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48 刘家的礼物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不过片刻功夫,陈奎安几人就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地上还有几个编织麻袋散乱的掉落在地上,有的大口张开,能够看到里面一件件金银玉器、玛瑙琉璃、还有那乱七八糟胡乱堆放的纸币。

  周天南从后面走过来,看了看地上已无声息的陈奎安,暗自摇摇头。

  一个天南市二流势力的明面之主,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死在这里,虽然两人是对头,但周天南心中忍不住的生意一股兔死狐悲之感。

  “你们是什么人?怎么会在这里?”一个女声突然响起。只见一个青春靓丽的女警从后门跑了进来,看到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急忙不由一惊,掏出手枪指着众人大声喝道。

  曹颖心中暗恨,本来自己想跟着姓李的看守后门,目的是抓住几个违法分子,好给别人看看自己并不是因为家庭原因才能当上刑警,而是自己凭着真本事杀出重围考进来的。谁知老李过来的路上拖拖拉拉,死活不往前走,心急之下曹颖一个人带着枪先一步赶了过来,结果就见到后门大开,院中这副场景。

  “帮忙的。”小七镇定的从怀里掏出一个证件,递给女警。

  曹颖小心谨慎的接过来,看了两眼,一脸疑惑的收起手枪,“部队的?怎么会有你们的事?”

  小七不答,指了指地上的几人道:“我刚才下手重了点,他们几个都死了。”

  曹颖看了看地上的尸体,不由得暗自拙舌,地上几人分明都是手持枪械,结果竟然被人空手打死,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好奇的看了看小七一眼,曹颖咳了一声正色道:“既然我们警方已经来了,那你们还是在一边协助我们吧。不要胡乱出手。”说着独自一人进了院内。

  此时前门已经打开,许多警察同志已经进来,曹颖汇合他们以后,给一人报告了后门的情形。

  那人很明显是知道内情的,诧异的看了小七一眼,过来朝几人道谢。

  几人相互客气几句之后,周天南和林墨三人就告辞离开。

  周天南送林墨返回宿舍,千恩万谢的告辞离开,顺便要了林墨的联系号码。

  林墨返回宿舍,就立即闭目修炼去了,今天见识到小七的体质,他才知道,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简单,不管在哪里,一切还是要以壮大自己实力为先。

  第二日,天还没亮,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林墨打开外门,一个从未见过的中年男子正一脸焦急的怕打着房门。

  “你是林墨林先生?”中年人面色憔悴,身材不高,相貌忠厚,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见到林墨的样子一脸的惊讶,似是想不到林先生竟然这么年轻。

  “我是。”林墨点点头,“你是哪位?”

  “见到您实在是太好了!林先生。”中年人上前就要抓住林墨的双手,一脸的激动。

  林墨轻轻避开,看着眼前的中年人淡淡道:“我们好像不认识吧?”

  “是我不对。”中年人伸出大手摸了摸后脑勺,“我叫黄振朗,是青竹帮的管事。”

  “青竹帮。”林墨眯了眯眼,“找我有什么事?”

  “扑通!”一声,黄振朗双膝一弯,整个人一下跪在林墨面前。

  “林先生,你要救救我们青竹帮啊!”他一头扣地,撞得砰砰作响,抬头望着林墨一脸恳求状。

  林墨脸色不变,看着跪着中年人道:“哦,你们青竹帮怎么了?”

  “为什么要我救你们?”

  “我为什么要救你们?”

  “林先生!”黄振朗跪在地上向前匍伏两下,来到林墨跟前道:“昨日我青竹帮遭逢大劫,帮主去世,警察上门,转眼我青竹帮就要四分五裂,在天南市除名。”

  “幸得高人指点,说只要林先生收留我们青竹帮上下,我青竹帮就可以免此劫难。”

  “哦!”林墨眉毛一挑,“你口中的高人是谁?”

  “刘家二爷,刘山铭。”

  林墨一笑,看来这是刘家给自己的好处了。手一挥,地上的黄振朗不由自主的站了起来。

  “起来吧,带我去你们帮驻地。”

  “是!林先生。”黄振朗本来还怀疑眼前这年轻人的实力,结果却见识到林墨隔空使力的手段,不由得又惊又喜。

  路上,一个年轻人开着一个普通的面包车,林墨二人坐在后座。

  “说说您们现在的情况吧!”林墨向后一躺,缓缓开口道。

  “林先生,我们青竹帮原来只有往外贩运山竹的几个路子。这两年发展快了些,又开了一家保全公司,物流队伍,还有几家夜总会和游戏厅之类的娱乐场所。”

  “负责采购贩运竹子的是我们帮派的老人夏天……老夏;保全公司是陈阳负责,他是这两年进来的,年纪不大身手不错,很能打;物流是新开的业务,现在由我负责;娱乐场所有段凌天负责,段凌天本来就是开夜总会的,后来在我们前帮主的邀请下加入了我们青竹帮。”

  “不过,现在这几人除了我以外都在局子里关着哪。说是要严查他们有没有什么犯法行为。其他人我不了解,可是老夏一直都是老实本分,绝不会做违法犯罪的事。”

  “帮里的财物已经冻结,已经没有钱去采购竹子了,工地被封,物流被限,夜总会也关门接受整改。”

  黄振朗一脸苍白,话里带着一丝绝望。谁能想到前天还如日方中的青竹帮不过一天的时间,就变成这副模样。

  “不急,到了地方再说。”林墨闭着眼淡淡道。

  昨日热闹非凡的青竹帮驻地,今日已经空无一人,就连里面的家具也被搬得一干二净,大门上一个大大的封条惹人注目。

  林墨二人从后门进了大院,原来的后门被人扶起,贴着门口横放着,起着一些阻挡作用。

  大厅里还有几人坐在仅有的几张椅子上说这话,听到林墨两人进来的声音都纷纷朝这边看过来,当看到林墨之时,几人纷纷起身迎了上来。

  “林先生!”当先一人正是刘山铭。

  他朝后一指介绍着身后两人,“这位是孙杨,孙局长。”

  又指着一个一脸斯文,带着眼睛的年轻人道:“这位是陆天明,陆秘书。

  却没有介绍两人的职务,想来两人在天南市也是知名人物,随便一打听就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