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55 二女争夫(为书友陈洪利、小小邱加更)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可儿!”江枫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突然见到周可儿,整个人不由的一愣神。

  “她就是周可儿!”一人急忙问道。

  “可真漂亮啊,可惜可惜!”一个人先是赞叹了一下,又摇头叹息道。

  “你来干什么?”唐婉儿站起来,走到周可儿跟前,来回扫视着她道。

  周可儿眉毛一挑,“我来自然是找我枫哥了,倒是你,你怎么也在这里?”说着拿眼向江枫看去。

  对于这个情敌,周可儿自然是认识的。一年前,周可儿被父亲安排了一场相亲,本来自己心里并不乐意,结果相亲的时候竟然发现对方相貌不凡、举止稳重、谈吐不俗,不过交往几个月就芳心暗许。

  优秀的人都会不自觉的吸引着异性的注意,不管是男女。周可儿从此也有了情敌,其中对自己威胁最大的就是面前的唐婉儿,唐家三爷的女儿。

  唐婉儿大眼琼鼻,樱桃小嘴,眉峰上扬,俏丽中带着分英爽。今天一身性感装束,上身的小马甲只盖住她那饱满的双胸,露出一截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下身超短牛仔裤,两条性感的双腿毫无瑕疵。整个人要说缺点的话,只有一个,那就是个子太矮!比周可儿足足矮了一头。

  “你的枫哥!”唐婉儿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眉毛一挑冷笑道:“我怎么不知道江枫是你的了!”

  “你让开!”周可儿看唐婉儿跟自己纠缠不清,不由急道,上前一把就推过去。

  “凭什么叫我让开!”唐婉儿身体纹丝不动,皱着眉看着周可儿道:“你不会还不知道吧?你们家已经和枫哥解除婚约了!”

  “什么!”周可儿本想再用些力气推开唐婉儿,一听这话浑身不由得一震。

  “你胡说!”清醒过来的周可儿两眼赤红,大声怒道。

  “我胡说,咱们天南市上流圈子里恐怕就你还不知道吧!”唐婉儿耸了耸肩,嘴角轻瞥,冷笑道。

  “这不可能!”周可儿摇摇头,突然朝江枫道:“这不是真的?是吗,枫哥。”

  江枫冷着脸,转过身去。

  周可儿身子晃了一晃,望着江枫的背景,已经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天江枫都不和自己联系,打电话也没人接听。口中哽咽着道:“为什么?”

  “为什么?”唐婉儿趾高气昂的道:“还不是因为你已经是个残花败柳,配不上枫哥了!”

  “你什么意思?”周可儿一脸疑问的看着唐婉儿。

  “嗤!”唐婉儿一声冷笑,“你是真不明白假不明白,现在整个圈子里谁不知道你被一帮采花贼绑走的事。”

  “可他们还没碰我的时候,我就被救出来了啊!”周可儿扯着嗓子吼道。

  “哈哈哈……,真是可笑,你可是连着失踪一个多星期才露面的,这期间他们没有碰你?难道是他们等到警察救你出来的时候才想起碰你的事?”唐婉儿对于自己以前的情敌是不以余力的打击。

  “你住口!”周可儿对着唐婉儿吼道,又朝江枫恳切的道:“枫哥,你要相信我,我是清白的!”

  江枫无奈的转过身子,走了过来,冷着脸对周可儿道:“可儿,我们已经分了,既然你还不知道,我就再说一遍。我们的婚约已经取消了!再说,其实我也并不喜欢你!”

  “不是的!”周可儿一把抓住江枫的衣服,双眼含泪着道:“枫哥,我真的是清白的,你要相信我啊!”

  “相信你!”唐婉儿在一边冷笑,“发生这样的事你让别人怎么相信你?”

  说着眼前一亮,调笑着对周可儿道:“我倒有个方法让你能够证明你的清白?”

  “什么方法?”周可儿已经忘了对方是自己的对头,一心想着证明自己的清白。

  “你可以去做个***鉴定,我听说很方便的哦!”唐婉儿神神秘秘的凑过来,对着周可儿大声道,明显是要众人都听清楚。

  “你!”周可儿气的两眼通红,指着唐婉儿浑身颤抖。

  “她说的也没错。”江枫倒是点了点头,“你要是做个鉴定,你真的清白的话我想别人也会少些闲话,到时我会在考虑我们俩的关系的。当然,是你真的清白的情况下!”

  “啪!”一个巴掌猛地拍在江枫的脸上。

  “你怎么能够这么说话?”周可儿瞪着江枫,一字一句的道。

  “你干什么?”唐婉儿一惊,拉过江枫摸着他的脸关切的问道:“你没事吧?枫哥!”

  江枫甩开唐婉儿的手,一脸愤怒的看着周可儿道:“你竟然打我,我本来还惋惜你的遭遇,想不到你平日里看着温柔可爱,实际上竟然如此野蛮霸道!早知如此,我就该一开始就不同意和你的婚事!”

  “哈哈……,怪我喽!”周可儿的眼里突然流下两串泪珠,望着江枫的眼神好似看着一个陌生人。

  “枫哥别生气,我帮你打回来。”唐婉儿站在江枫身边安慰道。

  说完,怒瞪着周可儿道:“竟然敢打我枫哥哥,今天我不打的你连老妈都认不出来,老娘就不姓唐!”

  “是你!一切都怨你!”周可儿也怒瞪着唐婉儿。酒桌边的几个年轻人都已经围了上来,相互对望了一眼。

  一人摇头道:“看来今天婉儿姐又要发她的暴脾气了,可惜这漂亮的小姑娘啊!”

  “有什么可惜的,也不知道被人糟蹋了几回了!”一个女孩冷哼道。

  场中只见唐婉儿冷哼一声,脚尖一点,好似燕子三抄水,瞬间跃到周可儿身侧,右臂一伸,劲风呼啸,右手巴掌就朝着周可儿的脸上扇去。

  周可儿下意识的一闪,双手一抬使出了散手十八扑的招式,两人瞬间相互交错,互换了一下位置。

  “啪”的一声响亮的耳光随之而起。

  围观众人一愣,竟然发现被打之人竟然不是眼前这柔柔弱弱、两眼流泪的周可儿,竟是自己的大姐头唐婉儿。

  唐婉儿一手捂脸,两眼震惊。

  “你竟然还会武功?你竟然还打我?你竟然敢打我的脸!”声音一声比一声大,其中的怒气一声比一声高。

  “打你怎么了?我打的就是你!”这边周可儿头发披散,满脸的疯狂,也对着唐婉儿大声的吼道。

  “你个贱人!”唐婉儿一声大吼,伸手往自己发间一抹,精光闪烁,手上竟然出现无数根细如发丝的钢针。

  “你给我去死!”一声疯狂的大吼,唐婉儿身前好似闪出一片流光,无数根钢针破空袭向周可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