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64 孔雀翎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老吴本名叫做吴贵,不过别人都叫他老吴,本名叫什么已经没人记得了。

  老吴是唐家的一个家生子,出生在唐家,生活在唐家的他从小伴随着唐明远长大,两人从小一起生活,虽是主仆,却情如兄弟!

  唐明远武学天赋极高,在四十岁前就把肉身打磨道巅峰,体与意合肉反先天,在体内产生出一丝先天真气。

  而老吴却止步于肉体巅峰并且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体质逐渐下滑。

  是唐明远不惜耗费无数珍惜药材助他炼成一丝先天真气成就先天,虽然终生成就也只能固定在先天初期,而且不能阻止肉体的衰落,只有在动用那不多的先天真气之时才能恢复肉体巅峰,但这已经是无数习武之人梦寐以求的境界。

  老吴从那时就对天发誓,誓死效忠唐家,追随唐明远,他也想过有一天自己会死在唐家的对头手里,但却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栽倒在这个年轻人手里。

  一开始他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任务而已,自己几十年的修为,对付一个刚刚成就先天,又涉世未深的年轻人还不是轻而易举!谁又能想到这个年纪轻轻的少年,不单单成就了先天,一身的武艺更是匪夷所思,简直就是深不可测!

  “那就是你们唐家?”

  一个平静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老吴和唐子豪两人心底一凉,浑身冰冷。

  他是故意让我们逃回来的!

  他是想直接找唐家报复!

  两人突然意识到,唐家有可能招惹道一个可怕的敌人!

  两人身体一僵,背后被人一把扣住,浑身突然瘫软无力。

  林墨手上提着两人,不紧不慢的朝着唐家老宅跨着步子,每一步都越过十余米远,两步之间的距离犹如用尺子丈量过一般,分毫不差。

  短短时间内,前方的大宅就清晰可见,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有四米宽有将近十米的庞大铁门。

  “咣当!”

  “轰!”

  一声巨响,唐家老宅那有百年历史的大门突然从中断裂,分成四块砸向宽敞的大院之中,发出沉闷的巨响。

  院中瞬间烟尘弥漫,细碎的石子四处飞溅,不断撞击在门窗之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林墨提着两人迈入大院,深吸一口气,对着大院大喝道。

  “唐家的人!给我滚出来!”

  “滚出来!”

  “出来!”

  无声的气浪在大院来回翻滚,震得大院窗瓦齐鸣,带起阵阵回响。

  “是谁!”

  一声怒吼从后院传来,同时,听到声音的唐家众人纷纷朝前门大院涌来。

  唐明远黑发长袍,面如四十来岁的壮年男子,一脸威严。老二唐明礼,身高马大,皮肤黝黑,面无表情好似一尊铁面神,老三唐明瑞身材佝偻,白发苍苍,手拿一个巨大的龙头拐杖。

  三兄弟一马当先的来到前院,后面唐家的人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三人身后,一眼就望见大院中间挺直而立的林墨,还有他双手提着的两人。

  “你是谁?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唐明远须发怒张,伸手一指林墨,怒喝道。

  林墨一笑,双手一松,把手上的两人放了下来。

  “你看看,认不认识他们?”

  唐明远几人本来就疑惑他手上是谁,此时更是定眼望去。

  “老吴!子豪!”

  “是吴老!”

  “子豪大哥!”

  “他们怎么搞成这个样子?”

  唐家众人定睛一看,不由的纷纷大惊!

  “是你!林墨!”

  唐明远咬着牙,两眼微眯,冷声道。

  “是我!看来我没有找错人!”

  “你想怎样?”

  唐明远看了看地上好似两条死狗的两人,冷声道。

  “我想怎样?这话应该我问你们才对,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林墨背负双手,一人对着唐家几十人气势不减,冷声道。

  “放肆!你废了我家子弟双手,不上门道歉,竟然还打坏我家大门,过来质问我等!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我劝你还是把人给放了再说!”

  一个年轻人从后面冲出来,指着林墨怒骂道。

  “子豪?”

  一个女声突然传来,只见一个美艳的妇女不敢置信的望着地上的唐子豪,突然激动的就要冲上去,身后一个中年男子一把把她抱住。

  “别冲动,爸会处理好的!”

  林墨不理吵乱的唐家众人,把眼直直的盯着唐明远。

  唐明远两眼一眯,上下看了看林墨,冷道:“放了你手上的人,自废双手,我放你离开唐家!”

  “大哥!”

  唐明礼眉头一皱,上前张口欲言。

  唐明远手一挥,制止住弟弟的话,唐明礼无奈的叹了口气,退了回来。

  “哈……哈……哈……”

  林墨闻言忽然一声狂笑。

  “我真的怀疑你们唐家是怎么存活上百年的,你们一直都是这般目中无人吗?”

  “你什么意思?”

  唐明远心中下意思旳一紧。

  “我林某做事最讲究公道,这个叫做唐子豪的要废我双手,所以我废了他的双手!”

  “今天这两人要取我性命,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

  林墨不答反问。

  唐明远心中一动,猛然大喝:“你敢!”

  “哼!”

  林墨一声冷哼,反手拍向地上两人的头颅。

  唐子豪和老吴一脸的恐慌,刚来到唐家之时本以为会就此脱险,谁知林墨竟是如此疯狂!

  他怎么能动手!

  他怎么敢动手!

  两人躺在地上挣扎着想要躲开拍来的手掌,可惜不管怎么用力,身体也只能微微颤抖。

  “啪!”

  一声轻响,老吴和唐子豪头颅一沉,七窍流血,彻底没了声息。

  “子豪!”

  一声惨叫,围观的孙洁两眼翻白,当场昏了过去。

  “畜生!”

  唐明远两拳紧握,额上青筋突突乱颤。

  “畜生啊!”

  一声愤怒的大吼,唐明远身前突然闪现一只五彩斑斓的孔雀,孔雀展翅,色彩绚烂,五色迷人。

  大院众人的目光不自觉的沉迷其中,当空一道彩虹划过,好似流星闪过天空,划出一道空白的痕迹。

  正是唐家百年来仗之成名的暗器孔雀翎。

  “杂耍的手段!”

  林墨清冷的声音不紧不慢的传来,惊醒了沉迷在刚才那绚烂的美景之中的唐家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