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88 灭门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噗!

  一声轻响,孙洁软软的瘫倒在椅子上。

  “妈!”

  唐婉儿听到声音感到不对,急忙冲了过来。

  “妈!”

  一声凄厉的哭喊猛然响起。

  唐婉儿一把扑倒在孙洁腿上,两眼无助的看着她胸前的剪刀,还有那不断涌出的鲜血,两只手胡乱的在她心口挥动,妄想制止鲜血的流淌。

  啪!

  孙洁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股力气,一把抓住唐婉儿的双手,两眼直直的盯着她。

  “别报仇了!走吧,离这儿远远的!”

  她脸上突然露出从未流露的温柔,伸手轻轻抚摸着唐婉儿头上的发丝。

  “乖!听话。”

  唐婉儿感受着头上的温暖,抬起头来却发现眼前这人已经没有了气息。

  “妈!”

  一声低沉的悲呼慢慢响起,唐婉儿使劲的抓住自己的心口,那里一股撕心裂肺的酸楚、痛苦不断传来。

  等唐明瑞带着几人赶到之时,只见到唐婉儿身背那把奇异的大刀,娇小的身躯抱着孙洁的尸体,正要向门外走去。

  唐明瑞使劲的瞪了唐德中一眼,怒道:“不是告诉你别弄出人命了吗?现在万一林先生不接受我们的解释怎么办?”

  唐德中苦笑了一下,无奈道:“我出手有分寸的,应该不会要她性命的!”

  “现在说什么也完了,还是看住唐婉儿吧!别再要她出了事!”

  唐明瑞一脸的无奈,摇头叹道。

  “一定,一定!我这次一定好好看住她!”

  唐德中连连点头。

  “让开!”

  来到门前却被几人挡住去路,唐婉儿抬起头来,对着几人冷声道。

  几人一怔,却发现唐婉儿双眼之中竟闪烁着一股诡异的红光,给人的感觉,就像她身后背着的大刀,妖异、嗜血!

  唐德中眉头一皱,冷喝道:“你想去哪里?”

  “我带妈去她想去的地方。”

  唐德中闻言大怒,还未开口,一旁的唐德亮抢先道:“不管她想去什么地方,现在你们都要在这老老实实等着林先生的审判!”

  “婉儿!为了我们唐家上上下下几十口人,你和你妈受些委屈吧!”

  “就当你为了报答唐家这几十年的抚养之恩!”

  唐明瑞也假惺惺的安慰道。

  “让开!”

  唐婉儿不答,仍自对着几人冷道。

  “呵呵!”

  唐德亮一声冷笑,上前一步拦在唐婉儿身前。

  “我偏偏不让你能怎么办?”

  唰!

  刀光闪现。

  “啊!”

  唐德亮突然发出一声惨叫,两眼惊恐的看着自己的右臂,那里已经空无一物,只有泊泊的鲜血不断涌出。

  “亮儿!”

  一声怒喝!唐明瑞两眼怒睁,拐杖一挥,裹挟着劲风直击唐婉儿的额头。

  “呵呵……”

  一个神经质的笑声突然从唐婉儿口中发出,她身子轻飘飘旳一退,避开面前的拐杖。

  身前怀抱的孙洁尸体不知何时变成了背在身后,一个红色的飘带围着她盘旋,把尸体紧紧的缚在她后背之上。

  孙洁那已经没了气息的俏脸轻轻的靠在唐婉儿的肩膀之上,晃动间,睫毛抖动,好像正在注视着唐婉儿一般。

  唐婉儿侧过脸来,看着母亲的脸庞,眼中的红光越来越胜!

  “孽障!”

  唐明瑞看着倒在地上的儿子,怒吼一声再次朝着唐婉儿扑来。

  “呵……”

  一声冷笑,一个爆裂的刀光突然闪现。

  半空中,唐明瑞的身体突然爆裂开来,无数的内脏残肢四下飞散,只有一颗完整的头颅跌落在地面。

  唐婉儿舔了舔嘴角的一丝血液,眼前浮现几天前的一幕。

  张狂手拿一把木刀,不断的朝着身前劈斩。

  “婉儿!我的刀法很简单,没有复杂的套路,只有一个字——快!”

