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57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够了!”一个平静的声音响起。

  “是谁!”唐婉儿一脸厉色的转过头来,她倒想看看在天南市有谁敢插手自己的事!

  身后围观的人被她一瞪,不管知不知道这位姑娘的身份,被她身上的杀气所摄,都纷纷退了一步。

  “是谁!”又是一声大喝,声音中透着惊慌和恐惧,唐婉儿诧异的转回身子,声音竟然是从自己小叔的口中传来。

  “你是谁?”唐正浑身一紧,双手护胸,一副标准的防卫动作,两眼直瞪着眼前的青年男子,手中扣着的周可儿竟然已经消失不见。

  林墨松开手上的周可儿,看着如临大敌的唐正,轻声道:“我是教他功夫的人。”

  “是你!”一声惊疑的声音响起,只见江枫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站起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林墨。

  “你认识他?”唐婉儿倒退到江枫身边,轻声问道。

  这个年轻人能神不知鬼不觉的从自己小叔手上把周可儿救走,一身本领就绝对不是自己几人能够对付的。

  江枫下意识的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你什么意思?”唐婉儿眼中闪过一丝恼怒,这个相貌英俊的江大少爷今天的表现实在是让她失望透顶,谁能想到在别人眼里成绩优秀、前途无量、交流广阔的江大少爷竟然是个如此草包。

  “你到底认不认识?”

  江枫一脸的迟疑,想了想回道:“我见过两面,只知道他应该是一个保安。”

  “保安!”如果换个地方,唐婉儿肯定一拳砸向江枫的脸蛋,能在众人眼皮底下神不知鬼不觉的从自己小叔手上夺走唐婉儿的是个保安!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前面的唐正收起手上的防卫动作,抱拳道:“在下天南唐家的唐正,不知阁下尊姓大名?”

  天南市是华夏蓉省的一个普通市,但市里有两家豪门在整个蓉省也是数一数二,分别是刘家和唐家,

  刘家老太爷随太祖征战天下,老来还乡创下刘家这一家门,刘家几个后辈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刘向在位几十年间,弟弟从军,儿孙插足官商两行,各个都是青云直上,短短几十年就成为蓉省有数的豪门。

  唐家不同于刘家,是个源远流长的古老家族,据传起始可以顺到南宋时期。是一个医武世家,唐家暗器曾名震江湖,医术也是源远流长。现在主营业务就是药品、药材的生意,整个蓉省中药材销售中,唐家一家可占到销售总额的七层以上。

  唐正相信,只要自己说出自己的家门,对方就一定会放下眼中的敌意,热情的招呼自己,这是自己几十年的经验,从来没有出错过!可今天,他错了!

  “唐家!没听说过。”林墨倒背双手淡淡道。

  “今天的事双方都有过错,本来我也不愿为难你们。不过!”林墨声音一厉,冷声道:“你竟然下暗手废我徒弟的双手!”

  唐正闻言一惊,自己偷偷使的暗劲常人根本无法察觉,就算是武术高手也要是对此有专门研究的才能够发现,想不到对方竟然一搭手就知道自己的小手段。

  “阁下……”唐正张口欲言。

  “你不用多说,你既然想废别人双手,自己就把双手留下来吧!”林墨冷声道。

  不好!唐正心中暗道,身体一动,就想摸出身上的暗器。

  “咔……咔……”一声骨裂的声音响起,唐正一声惨叫,整个人跪倒在地上,双手五指诡异的扭曲在一起,一看就知道已经废了!

  林墨竟然瞬间跨过两人中间几米的距离,一掌扫过唐正的双手,震得他五指剧裂,双手变形。

  酒吧的音箱已经关闭,怕麻烦的早已经离去,只有几个爱看热闹的傻大胆还留在原地,此时听闻有唐家的人在早已经准备离开,谁知道眨眼间那位唐家的公子竟然就被人废了双手!

  “你胆大包天!”跟在唐正身后的几人中,一人惊讶的看着眼前一幕,指着林墨大声喝道。

  “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得罪的是谁!”

  “我告诉你,你完了!上穷碧落下黄泉你也逃不过唐家的报复!”

  “呱噪!”林墨冷道,伸手一挥,几米外说话的男子瞬间向后飞去,狠狠地撞在大理石地面上,发出重重地声响,整个人躺在地上不断的呻吟。

  其他几个本来还要说些什么,此时都一脸震惊的闭上了嘴巴,他们何时见过这种场景,离得几米远都能把一个一百多斤的成年男子扇飞过去。

  “阁下可敢报上名来?”唐正满头冷汗的跪在地上,此时仰起头,两眼怒瞪林墨。

  “怎么?你还想着报复不成!”林墨低下头,冷冷的看了眼唐正。

  唐正浑身一僵,不由自主的低下头颅,不再出声。

  “至于你!”林墨转向唐婉儿。

  唐婉儿脸色一白,身体下意识的微微颤抖。

  “你想怎样?”

  她鼓起勇气,硬着头皮强硬道,可惜声音的软弱在场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

  “可儿!”林墨转头对着周可儿,“刚才她想划花你的脸,现在你去,往她的脸上划上几道!”

  “啊!”周可儿一愣,看向唐婉儿,想起刚才的情形,一股怒火直窜脑门。

  伸手从地上捡起一块碎玻璃,大步冲到唐婉儿面前,手一挥,朝唐婉儿脸上划去。

  唐婉儿浑身颤抖,却不知为何使不出一丝力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周可儿手拿利器划向自己的脸庞。

  这一刻,唐婉儿一脸的恐惧,好像刚才的事情重演,只是角色对换了一下而已。

  眼见玻璃划到自己脸上,唐婉儿紧咬朱唇,两眼一闭,两滴泪珠轻轻在脸颊上滑落。

  脸上一凉,却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传来,唐婉儿缓缓睁开眼睛,只见周可儿眼神复杂的看着自己,玻璃碎片紧贴着自己的脸颊,却没有划伤皮肤。

  半响,周可儿把手上的玻璃片一扔,口中喃喃道:“刚才你也吓我了,现在我捞回来了。”

  唐婉儿浑身一松,整个人无力的瘫倒在地上。

  林墨看了眼低头返回的周可儿,暗自摇了摇头,对着众人道:“既然事情已了,你们就滚吧!”

  转眼间,热闹的酒吧已经一片寂静,只有林墨、周可儿站在一片狼藉之中。

  “谢谢了!”周可儿低声道。

  “废物!没用的东西!”林墨陡然一声冷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