就顶天了。上千万!在经济不发达的天南市,可是连排名靠前的富豪也要肉疼的一笔数字。

  程诗嘉家里有钱,资产过亿,但资产不等于现金。就算是她的爸爸一下子也拿不出这么多钱来!更何况还是程诗嘉这个刚刚毕业的二代。

  眼睛瞪了一下程诗嘉,周蕾转身对着刘大全冷道:“你可知道聚众赌博是什么罪?况且你们的赌注这么大,就算枪毙都是轻的。”

  “嗯?”刘大全一听,冷哼一声,“怎么?听你话里的意思是不想还了?”

  “你放她们离开,这次你们聚赌的事我们就当不知道!要不然你聚众赌博再加上私自扣押他人人身自由,后果你可清楚?”周蕾义正言辞的道。

  “开什么玩笑?”刘大全冷笑道。

  “既然不打算还钱,那就留下来吧!他们两个我会好好的拍几套姐弟亲近的照片寄给他们家人的,至于你嘛……”刘大全一脸淫笑,摸着下巴一脸猥琐。

  周蕾退后两步来到程诗嘉姐弟身边,低声道:“等一下你们跟紧我。”

  说完前身下伏,后腿一蹬,整个人好似一只豹子般向前快速冲去,前冲的身体,带动着风声呼呼作响,气势惊人。

  刘大全话没说完整个人就被周蕾一把抓住,抓着一个肥胖的身体周蕾却毫不影响自己身体的灵活,身体再次前冲,手上一抖劲就把刘大全整个人扔了出去。

  “桄榔!轰……”桌子倒坍,人体撞在地上的声音乱成一片。

  一切发生的太快,两人说了没有两句,周蕾就悍而动手。大厅里几十人纷纷停下手上的动作,朝这边望去。

  “快走!跟紧我。”周蕾回头提醒二人,程诗嘉反应挺快,抓住弟弟的手紧随其后。

  因为卫生间在最里面,离门口有几十米远,中间还有不少阻碍物,三人快步向门口跑去,周蕾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有东西挡住路就被她随手扔开。众人看她来势凶猛,纷纷躲避,躲避不及的人周蕾也毫不客气,一把抓住扔向阻拦的保安。

  不过几秒钟,周蕾三人就冲到门口。

  “哗啦!”玻璃破碎之声响起。

  侧身一道劲风传来,旁边休息室的玻璃被人一脚踢碎,从中跃出一条高大的身影,身影更是朝着周蕾的额头踢出猛烈的一脚,劲风四散,脚还没到,劲风就吹开周蕾额头的秀发,额头的皮肤更是激旳一紧。

  周蕾身形一顿,避开来人,又是一人从破开的窗户里面跳了出来,并排站在一起,拦住三人的去路。

  两人金发碧眼,身材高大,却是两个洋人。先来的洋人双腿修长,一脸毛发,后来的双臂肌肉高高鼓起,身材好似健美先生。

  两人也不开口,一人出拳,一人踢腿攻向周蕾,二人的攻击竟然破开空气,发出呼啸之声,显出惊人的力道。

  周蕾眼神一肃,后退两步,猛然伸手抓住旁边玩梭哈的赌台,深吸一口气,重达数百斤的实木赌台竟然被她单手举起。

  “喝!”一声闷喝,周蕾一手挥舞着四五米长的巨大赌台向两个洋人冲去。

  先来的的洋人惊叫一声,侧身避过;另一人却是正面迎了上去,一拳砸向破空而来的赌桌。

  “轰!”赌台四分五裂,一声闷哼,正面硬抗的洋人随着破碎的赌桌倒飞出去,而周蕾却是面不改色,迎上另一个洋人。

  “啪……啪……”拳脚相交之声不断,倒飞出去的洋人迅速翻身爬起和同伴一起迎上周蕾,不过身材高大的两人却是被相较之下娇小玲珑的周蕾逼的步步后退,其中一人更是衣衫破裂,满身鲜血。

  “住手!”一声大吼。

  “再不住手的话,我就不客气了!”这次声音更是伴随着一个女子的尖叫声。

  只见满脸青肿的刘大全此时脸上没有了一贯的笑容,满脸狰狞,一手拿着个匕首,一手掐着程诗嘉的脖子吼道,程诗嘉脚尖点地,满脸通红,双手不断挥舞,口中惊叫。旁边程宇也被两个身穿保安服装的男子扣住,按在地上,他倒是硬气,竟是坑都不吭一声。

  旁边又围上来七八个保全,站在刘大全身边,却是没有上前围攻周蕾,而是一脸看到怪物的样子。这些保全都见识过两个洋人的厉害,可以说不用特效就可以出演精武门的反派了,此时竟然在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手下苦苦挣扎,而且刚才周蕾单手挥舞赌桌的霸气实在是让她的对手胆战心惊。

  周蕾抽身退后两步,一脸寒霜的看着刘大全,两个洋人,一脸紧张的停下脚步,只觉着刚才交手的部位疼痛难忍,犹如被钢锤砸过。

  “你最好放了他们两个!”周蕾一脸平静,语气缓慢,却好似严寒的风雪冷冽人心。

  刘大全拿着匕首的手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反应过来一脸愤怒道:“放了他们!我告诉你,在这里除非你们把钱还上,自己走出去。或者赢了钱我送你出去,要不然别想离开!”

  气势正紧张的时候,门轻轻被人推开,刘大全脸色一喜却见进来的竟然不是自己人,而是一个相貌清秀的少年。

  “这是怎么了?”林墨进了门就见到这种情况。

  大厅里站着三方人,最大的就是里面的围观众人,其中认识的都在互相窃窃私语,打量着周蕾。另一方是挟持着一男一女的十来个人,周蕾一人站在这十来人对面,一脸寒霜,竟是一个人的气势压得对方不敢妄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