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89 误会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消化掉口中的丹药,感受着身体的进度,默默估计着突破炼气后期的时间。

  三个月!

  三个月内自己不但能够突破到炼气后期,还能把自身的肉身炼化到巅峰,进入下一阶段。

  起身,站起,开了房门。

  大厅里一片漆黑,不是因为时间的关系,而是因为那正对着电视嘿嘿傻笑的少女。

  林墨无奈的摇了摇头,缓声对柳月如道:“看了一个晚上了,怎么还在看?”

  柳月如扭过她那俏丽的脸蛋,笑脸上酒窝浅浅,两个小虎牙更是可爱。

  “林先生,这个电视里演的好有趣,你也来看看吧!”

  林墨暗自叹了口气,自从这个女鬼保存住记忆以后,没有把心思放在修炼之上,反而迷上了电视,尤其是一些爱情喜剧类电视剧,一看就是一整天,反正她又用不着睡觉。

  “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三个月内你必须能够不受这里的束缚!”

  “安啦,安啦!我知道了,不用三个月,两个月我也能办到的。”

  柳月如毫不在意的挥挥手。

  “你这是从哪学的口头禅。依我看,以你这种态度,我觉得半年也未必能够办到!”

  林墨皱眉道。

  柳月如嘴角一撇,不满的道:“好啦!我看完这一集就去修炼,真是的!”

  说着转身接着看向电视,脸上又挂上那种脑残的表情。

  两人在一起久了,柳月如发现林墨平时为人做事十分随意,对自己、对别人都是如此。只要你不得罪他,平时做些什么、说些什么,他都毫不在意,结果养成了她现在这种性子。

  林墨摇摇头,不再言语,只要对方完成自己交于的任务,其余时间做什么他向来也不关心。

  打开房门,一丝阳光照耀进来,柳月如身子偷偷往下一缩,避开阳光的照射,小手一挥,大门无声无息的关闭起来。

  林墨背负双手,呼吸者屋外的新鲜空气,刚放缓身体,就眉头紧皱的望向大门方向。

  轰!

  林家大宅刚刚换上不久的两扇大铁门,猛然和墙面断裂开来,在巨响声中好似一片落叶般飞向一进的大厅,凶猛的撞在房屋之上,余势不止,撞塌了屋子又重重的落在二进的大院当中。

  “姓林的!给我滚出来受死!”

  一声大吼,带动着惊天的气浪在大院中回荡。

  “啊!”

  身后的房间内一声尖叫。

  在柳月如的感知中,大宅门口一股雄浑的气血形成狼烟直冲云霄,汇聚成长达一个几十米的炽热光源。

  被声音一吼,又遭气血照射,柳月如魂体晃动,丝丝青烟不断的分离身体,竟然遭受不小的创伤。

  她一声惊叫,身化青烟瞬间钻入供桌上的阴晶石中。

  “你干什么?”

  林墨脚下跨了几步就来到二进的院子当中,看着地上的大门,眼前倒塌的房屋朝着叶枫冷道。

  今天的叶枫,没有身着平日里的休闲装,而是身着一身金黄的盔甲,身披血红的披风,脚下是鎏金黑底战靴,手持丈二长枪。

  用宿舍老二的说法,就是一副骚包打扮!

  “干什么!来要你的命!”

  叶枫看到林墨脸色更加难看。吼声中,脚下一踏,在剧烈的轰鸣声中,右手一抖,手中的长枪好似毒龙一般电闪而出。

  林墨眼神一肃,看着叶枫靠着蛮力破开空气,带着滚滚的气流直冲而来,身子化作一缕青烟,贴着长枪的尖头向后飞退。

  叶枫这一刺,就跨过几十米远。

  力尽之时,林墨右手朝着长枪轻轻一按,右手一抖,一股奇特的劲力通过长枪传向叶枫。

  叶枫一脸冷笑,林墨却脸色大变,长枪突然迸发出炽烈的光芒,强劲的电力猛然迸发。

  叶枫正要乘胜追击,却发现面前的林墨突然消失无踪。

  “你这是找死!”

  一声愤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林墨看着手心一片漆黑,两眼一片杀意!

  “我倒要看看今天到底是谁死!”

  叶枫一声冷哼,脚下再次一踩,一丈方圆的大地猛然崩裂,长枪如龙,带着呼啸的劲风朝着林墨当头砸下。

  轰隆隆!

  砖石开裂,漫天的烟尘四下飞起,一座座房屋不断倒塌。

  “你就只会躲吗?你个畜生!”

  叶枫愤怒的吼声响起。

  一杆长枪犹如刺入豆腐一般,贯穿那坚硬的墙壁,叶枫随手一抖,墙壁好似纸糊的一般四分五裂。

  林墨脸色铁青,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

  “既然你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身上金光闪耀,几张符箓不断飞出。

  下一刻,林墨脚下一跨,右手一伸,身如行云流水,一掌击在长枪之上。

  叶枫的长枪好似毒龙,而林墨的这一掌却正好击在它的七寸,瞬间切断了下一个动作。

  身子向前一贴,一拳递出,拳似崩山,蕴含着天崩地裂之威!

  叶枫反应神速,松开手中的长枪,也是一拳递出。

  林墨身子飘逸,拳势缓慢,却蕴藏着无穷威能。

  叶枫肌肉抖动,全身骨节不断炸响,一拳递出破开空气,身遭的空气极速涌动,带出一股股猛烈的劲风。

  嘭!

  两拳相交,一种低沉的声音响起,两人同时倒飞而出。

  下一刻,大地突的一沉,周围的房屋猛然一晃,轰隆巨响中,一进的房屋整个倒塌下来。

  倒飞而出的林墨身在半空陡然一折,再次飞向叶枫。

  再叶枫惊恐的眼神中,一掌拍下!

  啪!

  一声脆响陡然响起,林墨的身影瞬间消失在半空之中,出现在一片废墟之后。

  他摸出胸前的护符灵木,只见其上断纹横生,显然已经作废。

  竟然还有狙击手!

  林墨靠在墙边默默感应着刚才子弹射击的方向。

  至少四百米外,位置也换了,看来要先解决掉那个狙击手再说。

  至于杀人后惹来的麻烦,别人都打上门来了,当然是先解决再说。大不了走人就是,天大地大,他还真不信对方能够在偌大的华夏找到自己。

  “别打了!这是个误会!”

  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刘向大喘着气,朝着废墟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