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68 有仇怎能不报?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子豪。”

  孙洁慢慢的睁开双眼,望着熟悉的天花板,两眼迷茫。

  话音刚刚出口,尚未落地,孙洁整个人猛地一颤,陡然冲床上坐起,一声凄厉道嚎叫响起。

  “子豪!”

  “他已经死了。”

  一个沉闷的声音在身边响起,孙洁记得这个声音,那是丈夫唐德中的声音。

  “不会,不会的!”

  孙洁摇着头,一脸的慌张、混乱,乌发披散下来,整个人顿时都显得有些疯癫。

  “子豪死了,爸也去了,二叔也去了,还有几个兄弟都一起去了。”

  唐德中的声音满是哀伤。

  “唔……”

  闷声中,孙洁蹲下身子,两手捂脸,失声痛哭起来。

  “人死不能复生,你准备一下,等下我们还要处理爸他们的丧事!”

  唐德中感叹了一声,缓慢道。

  孙洁突然抬起头颅,两眼赤红的望着唐德中。

  “那个人哪?那个害死子豪的人在哪里?”

  “他走了。”

  唐德中身子一颤,眼中露出恐惧之色。

  “走了?你们就这样叫他走了?”

  孙洁身子从地上猛的穿起,一把攥住唐德中的衣领,满脸愤怒的质问道。

  “那你想怎么办?”

  唐德中用力掰开孙洁的双手,推开她的身子,跟着大吼道:“爸死了,二叔也死了,我们唐家没人是他的对手,不让他走,难道要我们唐家满门灭绝不成!”

  孙洁疯狂的再次扑了过去,口中尖叫道:“你这个没用的东西,子豪被人害了,你让人走了竟然还能说出这种话来,当时你在干什么?”

  “啊?你这个窝囊废!”

  “啪!”

  一声脆响,唐德中一巴掌扇在孙洁的脸上,胸前来回起伏,咬牙怒道:“你是不是想让我陪着去死你才甘心!”

  “好啊,唐德中!你打女人的时候可真有骨气!当时你的骨气哪?”

  孙洁呆在那里,一手捂脸,两眼冷冰冰的瞪着唐德中。

  “哗啦!”

  花瓶破碎的声音响起,唐德中一拳打碎旁边的花瓶,对着孙洁大声吼道:“我是没骨气!有骨气的人现在都在前门大院躺着那!”

  半响,唐德中平复了一下胸口的气息,冷声道:“丧事也不用你来帮忙了,三叔说了,谁也不要再提这件事,也别想报仇的事,要不然就打断谁的腿!你哪里也别去,老老实实的在这里呆着。”

  说完冷着脸转身离去。

  孙洁望着唐德中的背影,双眸冰冷。

  “我真后悔当初嫁给你!”

  唐德中身子一顿,头也不会的打开房门。

  “你干什么去了?”

  唐德中对着门前的少女冷声道。

  唐婉儿身子一颤,习惯性的低下头颅,胆颤心惊的回道:“我去医院看正叔去了。”

  “啪!”

  一声手掌扇在脸上的声音响起。

  “天天不回家,早晚死在外边!滚回屋里看着你妈,不要让她做什么傻事。”

  唐德中的声音越来越远,渐渐不可闻。

  唐婉儿低着头,悄悄的关上房门进了屋子。

  “你哥被人害了,你知道吧。”

  孙洁轻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唐婉儿的身子却颤抖得更加厉害。

  “我听说了。”

  谁能想到,在外边以霸道、嚣张著称的唐家小姐唐婉儿,在家里竟是这般柔弱的模样。

  “啪!”

  孙洁面无表情的一掌扇在唐婉儿的脸上,两个鲜红的掌印清晰的印在唐婉儿的俏脸之上。

  唐婉儿立在那里一声不吭,好似挨打的不是自己一样,双眸之中只有一片死寂。

  “你想不想报仇?”

  孙洁冷声问道。

  “我打不过他,连爷爷……”

  “啪!”

  没等唐婉儿把话说完,孙洁再次一巴掌扇在她的脸上。

  “我只问你想不想报仇?”

  孙洁两眼冰冷,直直的盯着自己的女儿。

  “三爷爷不让!”

  唐婉儿咬着牙道,果不其然,又一巴掌再次扇在自己的脸上,丝丝血丝从她嘴角流出。

  “我问你!”

  “你想不想报仇!”

  孙洁声音沙哑,咬着牙,一字一字的顿道。

  “想!”

  唐婉儿两眼通红,咬着牙答道。

  “那好,我们就去报仇!”

  孙洁突然一笑,一脸的残忍。

  “可是我打不过他,娘你又不会武功。”

  唐婉儿闻言身子一动不动,只是定定的望着自己的母亲。

  “我有办法,你只要让我出了唐家大院就行。”

  “好!”

  ******

  第二日,太阳刚刚露出地面,几辆车已经无声无息的停在林家大院门口。

  刘益良从其中一辆车上下来,一脸疑惑的看了看空旷的大门,上前对着大院喊道:“林先生,刘益良前来拜访。”

  “进来吧!”

  林墨的声音远远传来,传到耳中却清晰无比,好像面对面说话一般。

  刘益良心里暗暗吃惊,面上却不动声色,招呼身后众人把东西抬进大院。

  林墨从后院出来,就见到大院内七八个大木箱整整齐齐地码放在地上。

  “这是什么?”

  林墨一脸疑惑的朝刘益良问道。

  刘益良两手一摊,道:“我也不知道,今天一大早他们就把我叫起,让我把东西送过来。”

  “他们是什么人?”

  “唐家的人。”

  刘益良好奇的看了看林墨,昨日林墨废了唐子豪的一双手臂,本来以为唐家会上门来找他麻烦,谁知道看这架势倒像是上门赔礼道歉来着。

  林墨点点头,上前随手打开一个木箱。

  林墨看着箱内的物品,饶是他心境超越凡人,也不由得露出一丝喜色。

  只见那箱中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珍稀药材,只这一箱就够他一月的药材花费,而且药材齐全,质量上乘,比刘益良收购的要高上一个档次。

  “唐家真是用心良苦啊!’

  刘益良上前一看,箱中都是自己最近帮林墨所收集的药材,不由感叹道。

  林墨点点头,这下药材凑齐,可以炼制七叶灵菇,修行进度又能快速提升了。

  “林先生,这是送来的药材,请您签收一下。”

  一个年轻人一脸恭敬的递过一张字条,林墨点点头,伸手签上自己的名字。

  “那林先生我们先告辞了。”

  送货的人走后,刘益良一脸疑惑得道:“唐家送这么大的礼,竟然也不派个人过来,实在是说不过去啊?”

  林墨一笑,估计唐家的人正忙着自己家的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