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 掷骰子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坐在小厅里默默地闭眼休息,忽然,从里面传来隐隐约约的杂乱之声,估计是隔音很好的缘故,以林墨现在的耳力也只是隐隐约约的听到。

  “我要进去看看!”林墨站起身对刀疤道。

  刀疤几人一直在注意着林墨的动作,一见林墨站起,几人都是身体一动,纷纷停止休息。

  “朋友着什么急!你哪位同伴进去才没多久,一时半会不会谈完的。”刀疤脸皮一扯,想挤出个笑脸,却因为脸上刀疤的存在显得更加狰狞,“朋友要是不耐烦的话,我们来打会牌?”

  “我是通知你我要进去,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林墨面无表情,上前推开拦着的几人来到门前。

  刀疤脸色变换几下,终于使了使颜色,让几人让开路打开门,看着林墨孤身一人进了里面的过道。

  “大哥!万一这小子进去捣乱怎么办?”一个小弟凑过来问道。

  “怕什么!里面有那两个洋鬼子在哪,他要是敢捣乱有的是他好看。”另一个小弟冷笑道。

  “黑子你们几个去拿家伙。”刀疤忽然一脸凝重,对其中一个小弟道。

  “大哥!”那小弟一脸惊讶,“没那么严重吗?”

  “里面发消息了,那两个洋鬼子不行了。”刀疤一脸阴沉,从腰间掏出个手机模样的东西,此时正不断的震动着,“快去!那几把手枪也拿过来。”

  “好!”一听情况不对,黑子也不二话,叫了两个人一起去了外面。

  刀疤心里却是疑惑不解,这个年轻人去的怎么这么巧,正是里面传来信息的时候,而且里面的人有谁能把那两个洋人打趴下?

  ******

  “这是怎么了?”林墨饶有兴致的问道。

  “你怎么进来了?”周蕾一见林墨进来不由得皱眉道,本来程诗嘉姐弟两人就够累赘得了,现在还要再照顾一个。

  “我看你们进来这么久还没有出去,就进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林墨看到这种场景一脸平静,毫不惊讶,周蕾倒是讶异的看了他一眼,吃惊于他的粗心大意。

  “又来一个!”刘大全眯着眼,扭头对程诗嘉道“他也是你的朋友?”

  程诗嘉一脸惊恐,刚才被刘大全掐住脖子导致呼吸不畅,从小到大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程诗嘉此时已经六神无主,听到问话也只是下意识摇着头。

  “他和我一起来的!”周蕾上前一步道。

  “你别过来!”见周蕾上前,刘大全大吼道,又是把匕首指向程诗嘉。

  “我告诉你,今天你要想把她完完整整带回去,就老老实实的拿钱过来!”

  “想赖账!门都没有?”

  林墨听了几句大概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无怪乎对面的姐弟俩输了钱打电话求救,自己这方面却不打算给钱了事或者暂时拿不出来那么多钱,不过看大厅一片混乱,刚才肯定已经动过手了,还是自己捡来的小姑娘占了上风。

  好奇的看了周蕾一眼,到想不到她一人竟然能够压倒对面十来个男子。

  正说话间,刀疤带着七八个人从外面跑了进来,人人手里都拿着凶器,其中几人腰间鼓起。

  周蕾眼睛一缩,以她的经验立马就分辨出来那是国内绝对禁止的枪械。不由暗道:这下不好办了。

  刀疤看了一圈,来到刘大全身边,两人交头接耳嘀咕了几句,刀疤望着周蕾的眼色也变得惊讶起来,显然没想到这个模样漂亮,身材火爆的小姑娘竟然这么强。

  “欠了多少?”林墨开口向周蕾问道。

  “一千万!”周蕾扯了扯嘴角。

  林墨哑然,从小贫穷的林墨比别人更能知道一千万代表着什么,不过对现在的他来说却不是什么问题。

  “你放人,钱我来还。”林墨对刘大全道。

  “什么!”两声疑问传来。

  刘大全想不到这个和程诗嘉互不认识的年轻人竟然会给她还这么大一笔钱。

  周蕾却是想不到,眼前这平平凡凡的保安竟然开口就是这么大口气。

  “是一千万!”担心林墨没听清楚数字的周蕾重复道。

  “我知道,你放心,我有办法,不会有事的。”林墨一脸随意,好似说的就是一件小事。

  程诗嘉姐弟一听大喜,看来蕾蕾姐的同伴竟是个大款,也是,能和蕾蕾姐在一起的人怎么可能是个普通人。

  刘大全心理也是放松了一下,不到万不得已他也不想和这个变态女拼个你死我破。

  “好!你把钱转到我的账上,我立马放人!”刘大全大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

  “不急,既然来到这里不玩两把怎么行?”林墨一摆手,语气轻松。转身走到一个赌桌前,“这个怎么玩?介绍一下?”

  刘大全一脸狐疑,对方不会想骗自己吧!竟然连最简单的二十一点都不知道?

  “这是二十一点,玩法很简单。”既然打开门做生意,也没理由拒绝,周大全接口道,又介绍了一下二十一点的玩法。

  “哦!”林墨点点头,又来到一个掷骰子的赌桌前笑道:“这个我熟悉,就玩这个吧!”

  周蕾皱着眉头在后面跟着林墨,她根本不相信林墨能够拿出一千万出来,看到这种情况,不由暗想他不会想从这里赢一千万吧!又摇了摇头,对方既然敢开这么大的赌注,肯定是其中的高手,怎么也不可能输给一个小保安上千万。想到这里,已经打定主意看对方只要精神一放松就出手救下程诗嘉姐弟,到时候优先解决带着枪的几个。

  刘大全一看林墨已经坐在赌桌前,把程诗嘉交给身后的小弟,转身对围观的几位赌客开口道:“几位有人要搭个桌吗?我老刘亲自服务。”

  几位赌客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个中年男子站了出来,“刘老板,这位朋友冲着你来的,我们上去不合适,还是刘老板自己做个对手吧!”

  “来了这么久,我还没有见识过刘老板出手,今日就让我们开开眼界,如何?”

  中年男子气质儒雅,不像个赌客像个文人雅士,说话也是文质彬彬、波澜不惊。就连周蕾几人强闯大门之时也只是微微惊讶一下。

  刘大全认识这位赌客,这位自称李长峰的中年男子一口普通话带着浓重的GD口音,是常来的最近几天常来的一位,每天输赢都在几十万左右,尽性即走。

  “李先生既然如此说了,那我老刘就厚颜一回。”又转身对林墨道:“年轻人!按规矩,我这个开赌的是不应该和你对赌的,不过现在在场的诸位都不想上场,有我老刘做你对家,你觉得如何?”

  “没关系!谁都可以。”林默一脸随意。

  “好!拿骰蛊来。“刘大全来到对面坐下,招呼人拿来骰蛊。

  “您检查一下?”拿来骰蛊,刘大全把骰子一起推到林墨身前示意道。

  林墨把骰子拿在手里掂了几下,就放在桌上,“怎么玩?”

  刘大全一看林墨的动作,眼中一丝鄙夷之色一闪而过。

  “不急!赌有赌注,不知小兄弟准备赌什么?”刘大全正色道。

  “金银玉石我这里有一位专家给专门估价,房产之类的按现在的市场价。”

  “不用这么麻烦!“林墨一挥手,”我带着银行卡,现金转账即可!”

  “好,这样更方便!不知小兄弟卡里还有多少钱在账上?”

  周蕾站在林墨后面浑身一紧,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

  “不多,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