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54 变化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周可儿下了车,望着自家大门大声叫喊道:“我周可儿又回来了!”

  宋慧容在身后无奈的摇摇头,自己的这个女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长大。

  周天南展颜一笑,心里暗暗希望自己女儿永远都保持这个心态,不要被外界不好的东西改变了自己。

  进了门,周可儿把手上的东西往沙发上一扔,转头对父母道:“爸、妈,我出去了!”

  “这才刚回来,坐了一天的车了,不赶紧休息休息,你要去哪儿?”宋慧容嗔怪的看了她一眼。

  “是啊!这都半下午了,休息休息马上就该吃晚饭了,别出去了。”周天南看了看天色赞同道。

  “不嘛!”周可儿一晃身子,搂住妈妈的胳膊,娇嗔道:“我都好久没有见枫哥了!”

  宋慧容和周天南脸色一变,没等开口,就见周可儿拿起个小挎包快步跑向门口。

  宋慧容一张手,就要说些什么。周天南拉了拉她的衣服,对她轻轻摇了摇头。

  “爸、妈,你们放心,我不会很晚回来的。再见了!”周可儿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带着一片笑声奔出房间,不一会儿就传来汽车发动的声音。

  “老公!”宋慧容一脸担心的看着周天南。

  周天南叹了口气,无奈道:“这件事她终会知道的,瞒是瞒不住的。”

  “你放心,我会叫人偷偷跟着她的,不会让她做傻事的。”

  宋慧容一脸的纠结,无奈的点点头,轻声道:“希望可儿能够看开些。”

  周可儿开着自己的奥迪跑车,一溜烟的穿过别墅群的小道,嘴里哼哼着不知道是什么的调子,一眼看见前方路边的几个少女,停下车,周可儿下了车跑过去。

  “小雪,好久不见!”周可儿热情的对当中一人打着招呼。

  “可儿,你回来了!”少女也是一脸的高兴,不过片刻后看着周可儿的眼神就变得古怪起来。

  “我刚回来,正要去找枫哥哥去玩,小雪你们要去哪儿?一起去玩吧!”周可儿没有注意对方的脸色,热情的提议道。

  “不了!”叫做雪儿的少女摇摇头,又道:“江枫好像不在家,我听大雷他们几个说他们去东煌酒吧了。”

  “是吗?那我直接去那里找他去了,你们真的不一起?”周可儿歪了歪头最后问道。

  “不了,我们还有事,有时间在一起玩吧!”雪儿的语气带上了一丝疏远。

  “那好,再见!”周可儿摆摆手,仍旧是一脸开心的样子。

  “再见!”

  等周可儿开车走远之后,左边的少女好奇的问雪儿:“她就是周可儿?”

  “嗯!”雪儿点点头。

  “听说她被一帮绑匪绑架了一个多星期,连过年的时候都不在家!”另一个少女眼中散发着浓浓的八卦之光。

  “我也听说了,我还听说那帮劫匪喜欢玩弄女人,还习惯玩弄的时候录上相,传到网上。”左边的少女一脸的你懂的的表情。

  “真的?”

  “别说了!”雪儿突然大声吼道,“你们还是管好自己吧!那么八卦干什么!”

  另外两个少女偷偷的撇了撇嘴,知道自己的好姐妹和周可儿以前是好朋友,不愿再碰她的眉头,岔开了话题。

  不过她们心里的八卦之火仍然在熊熊燃烧着,只等着有机会的时候和别人倾泻诉说,人们往往就是这样,孤立、伤害了别人仍不自知。

  车上,周可儿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铃声想了一会,对面接听了电话。

  “你是谁?”

  周可儿下意思的笑了笑,眼前浮现一个面无表情的年轻面孔。

  “是我,周可儿。林大哥最近可好?”

  “叫师傅!有什么事?”林墨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淡。

  周可儿撇了撇嘴,哼道:“拜师的事是我爸安排的,我根本不知道,要拜师他自己去拜,我才不拜你为师哪!”

  “什么事?”林墨毫不在意周可儿的态度,继续问道。

  “你欠我的符箓该还了啊!我在东煌酒吧,等下你过来吧。”周可儿的语气居高临下,不等林墨拒绝,就关了手机。

  “哼!一帮老土,都什么年代了,还拜师!”

  ******

  东煌酒吧,开在市里的酒吧一条街上,是天南市最大的一家酒吧会所。

  不过五六点钟,东煌酒吧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进来了人。

  酒吧一角,八九个年轻人围着一张桌子互相推杯换盏,谈笑不止。

  一个胖胖的年轻人端起酒杯对里面紧挨着的一对男女道:“这杯酒我敬江大少,恭喜你喜获芳心,抱得女人归。”

  “去你的,说什么哪!”一个年轻人站起来道:“应该是敬婉儿小姐,能够几十年如一日的喜欢着江大少,终于用诚心打动了心上人,终于可以双宿双飞!”

  “大雷你是讨打是不是!”那女子口中骂道,脸上却一脸的笑意,显然对同伴的调笑并不介意。

  “来来,不管是为了什么,我先干了这一杯!”江枫一脸笑意的站起身,端起酒杯对众人道,然后举起酒杯一干而尽。

  “好!”

  “江大少豪气!难怪能得到我们婉儿姐的另眼相待。”

  几个人纷纷叫嚷着。

  “都别光说不做,该你们了!”唐婉儿站起来对着几个起哄的道。

  “哇!婉儿姐真是胳膊肘往外拐啊,我们哥几个陪了你这么多年,你这是一有了心上人就把自家兄弟给忘了啊!”刚才的大雷调笑道。

  “大雷,在这么说我可不客气了!”唐婉儿一挽袖口,挥舞了挥舞自己小小的拳头。

  大雷眼神一滞,身体下意识就想往后缩。

  “婉儿别生气,兄弟几个都是闹着玩的。”江枫拉了拉唐婉儿,劝道。

  “哼!”唐婉儿冷哼一声,对几人道:“看在枫哥的面子上,今天就饶了你们。”

  几个刚才调笑两人的青年连忙赔笑着向两人道歉,看来唐婉儿在众人中的地位十分强势。

  “枫哥,原来你在这儿啊!”突然,一个惊喜的女声传了过来。

  众人扭头看去,只见身着洁白的碎花小甲袄,黑色修身休闲裤,白色运动鞋,一身可爱的装扮,再加上她那双闪烁着惊喜的双眸、因为赶得急而透出点微红的白嫩脸颊、噙笑的朱唇,几人心中暗赞:真是一个清纯可爱的美少女。

  正是急急忙忙赶过来的周可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