  “啊!”

  几声惊叫,跟随唐明瑞而来的几人先是不可置信,反应过来看着房中的惨况不由惊恐的大叫起来。

  “呵呵……”

  唐婉儿口中轻笑,身子猛然一冲,好似游龙的刀光紧接着闪现。

  房间中猛然一静,站着的几人除了唐德中外,每个人都死死的捂着自己的脖子,两眼惊恐的看着屋中的少女。

  噗!

  血雾喷发,站着的几人不分先后的倒在地上,紧捂的脖子上仍不断的喷出血雾。地上的残肢,空中的血雾,让房间在这一刻变成无边烈狱!

  “啊……啊……”

  地上的唐德亮两眼圆瞪,被眼前瞬间发生的一幕骇的心胆俱裂,两脚乱蹬,单手扣地,拼命的朝着门外爬去。

  “啊!”

  一声深深的叹息,唐婉儿看着眼前的一幕,心中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压下了心中那奇怪的酸楚之痛。

  她朝着肩膀的俏脸温柔的一笑。

  “妈,你看!多美!”

  “你……你个……疯子!”

  房间里唯二站着的唐德中,浑身颤抖的指着唐婉儿,一脸的恐惧,口中断断续续的道。

  唐婉儿好像没有听见他的话语,把目光放在在地上不断攀爬的唐德亮身上。

  “这里那么好,为什么要着急离开?”

  血色的刀光再次在房间里闪现,唐德亮的头颅单独的滚到房外,两眼圆睁,仍旧保存着死前的恐惧。

  “怎么了?”

  有人听到这里的声音,几道脚步声不断靠近。

  “不要过来!”

  唐德中张口大叫,却发现唐婉儿已经像一阵风般冲向屋外。

  紧接着,无数惊恐的叫喊不断在唐家大宅响起,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嘈杂,慢慢的有越来越稀疏,越来越安静,最后之余呜呜的风声响彻唐家大院。

  一间住房里,一个少妇跪倒在地上,朝着唐婉儿哭求。

  “婉儿,婉儿!我孩子才刚刚六岁,求你放了他吧!下辈子我做牛做马都会报答你的。”

  一边说着一边拉过一脸惊恐的幼子。

  “快!快叫姑姑!”

  “姑姑!”

  刀光闪过,一个幼小的身躯无力的倒在地上。

  “他还这么小,就带着那么大的仇恨活着,该是有多么痛苦!”

  “啊!”

  “你个疯子啊!疯子!”

  少妇一脸的疯狂,拿起一旁的剪刀狂癫的冲向对方。

  刀光闪现,又是一个生命在眼前消散。

  唐婉儿眼中的红光越来越盛,她冷笑着举起手上的大刀,大刀正不断的发出嗡嗡鸣叫,好像正诉说着自己的喜悦。

  “我以为杀了他们自己也能够变得强大,原来不是啊!你可真没用!”

  刀声更加响亮,似乎在述说着不满。

  唐德中脚下好像挂着千斤重量,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院落中,一具具熟悉的亲人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有的尸体甚至四分五裂,已经拼不出原来的样子。

  鲜血染满了地面,洁白的瓷砖俨然涂上一层暗红。

  他望着正从前方走过来少女,脸上露出疯狂之色,拼命的朝着她挥舞着自己的拳头。

  “你怎么不把我也杀了?”

  “啊!你把我也给杀了吧!”

  少女轻轻挥动手中那妖异的大刀,把他拍倒在地上,轻轻说道:“你说什么傻话!你可是我爸爸,我怎么会做这种大逆不道的事?”

  声音渐渐远去,只留地上不断蠕动的男子。

  “你是谁?”

  少女出了外门,竟一脸意外的看到一个魁梧的老者。

  “我叫余乐,张狂的师傅。”

  “我听说过你!”

  少女可爱的歪了歪脖子,可她身上的鲜血,背后的尸体,让她的动作充满了诡异。

  “听说张狂下山了,我来找他。”

  “哦!那你跟我来吧,我带你去找他。”

  少女一脸的真诚。

  “不用,现在我找你就行了!”

  余乐看着少女手上的大刀,眼中露出一丝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