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71 报仇的路上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BH市繁华的步行街上,张狂带着孙洁母女进入一个个商铺。

  “婉儿喜欢什么?我买给你。”

  张狂背着个大木箱,一脸的笑意,朝唐婉儿讨好的说道。

  唐婉儿面无表情的被孙洁拉着往前走,好似一根没有灵魂的木头,对张狂的问题毫无反应。

  “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她不用你来操心!”

  孙洁一身短款白色的羽绒服,下身搭配纯黑的紧身裤,脚下是精光程亮的休闲皮靴,披肩发下是成熟冷艳的俏脸,和身旁同样打扮的唐婉儿在一起,不像母女倒像是一对姐妹。

  三人走在路上,女性漂亮,男子身背巨大木箱造型奇异,引来路人纷纷注目。

  “还有,你把我们打扮成这个样子是什么意思?我可没有心情和你谈情说爱,还是赶紧回天南要紧。”

  孙洁一脸不满的看着张狂。

  张狂却没有回应他的意思,继续对唐婉儿道:“时间不早了,婉儿喜欢吃什么?我们去吃。”

  “嗤!”

  孙洁一声嗤笑,拉着唐婉儿去了对面的一个饭店。

  进了饭店,孙洁不客气的拿起菜单径直点起了菜。

  张狂听她点了几个菜后,皱眉道:“这些菜都是你自己喜欢吃的吧!都是些辛辣的菜色,婉儿喜欢吃吗?”

  “真难为你这么多年还记得我的胃口!”

  孙洁撇了一眼张狂,接着又叹道:“不过这么多年,什么都已经变了。你变老了,我的口味也变淡了!这些都是这个妮子爱吃的。”

  说着拿起一边的碟碗,往里面夹了几个菜,一脸冷淡的放在唐婉儿面前。

  “吃吧!不用我再喂你吧!”虽然做着关切的动作,孙洁嘴里的话却是一片嫌弃。

  张狂无奈的摇摇头,缓声道:“婉儿吃吧,吃完了早点休息,明天还要早起赶路。”

  “你就叫我们住这种地方?”

  孙洁指着“速八住宿”这几个大字,一脸愤怒的对张狂道。

  张狂无奈的耸耸肩。

  “我的钱只有那么多,你们身上又没带钱,你还想怎么办?”

  “你……”

  孙洁指着张狂气的说不出话来,她怎么也想不到,白天给唐婉儿买这买那的张狂晚上竟然会带着两人来住便捷酒店。

  “你也用不着生气,这里面很干净的,除了空间小了点,没别的毛病。”

  张狂歉意的朝唐婉儿笑了笑,解释道。

  可是不如意的事不仅仅如此。

  “对不起先生,我们只有两间房了。”

  服务前台一脸职业微笑,客气的说道。

  “两个就两个吧!”

  张狂无奈的摇摇头,没有打算再换一家宾馆的意思。

  三人来到二楼房间门口,孙洁打开一间房门,把唐婉儿往里一推,开口道:“你自己住这一间吧!”

  什么!

  唐婉儿心中一惊,无神的双眸满是惊讶。

  “你不和我一间?那你住哪儿?”

  说着唐婉儿眼神复杂的看了看一旁的张狂。

  “我当然住另外一间了,你都这么大了,不会还要我陪你睡吧?”

  孙洁白了她一眼,不等她回答就猛的把门一关。

  唐婉儿看着关闭的房门,双手紧握,牙关紧要,几次想冲出去向自己母亲问个明白,最后却是无力的瘫倒在床上。

  不知什么时辰,唐婉儿突然从床上坐起,心中的憋屈无处发泄,一把拽来房门冲了出去。

  她几步来到另一间房门之前,右手举起就要上前怕打房门。

  不过手臂举起半晌,却始终落不下去。

  良久,唐婉儿一脸落寞的放下手臂,缓缓的离开,却没有会自己的房间而是缓慢的下了楼。

  外面已经一片漆黑,大厅里也只有聊聊几展台灯散发着细微的光芒,光芒中一道挺拔、魁梧的背影出人意料的出现在唐婉儿眼中。

  “怎么没睡觉,反而下来了?”

  听到声音的张狂,转过身来看到下楼的唐婉儿,一脸关切道。

  “是不是晚饭吃的太少,又饿了?我去看看外面还有没有卖东西的!”

  “不用了!”

  唐婉儿压下心中的疑惑和喜悦,头一次对张狂开口道。

  “嗯?那好吧。”

  张狂挠挠头,笑着道。

  唐婉儿站在楼梯口,不知道说些什么,最后喃喃道:“那我回去睡了!”

  “回去吧,回去吧!早点休息!”

  张狂在灯光下摆着手。

  唐婉儿点点头,转身就要上楼,转身之时瞥见张狂身边的木箱,顿了顿又开口道:“那箱子里是什么?”

  “是把刀。”

  张狂连忙拿过地上的木箱,反手打开。

  只见一柄足有一米半多的的大刀躺在木箱之中。

  昏暗的灯光下,大刀笔直、锋利,通体暗红,一股血腥味伴随着木箱的打开突然充满整个大厅,让人闻之欲呕。

  唐婉儿看着箱中的大刀,身子下意识的一颤,好似有人正手持利器一身杀气的对着自己。

  “啪!”

  张狂只是打开了一下箱子,立马就关上盖子。

  “这个刀不怎么吉利,看一眼就好。”

  唐婉儿眼中惊惧之色一闪而过,好奇的再次看了看木箱,转身上了楼。

  第二日,一辆长途汽车之上。

  孙洁皱着眉头不满的看着张狂。

  “你到底怎么回事?坐汽车也就算了,怎么地点不是天南而是牡泽?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去给子豪报仇?”

  至于唐婉儿抢来的汽车,因为担心对方报了警,早就扔到山沟之中去了。

  “你别急嘛!”

  张狂一脸笑意。

  “我们走的就是一条直线,只是途经牡泽而已,听说那里的牡丹十分有名气,顺便去看看。”

  “你放心,子豪的仇我不会忘记的。”

  见一旁的唐婉儿总是下意识的瞟向自己的木箱,张狂又对唐婉儿笑道:“婉儿喜欢用刀吗?喜欢的话我教你?”

  唐婉儿望了望面无表情的母亲,一脸期盼的张狂,缓缓的低了低头。

  ******

  一辆岭南发往天南市的列车上,一个衣衫褴褛,满面浓疮的女子独自一人占据了半截车厢。

  不是座位上没有人,而是那丑陋的女子身上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一股恶臭,让附近的人根本不愿呆在她的附近。

  “人长得丑不是罪过,不过出来吓人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一个身材样貌都是极佳的女子一手捂鼻,一手在面前轻轻煽动,看着远处丑陋的女子对同伴调笑道。

  “呵呵!”

  “说的没错,雯雯姐。”

  几个同伴纷纷笑着附和着这个雯雯的话,不时的嘲笑着远处的女子。

  她们没有发现,一丝不易察觉的青烟正随着那女子愤怒的眼神,悄无声息的蔓延过来。

  那女子看着那几个调笑着自己的女孩,眼中闪过一个残忍的笑意!

  不久之前,自己也拥有一副让人嫉妒的相貌。可现在,都因为那个人,自己变成了这幅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鬼模样!

  “既然小高死了,你回来干什么?”

  “杀了那个人,要不然就别回来了!”

  想起几天前自己逃回驻地,那个长着一副年轻面孔的变态,冷眼看着自己说话的情形。

  即使过了那么久,女子的身子仍旧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