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61 炼体巅峰的实力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你就是林墨?”坐着的年轻人抬起头,邪邪的一笑,语气轻佻,居高临下。

  林墨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会。

  刘益良把签完字的文件递给对方,急促道:“字我已经签了,你们请赶快离开吧!”

  “不急!”唐公子摆了摆手,端坐不动。

  “既然你们的事情已经忙完了,那就谈谈我的事吧!”

  林墨见他们事情结束,对着刘益良开口道。

  “刘老,我的药材你前几天就说已经凑的差不多了,这两天一直没有送过去。今天我是特意过来自己取的,药材在哪里?”

  刘益良快步走过来,拉过林墨,小声道:“林先生您先离开,药材我会想办法给您送过去的。”

  “刘老你这是什么意思?”

  说话的不是林墨,而是唐公子。

  刘益良脸色一变,转头阴着脸对唐公子道:“你还想干什么?”

  唐公子一声轻笑。

  “还能干什么?您老不是说药方的拥有着还有一位林先生吗。”

  “赶早不如赶巧,今天正好碰到林先生,也省的我再去登门拜访了。”

  林墨皱起眉,不解的看向刘益良。

  刘益良尴尬一笑,低声解释道:“他说的就是前阵子我研发出的先天固本丸的药方。”

  林墨点点头,这个药方起名字的时候,刘益良专程打来过电话,也曾承诺过要分一半的利润给自己。

  “林先生,刘老的专利已经转给我了,您的你看是不是也一起转过来。”

  唐公子一只脚翘到桌子上,躺在椅子上轻佻的道。

  林墨看了他一眼,仍旧没有回答的意思,转头对刘益良道:“去拿药材吧!我有用!”

  “嗯!”唐公子眉头一皱,不悦的冷哼一声,从桌子上放下腿站起身,来到林墨身前。

  他身高马大,比林墨高了足有一头,此时低着头,居高临下冷声道:“林先生,我刚才在跟你说话你没听到!”

  “唐公子。你别着急,我跟他说,我跟他说。”

  刘傅与见唐公子一脸不悦,急忙拦在两人中间道。

  “你起开!”

  唐公子一把把刘傅与推到一边,冷眼瞪着林墨道:“姓林的,我可是好心好意收购你的专利权,你怎么也给个反应吧!”

  “我没兴趣!”

  林墨皱起眉头,不耐道。

  “没兴趣!”

  唐公子谓然一叹。

  “刘老一开始也对我的方案不感兴趣,不过他已经背我说服了。”

  “我相信林先生也会被我说服的!”

  林墨顿住身子。

  “哦!我倒是好奇你怎么说服我”

  声音慢慢变的冷淡。

  唐公子突然哈哈大笑,对林墨道:“说服刘老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功夫,不过对于你!就简单多了!”

  转头对站着的年轻人道:“小孙,帮我把林先生的双臂给废了!”

  “不可!”

  “唐公子手下留情!”

  两个惊呼响起,刘益良道:“唐公子何必欺人太甚,林先生的事不急于一时,可以坐下慢慢商量。”

  刘傅与也道:“是啊,是啊!我会好好规劝林先生的。”

  “晚了!”

  唐公子摇摇头。

  “我说过的话从来没有食言过,要怪就怪姓林的不识抬举!”

  小孙一声不吭的拦在门口,冷眼望着林墨。

  “是你自己动手,还是要我自己来?”

  林墨一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

  “我自己实在是下不了手,你想要你话,就自己来拿吧!”

  “好!”小孙冷哼一声。

  脚下一跺,小孙身影一闪,右臂前伸,五指成爪状,带着一片劲风向林墨左肩抓去。

  小孙脸上露出残忍的笑意,已经能够看到对方手臂骨折,痛苦哀嚎的模样,他曾经一抓扣下过一只石狮子身体的一块,这一下也一定能够卸下面前这年轻人的臂膀,他要让他长个记性,说话的时候最好先问清楚别人的身份,要不然这就是他的下场!

  “咔嚓”一声,手臂骨折的声音传来。

  刘益良父子不忍的闭上双眼,心中暗自自责。

  “你到底是谁?”

  唐公子惊讶中带着愤怒的声音传到耳边,刘益良父子睁开双眼,一眼就看到跪在地上双臂无力的耸拉着的小孙,他正满头大汗,眼关紧咬,不让自己痛出声来。

  刘益良父子对望一眼,相继骇然。既惊讶于林墨的身手,又骇然于小孙承受痛苦的能力。

  “我是谁?”

  林墨站在那里好像从未移动过一样。

  “我是谁你应该很清楚才对!倒是你,我还不知道阁下尊姓大名?”

  “唐家,唐子豪!”唐子豪冷声道,眼里闪过一丝忌惮。

  “市里的唐家?”

  “看来你知道!”唐子豪一脸傲然。

  “唐家的人都是那么盛气凌人吗?”

  “你什么意思?”

  “前两天我还碰到一个唐家的人,他自称唐正。”

  “是你!”唐子豪悚然一惊,自己的小叔双手被人废掉,在唐家可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可惜凶手和刘家有些关系,两家正在协商,还没有真正去找凶手报复。

  “看来你知道我,那你就该知道我的规矩。”

  林墨点点头,看着唐子豪的双臂。

  “那你是自己动手还是我帮你?”

  唐子豪脸色铁青,双拳紧握,却不敢出手。

  “看来你也对自己下不了手,那还是……”

  “啊!”

  话未说完,唐子豪一声大吼,背脊一阵抖动,全身骨节发出细碎的鞭炮炸裂声,身体肌肉快速抖动,脚下一踩!

  轰!

  一声巨响,好似地震爆发,真个房间都抖动了一下,唐子豪脚下的大理石地面更是出现一个十余厘米的土坑。

  唐子豪整个人好似一个发狂的史前巨兽,浑身肌肉纠结,整个人都涨大了一圈,刚才的阴柔姿态浑然不见。

  他大手一张,朝林墨拍去,屋里气流疯狂滚动,噼里啪啦的东西破裂之声响个不停。

  刘益良父子目瞪口呆的望着眼前的巨人,身体被气流吹的连连倒退。

  “劲入骨髓,炼体巅峰!你是我见过的实力最强的年轻人,可惜!”

  林墨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清晰可闻,其中的赞叹和惋惜清清楚楚。

  只见他两手在身前一动,空中好似一道剑光闪过,唐子豪的大手就僵在半空中。

  “轰!”

  一声巨响伴随着一声低沉的闷哼,唐子豪的身体失去控制砸向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