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56唐正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几个熟悉唐婉儿的年轻人一见到她抓起一把钢针之时,脸色都是猛的一变,一人急忙大吼道:“别!”

  可惜他话音未落,唐婉儿已经抛出手中的钢针,在她的劲力和巧妙的手法之下,几十根钢针破开空气,发出“呲呲”之声,直奔周可儿而去。

  围观的几人纷纷不忍的闭上双眼,不忍看到对面那可爱的少女被钢针刺的千疮百孔的凄惨情形。

  周可儿的眼中清楚的看到那一根根手指长短的尖锐钢针快速旋转着朝自己袭来,一股死亡的恐惧袭上心头,吓得她整个人都呆在那里,手足无措,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钢针离自己越来越近。

  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炸响,“第一式——如封似闭!”声音中还带有微微的叹息之声。

  周可儿浑身一颤,整个人都被耳边的声音惊醒了过来,身体下意识的使出曾经学过的招式。

  只见周可儿身前突然升起一片满天掌影,掌影一晃,半空中的钢针纷纷抛向掌影之中,掌影一收,只见周可儿呆愣愣的站在那儿,手里抓满了细如牛毛的钢针。

  “这不可能!”唐婉儿失神惊叫道。她很清楚自己的手法,除非别人能够知道自己的运劲法门,才有可能一丝不漏的收起自己那四十九根牛毛针,要不然只有躲闪和硬抗这两个选择。

  而自己的运劲法门是自己家独门秘传,外人根本不可能知道!

  所以周可儿接下自己的暗器,唐婉儿才会这么震惊。

  “不可能?”周可儿清醒过来,看着唐婉儿忽然一声冷笑,“那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手法!”

  说完双手一抖,手上的钢针电射而出,钢针有的打着转,有的划着弧线,有的先慢后快,有的两两相撞改变着方向,杂乱而有序的袭向唐婉儿。

  唐婉儿眼神一缩,一声惊叫,整个人拉着江枫朝一旁扑去。

  “噗!噗!噗!”一片钢针贯入物体内的沉闷声响传来。

  “啊!”

  “我的腿!”

  “痛!痛啊!”

  一阵呼痛之声传来,只见唐婉儿身后的几个同伴纷纷倒在地上,抱着腿唉声痛叫。

  倒是江枫浑身上下没有一丝伤口,趴在他身上的唐婉儿脸色苍白,挣扎着爬起身来,胳膊上至少射进了四根钢针。

  “你没事吧?”江枫问道,又一脸惊慌不满的道:“打什么架啊!有什么事好好商量着办多好!”

  唐婉儿一愣,心头一股怒火直冲脑门,老娘在一边打的要死要活的,你竟然这么说,脑袋一热一巴掌拍向江枫的脸庞。

  “啪!”江枫捂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唐婉儿,“你竟然也打我?”

  “呸!”唐婉儿一脚踹飞江枫,指着他怒骂道:“老娘真是瞎了眼才看中你这个废物!”

  “你……你……”江枫倒在地上伸手指着唐婉儿,一脸的不可思议。

  “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响亮的声音突然传来。

  酒吧这一角的扰乱早就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不过有些知道这群年轻人背景的人不敢管,不知道的都在看热闹,倒是没人上前插手。

  说话的人是一个刚刚从二楼刚刚下来的男人,三十岁左右,相貌普通,一身劲装,一脸威严,最显眼的地方是此人双手特长,垂直放下的话都快到膝盖之上,身后还跟着几个一脸献媚的中年男女。

  “小叔!”唐婉儿一见来人,惊喜道。

  来人正是唐家二房最小的儿子,唐正。

  唐正走过来,皱眉看着唐婉儿几人,道:“你这是怎么回事?竟然被自己的牛毛针伤到?”

  唐婉儿一指周可儿,对唐正诉苦道“小叔,我被人欺负了,刚才差点被她给射死了!你看我的胳膊上,痛死了!”

  唐正拉过唐婉儿的手臂,几根牛毛针一半射入她那纤细的皓腕之中,一半颤颤巍巍的露在外面。唐正伸手一拍唐婉儿的手臂,伴随着一声痛呼声,几根牛毛针掉落地面。

  周可儿射出手中的钢针之后,心中的怒火已经消散许多,只是痴痴地看着躺在地上的江枫。此时一听唐婉儿恶人先告状,怒火又起。

  “你个贱人!刚才我要是稍微反应慢一点,就已经被你害死了!你竟然还敢胡说八道!”说着就朝着唐婉儿冲了过去。

  唐婉儿身子一缩,畏惧的躲在唐正身后,从心里已经开始惧怕周可儿起来。

  唐正侧身拦住周可儿,大手一张抓向周可儿的手臂。周可儿手腕翻动,反手扣向唐正的手腕。

  “咦!有两下子!”唐正眼睛一亮,手上的速度陡然加快,一时间两手好似穿花蝴蝶产生许多残影。周可儿冷哼一声,手上不停,跟着变换。

  两人脚步交错,手掌互交,两人竟然不分伯仲。交手不过片刻,唐正就收起脸上的轻视之色,这个小女孩招式精妙,明明有许多地方十分生疏,自己竟然抓不住对方的破绽,而且交手之中一股若有若无的劲力透过双手传了过来,每每都震得自己手臂发麻,要不是对方经验不足,自己恐怕已经拜了!

  唐正脸色一沉,眼中散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阴冷,脚下偷偷的把一个破碎的酒瓶轻轻踢到周可儿脚下,在交手中慢慢的引导周可儿踩向酒瓶。

  “啊!”一声惊呼,周可儿身子猛然失去平衡,手上的动作再也没有办法保持,身体一侧向地上倒去。

  唐正趁机扣住周可儿的脉门,反手在身后压住周可儿。

  “放手!”周可儿双手被扣在身后,一脸慌张,惊叫道。

  “看你还得意!”唐婉儿捂着手臂走了过来,脸上满是阴狠。

  “你想干什么?”周可儿看着唐婉儿一副凶狠的表情,惊慌得道。

  “干什么!”唐婉儿围着周可儿转了一圈,伸手摸着她的脸,阴深深的道:“你不就是仗着你的脸蛋漂亮吗?我今天就把你的脸划花!”

  “我要让整个天南市的人都知道,你不光身体不干净,人也变成了一个丑八怪!”

  说着从地上捡起一块破碎的玻璃酒瓶,在她面前来回比划,好像在考虑从哪儿下手。

  “不要啊!”周可儿眼露恐惧,摇着头,挣扎着身子,口中哭喊。

  “够了!”一声平静的声音响起,声音不大,在嘈杂的酒吧里却无比清晰的传到众人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