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6 交易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孙杨驱车急忙赶往小陈庄,周蕾这么大的动作瞒不了人,况且当时小陈庄里人员混杂,士兵也不可能每一个都照顾得来,其中就有几个来头大的打了电话,就连市长都惊动了,亲自打电话向孙杨询问情况。

  “快点!快点!”孙杨不断地催促着司机,心里也是急躁万分,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个时候要是闹出个大乱子,自己的局长也是到头了,心里也禁不住埋怨起周蕾来,你说你一个军队的,擅自出兵能有什么后果,军法可是以严格著称,就算你背景大,这次事后也吃不了兜着走!

  来到小陈庄,孙杨先打了电话,急急忙忙的就跑到村里的广场上来,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群,尤其是其中几个在市里都是有有头有脸的人物,平常见了面还打过招呼的现在都抱着头老老实实的蹲在地上,不由感到头痛!

  “周姑娘,你这是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们没有通过地方政府批准擅自出动兵力代表了什么?”孙杨一脸的气急败坏。

  周蕾却是一脸笑意,丝毫不为自己担心,扭头从身后桌上拿起一个表格,递给孙杨,“看看吧!”

  “这是什么?”孙杨皱着眉头接过来。

  “这次清查小陈庄的赌资的初略统计。”周蕾道,“孙局长可知道现在统计出来多少了?”

  “多少?”孙杨心中一动,心里隐隐约约把握到事情的解决之处。

  周蕾竖起一根手指,一字一句的道:“十亿!”

  孙杨手一抖,手里的文件差一点掉落在地上,“你说多少?”

  “十亿!这还是初步统计,结果还没有出来,估计绝对不会少于十五亿人民币。”周蕾正色道。

  孙杨脸色来回变换几下,慎重的看了周蕾一眼。

  “你等一下,我打电话向领导汇报一下情况。”说着掏出手机避开周蕾去了一个宽敞的地方。

  不一会儿,孙杨一脸喜色的放下手机,回到周蕾面前。

  “周少校!我代表政府可以给你们开出协助出兵的文件!”这次他的语气十分正式,不再叫周姑娘而是叫了周少校。

  “什么条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周蕾当然明白这个道理。

  “不管最后统计了多少,地方上要占八成!”孙杨比了一个手势。

  “太多。”周蕾摇摇头,“最多六成!”

  “成交!不过这里的人要交给我们处置。”

  “那是当然,我们也不在行这个。”

  两人握了握手,达成协议。

  ******

  周蕾身穿军服提着两瓶酒来到林墨的宿舍门前,轻轻敲了敲门,林墨讶异的打开门。

  “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林墨不好奇她身着军服,而是好奇她怎么现在过来了。

  “怎么,这个时候不能来?”周蕾单眉一挑,虽然两人认识不过几个时辰,周蕾却在心中把林墨当成了熟识已久的朋友,说起话来也很随便。

  “那倒不是,请进!”对于这位长相气质都酷似前世师姐的周蕾,林墨也很有好感。

  “感谢你今天仗义相助,顺便找你喝酒。”周蕾举了举手里的酒,进了屋。

  林墨在后面微微一笑,想起昨天她醉倒在外面的时候。

  等林墨做了几个下酒菜后,两人对面而坐,周蕾也不客气,下了筷子就自个自的吃了起来,只有在喝酒的的时候才招呼一下林墨。林墨在对面一脸微笑,慢慢的品着酒,吃着菜,看上去动作缓慢,吃到肚子里的并不比周蕾少多少。

  酒足饭饱以后,周蕾舒服的仰躺在椅子上,两眼无神的看着屋顶。

  “林墨啊!你的功夫不错吧?”半晌,周蕾直起腰问道。

  林墨刚刚收拾好餐具回来,闻言点点头。

  “切磋一下?”周蕾一脸兴奋。

  “你不行,不是我的对手。”林墨毫不谦虚的道。

  “高手啊!那更要请教一下了!”周蕾闻言也不生气,只是脚下一动,浑身气势陡然一变,脚踩八卦步法,瞬间来到林墨侧面,手臂一个横甩,却是太极拳中“进步搬栏捶”的招式,手臂甩动中还有声击打空气的鞭炮般的爆响,却是一出手就使出了全力。

  林墨毫不惊慌,面不改色身体一晃让开周蕾的手臂,一手顺势向周蕾胸脯拍去,口中还道:“用力太大,出手还是留点余力更好,要不然遇到特殊情况不容易反应过来。”

  说话的时候,林墨的手轻轻拍在周蕾的胸口,速度虽然不快,周蕾却眼睁睁的看着林墨的动作,来不及闪避,林墨轻触即分,虽是如此,被碰了胸脯的周蕾脸上也是飞上一丝殷红。

  即使如此,周蕾也是没有停下动作,突然进步,手臂猛的一个横甩,正是太极拳中“进步搬栏捶”的招式。这次却是收了一丝力气。

  林墨眼中露出赞赏之色,好快的学习速度,“进攻的时候别只想着进攻,你现在用这个招式的话下身不稳,如果有人现在攻你下身的话,你就会很容易受伤。”身体一侧,脚尖轻轻在周蕾大腿上一点,林墨开口道。

  周蕾不言不语,猛的一个垫步,脚掌和五指发力,带得全身都劲力鼓荡,唰一下,整个人如蛇在草中窜行,却是形意门中十二形中的蛇形身法,身体一冲,手上使得却是八极拳的拳法。

  林墨眼里的赞赏之色更加浓重,周蕾这个小姑娘真是个练武奇才,这身功夫已经是练到骨子里了,招式流畅身体浑圆,而且动手间劲力不显,竟是已经达到暗劲巅峰,化劲入门了,不过林墨前世也是以武入道,经验更是丰富,每一招每一式都能找到周蕾的破绽之处,出手指出。

  短短一盏茶的功夫,周蕾就满头大汗,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不过眼中却是越来越明亮,最后手上的动作更是越来越快,就连林墨讲解的话都没有时间说出来。

  前不久,周蕾的教官告诉她,她一身的功夫到了一个瓶颈,练习时也感觉到自己的拳法终有哪里有点挂碍,怎么打心里也不顺畅,这次和林墨动手,却觉得心中的那点挂碍正在慢慢消失,直到无影无踪,这一刻,只觉着自己心中无比畅快,手中拳法狂舞,双手碰到另一双手掌,不由得浑身气劲勃发,从双手狂涌过去,浑身一阵鞭炮之声脆响,竟然突破了。

  啪!啪!啪!林墨借力后退一步,拍了拍手掌,“恭喜恭喜!”

  “痛快!”周蕾睁开双眼,一脸兴奋,“多谢了!走!回去接着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