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53 炼气中期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中岭花园,保安经理办公室。

  王虎头疼的看着面前的小外甥,“大海啊!来到这儿了就安心在这跟着舅舅干吧!你要学历没学历,要手艺没手艺,除了当个保安你还想干什么?你还能干什么”

  大海是一个平头小青年,相貌普通,不高不胖,正眼神倔强的看着自家舅舅。

  “我不管,干什么我也不干保安,这要说出去多丢人啊!等我同学问我高三上到一半不上了,去干吗了?我怎么说,难道我说来当保安了,那我还有什么脸见人啊!”

  王虎拍了拍脑门,无奈道:“那你说,你想干什么?”

  大海眼睛一亮,道:“我想去夜总会去当打手!那种工作又威风又能每天见到漂亮的小姑娘,而且听说奖金还高。”

  王虎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声道:“胡闹!去哪里干什么不好,去什么夜总会,那是你这个小屁孩能去的地方吗?”

  “再说,你去干的那还不是一样是保安?”

  大海头一扭,不去看他舅舅,撇着嘴不吭声。

  “大海啊!你要不干保安也可以,要不然你去学门技术吧,毕竟你还年轻,保安这个行业往上不好混。可是你可不能学那些歪门旁道啊!”王虎语重心长的劝解着自己的小外甥,谁叫自加小舅子只有这一个宝贝疙瘩,向来都是哄着惯着的。

  “学技术!”大海冷哼一声,“我的一个同学去年就出来学技术了,学的是什么水电,说是以后每个月能挣七八千块钱。可是过年的时候我都听他说了,当学徒不仅工钱给的少,只够自己的零花而已,而且什么活都得干,每天都累得半死不活,就这还要学个两年才能勉强出师。”

  “而且出师后也挣不了向他说的那么多。我才不去上那个当那!”

  王虎一阵无语,自己的外甥自己清楚,吃不了苦,受不了别人的委屈。所以才让他来自己手下干,好有个照应。

  可他打死也不愿意当保安,现在也不想去学门手艺,这下可让他不知道怎么办了。

  “当当当”的敲门声响起。

  “进来!”王虎没好气的大声吼了一声。

  “王经理,好久不见!”一个平淡的声音响起。

  王虎抬头一看,一脸平静林墨和英姿飒爽的周蕾一起走了进来。

  “林兄弟!”王虎赶紧站起身,又对周蕾恭敬地弯腰道:“周小姐,您也来了!”

  “嗯!”周蕾点点头,“过来帮林墨办他的离职手续。”

  “这种事那里还用您亲自过来,打个电话说一声也就是了。”王虎一脸谄媚的笑容。

  “别废话了,赶紧办了吧!我们还有事。”周蕾皱着眉头催促道,常年呆在军队的她,见不得别人一个没骨气的样子,尤其还是个大老爷们。

  “是!是!您稍等,我马上就给林兄弟办好。”王虎急忙道,然后急忙去了会计室。

  王虎的速度确实很快,出了门没有多久,他就拿着林墨的文件走了进来。

  “林兄弟,你的工钱要公司统一到下月十号一起发放,我看你没有留银行信息,我先把工资给你垫上,也省得你麻烦。”王虎一脸的热情。

  “谢谢王经理了。对了,东门那里已经没事了,以后可以住人了。”林墨道,阴魂草已经被自己炼成丹药,种子也移植到林家大院,所以东门的威胁已经解除。

  “那可真是太好了!谢谢!谢谢!”王虎握着林墨的手,一脸的激动道。

  “走了!赶紧去参观参观你的林家大院哪!”周蕾催促道。

  送走两人后,王虎摸了摸头上的冷汗,一脸疲惫的回到屋里。

  “舅,刚才那两人是谁啊?那个女的好漂亮啊!”大海勾头道。

  今天的周蕾一件大风衣,紧身牛仔,黑色修身保暖衣,身材高挑,腿长腰细。再加上她那英气十足的俏脸,十足的御姐范。

  王虎一听,急忙上前一把捂住外甥的嘴巴,低声道:“你可别乱说话,那位小姐可不是一般人。”

  大海挣扎出王虎的手臂,皱着眉道:“怎么个不一般法?我看她身边的那个男的不还是你手下的保安吗?”

  “那个小姐的身份你不用管,只要知道咱们得罪不起就行了,前几天就有一位我的上司惹了那位小姐不开心,被她打断了四条肋骨,右腿骨折,现在还在医院躺着那!”

  “至于那个年轻人。”王虎摸了摸下巴,“他本来是东门的保安,每天给那位小姐开门,不知道怎么竟然被那个小姐给看上了。”

  “啊!”大海一声惊呼,“这样也行?”

  王虎翻了翻白眼,“其中的事情有谁知道哪!不过那年轻人是攀上了高枝是肯定的了。”

  大海突然眼珠乱转,最后定了定神,对王虎道:“舅舅!我想好了,我也要当保安!”

  “真的?”王虎一喜。

  “真的,我就去东门那里当保安!”

  “东门,不行!不行!过一阵子换个人看看再说。”

  “为什么啊?”

  “你不用管,反正是为你好就是了!”

  ******

  几天后,夜晚,林墨盘腿坐在床上,手捧灵玉,口含丹药,体内功法运转,快速的吸收转化着进入体内的能量。

  突然林墨浑身一震,身上的吸力陡然大增,屋里都掀起一片微风,微风围绕着林墨缓缓旋转,他的身体就像个风眼,无数肉眼看不见的天地元气极速的进入到林墨的体内。

  良久,林墨缓缓睁开双眼,默默的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变化。此时的林墨,浑身肌肤白玉无瑕,体内骨骼硬似钢筋,五脏六腑也是晶莹剔透,一呼一吸间都有强大的能量进入体内,他伸出右手,猛地一握,一股空气爆裂的声音陡然从手上传来,竟然一抓之下抓破了空气,引起气爆。现在就是让他硬抗子弹,只要不是特殊的穿甲弹,林墨自信都能够毫发无伤,绝不比前几天的阿七差。

  感受着身体的强大,林墨心中暗叹,难怪前世炼体之人十分迷恋强化肉身,这种强大不同于心和天地的元神交流,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强大。

  不过,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终于达到炼气中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