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69 黑车色狼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找!给我找!”

  此时的唐家大院,唐明瑞一身戴孝,站在大厅之中对着面前几个披麻戴孝的唐家子弟大声吼叫。

  “三叔不用担心,嫂子一介女流,身无缚鸡之力,不会真到去找林先生报仇去的。”

  说话的是二房的唐德茂。

  “这可未必!”

  三房的唐德亮摇摇头,一脸的阴沉。

  “嫂子向来把子豪当成心头肉,就连大伯教他练武,嫂子都心疼子豪受苦。这次她亲眼见到子豪被打死在面前,我恐怕她会怒火攻心不顾一切的想要报复!”

  “报复就报复!姓林的杀我唐家这么多人,难道我们真的忍下去不成?”

  一个年轻人听不下去,起身对着几个叔伯叫嚷起来。

  “你懂什么?”

  唐明瑞脸色一冷,怒斥道:“这个世界本就是弱者服从强者!”

  “孙洁和婉儿一定要找到,要不然她们会连累到我们整个唐家!”

  又转头对儿子唐德亮问道:“给林先生的药材送过去了吗?”

  “我已经叫人送过去了。”

  唐德亮点头道。

  “胡闹!这种事一定要自己亲自上门才能显得有诚意,怎么能让人送去?”

  唐明瑞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这事以后再说。德中,你媳妇和女儿几时离家出走的?”

  “昨天还在,今天早上我去叫她们来守灵的时候发现不见的。”

  唐德中咬着牙,一脸的愤怒,不知道再生谁的气。

  “那时间还不久,她们走不远。”

  “德茂,你去林家大院附近守着,一发现她们两个,就把她们擒回来。”

  “德亮,你派人去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看看她们有没有上车,如果已经上了车,查下她们的目的地,到下一站去截住他们。”

  “德中,给你岳父打电话,看他们那里有没有你媳妇的消息,有的话让他们把人控制住,或者送回来。”

  “赶快去!”

  唐明瑞虽然心中焦急,但还是有条不紊的安排着几人分头行动。

  “是!”

  “我这就去!”

  “好!”

  三人听完,纷纷脱下身上的孝服,赶紧出去安排人手。

  ******

  一辆小面包车上,车主一脸****的瞅着后座的一对母女花,喉咙不时地来回翻滚。

  “两位美女,不知道去青城山干什么?有没有要我帮忙的?”

  车主三十来岁,身体微胖,小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一脸****的对着后视镜嘿嘿一笑。

  今天真是运气,开个黑车竟然能够碰到这种极品母女花,看刚才她们一脸慌张的样子,身上肯定是有些故事。

  不过这些都不管自己的事,看她们衣衫单薄,身无一丝外物,肯定是没有办法付车钱的,到半路无人的地方,自己把车一停,威胁几句,到时候这对娇艳的母女花还不是任由自己采摘。

  想到兴奋处,车主呼吸不由得粗重起来,眼中的欲望更是大盛。

  “先生,不知道到青城山要多久?”

  孙洁理了理额前的发丝,眼波流转,虽然语气平淡,也一下子燃起车主心中的熊熊欲火。

  “太太,我们上高速的话两天就差不多到了。不过要是中间出了点差错的话,那时间就说不准了。”

  车主偷偷咽了口唾沫,脚下使劲,只想赶快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好好招待招待身后的母女。

  “两天吗?”

  孙洁轻轻的重复了一遍,隔着车窗望着外面的风景,玻璃上隐隐约约倒映出她那悲痛和带有一丝期待的眼神。

  唐婉儿缩着身子坐在一边,两眼冷冷的看了看车主,一丝杀意一闪而过。

  一个小时候,面包车驶出了失去,摇摇晃晃的驶上了高速。

  孙洁和唐婉儿身子不由得一放松,望着身后的城市默默地舒了一口气。

  唐婉儿怔怔的望着身后出神。她知道,从此以后自己就再也不能回到原来生活的地方了。

  不过她心中却没有一丝的怀念,反而有一中脱出牢笼的畅快之感,她眉眼间的那丝阴霾,也悄悄消散些许。

  “两位美女!”

  车行到半途,来往车辆渐渐稀少,道路两边出现一片片密林,车主看时机差不多,把车往路边一停,扭头笑道。

  “你干什么?”

  孙洁疑惑的问道:“高速路不允许停车的!”

  “嘿嘿!”

  车主看着孙洁那成熟美艳的脸蛋,光滑细腻的肌肤,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欲望,朝着孙洁淫笑道:“太太,我们该谈谈车钱的事了吧?”

  孙洁脸色一冷,车主的眼神让她感到分外恶心。

  “到了地方有人会给你!”

  “可我等不了那么久!”

  车主一声冷哼,伸手摸向眼前的脸蛋。

  “哧!”

  一声破空之声响起,一根细长的钢针瞬间穿过车主伸过来的手掌。

  “啊!”

  一声惨叫,车主两眼圆瞪,一脸惊恐的望着手背上突然出现的钢针,钢针头发粗细,散发着一种妖异的光芒。

  一股剧痛传来,车主一手抱住插着钢针的手臂,凄厉的嚎叫起来。

  “有毒!”

  孙洁皱眉望向唐婉儿。

  唐婉儿默默的点了点头,自从那天碰到周可儿以后,她的暗器之上就附上了一层毒液。

  “那他还能不能开车?”

  孙洁关心的不是他的身体,而是耽不耽误自己要去的地方。

  “毒素影响他的神经系统,不能开车了。”

  唐婉儿解释了一句。

  “只能我来开车了,不过我不知道路。”

  “那没关系,我知道路。”

  孙洁舒了口气,朝唐婉儿道:“你去开吧!”

  “别,别!”

  车主一脸惊慌的看向后座的两人,此时的母女在他眼中不再是诱人的妖精,而是要人性命的夜叉!

  “救救我!放过我吧!”

  唐婉儿下了车一把把车主拽了下来,扔在地上,冷声道:“你放心,这一点毒还不至于要了你的性命,只是这条手臂是废了!”

  车主闻言,匍伏了两下,跪在唐婉儿脚下,大哭道:“女侠,你可怜可怜我,放过我吧!我家里还有妻子孩子等着我养家糊口,如果这条手废了的话,我们家都完了!”

  “滚!”

  唐婉儿一脚踹飞车主,利落的上了车,疾驰而去,之余身后毒素慢慢沁入全身昏倒在地的车主。

  一日后,汽车下了高速,在乡间小路上飞速行驶,唐婉儿一脸疑惑的看着身后的母亲。

  据她所知,母亲没有亲人朋友住在青城山上,而且从小到大母亲除了回外祖母家以外很少出远门,可现在母亲竟然能清清楚楚的指出前方的道路,那可是有些刚刚开发不足两年的新路,她怎么会清楚?

  这两年来母亲根本就没有来过这个地方啊!

  压下心底的疑惑,唐婉儿跟随指引来到一座大山脚下。

  “到了!”

  一个感情复杂的声音在唐婉儿身后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