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90 和解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叶枫从地上站起身,一脸的惊讶。自从加入特勤组后,还从来没有一个人在先天境界之时,空手胜过自己,而且林墨在武林中还是毫无名气。

  惊讶过后,叶枫脸色一肃,压下心中的怒火,身后披风一展,身上盔甲电光闪耀,整个人笼罩在一个强磁场之下,任何生命体一旦接近他的身体一米距离,就会遭受强烈的电流打击。

  他上前一步,重重的踏在废墟之上,手臂一伸,废墟中的长枪自动跃出,飞回手中,这不是真气吸引,而是科技的自动回航。

  现在这个社会,早已不是古时那种强者任意妄为的年代,强者也要受到法律的约束,要不然,就要承受法律的严惩!

  而他们特勤组的人,就是专门为对付仗着自己实力强大,扰乱社会次序的人而诞生的!

  他冷眼注视着林墨隐藏的废墟,刚想要开口说话,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

  “别打了!这是个误会!”

  转头看去,只见刘向干瘦的身子,正慌忙的朝这边跑来。

  ******

  院落林立的林家大院此时已经是一片废墟,无数破砖烂瓦,碎石破木胡乱的扔在地上,只有四进的几间房屋孤零零的立在废墟之中,尚算完好。

  房间内,林墨坐在一张凳子之上,一脸的平静。手里还端着一盏热茶,不时的放在嘴边品尝一下。

  “昨晚唐家发生了灭门掺案,当时唐家老宅算上佣人,上上下下六十三口人都被人杀了!”

  刘向站在对面,一脸心惊的朝着林墨道。

  林墨脸色不变,轻轻吹了吹茶水,望向一旁站着的叶枫。

  “所以你以为这件事是我做的?”

  叶枫尴尬的一笑,不自然的解释道:“因为唐家没有安装摄像系统,当时不知道是谁做的,唯一的幸存者也疯了,只知道是一位武术高手下的手,所以……”

  “林先生,你大人有大量,原谅叶队长一次吧,毕竟双方都没有受到伤害!”

  刘向连忙接过话,做个和事佬。

  “哦!是吗?”

  林墨一声冷笑。

  “不分青红皂白就冲到我家要我性命,就这么一句话就完了?”

  叶枫一叹,耸拉着脸上前一步道:“林先生你想怎么办吧!不管你想怎么处置,我叶枫都认了!”

  林墨沉默了一下,指着屋外道:“我的屋子你要重建!”

  “理所当然!”

  他又摸了摸下巴,道:“我想知道你们特勤组对武林的了解,高手有多少?入道之人有几位?以什么方式入道?都是谁?在哪儿?”

  叶枫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为难道:“林先生,这种事情我做不了主的。”

  顿了顿又道:“不过这些信息我们都是免费提供给我们的客卿人员,要不然您在我们这里挂个名号?”

  林墨摇摇头。

  “我不习惯受到约束。”

  “这没关系!”

  叶枫闻言松了口气。

  “您可以只挂名,不做事。这种条件我还是能够做得了主的!”

  “当真?”

  “当真!”

  刘向见两人谈妥条件,不由展颜一笑,两个人都与他有莫大关系,夹在其中他可是很是难做。

  “林先生果然大度!”

  他朝林墨拱了拱手。

  林墨微微摆了摆手,要不是叶枫身后背景复杂,甚至有道基中人,他可不会这么简简单单的放过他。说到底,林墨也只是不愿平添麻烦罢了。

  “也就是说,昨天唐家的人都死光了?”

  林墨又朝几人好奇的问道。

  “没有。”

  刘向身后的一个中年男子接口道。

  “目前已知的有唐正、唐德中两人幸免于难。唐正因为手上有伤昨晚住在医院,唐德中现在神志失常,正在医院治疗。”

  林墨想起这位中年男子是谁了,前段时间见过,姓孙,孙局长。

  “是谁做的?有目标吗?”

  林墨饶有兴趣的道。

  孙局长犹豫了一下,这种事本来不应该对外说的,不过在场几人都不是一般人,要想知道的话自己也阻止不了,于是接着道:“从现场看,杀人者是一个人,凶器是一把长刀。”

  “嗯?”

  林墨眉头一皱。

  “怎么?林先生知道这种人?”

  孙局长眼神犀利,立马发现林墨的表情有异。

  林墨点点头。

  “昨天我是见过一个使刀的好手,也有一把长刀,叫张狂。不过应该不会是他!”

  “张狂?没听说过。”

  叶枫摸了摸自己鼻子,转身对身后的一个年轻人问道:“小魏,查一下!”

  小魏就是跟随他一起来的那个狙击手。

  只见他拿出一个平板,在上面搜索了片刻。

  “找到了!”

  “念一下!”

  叶枫朝他示意了一下。

  “大刀张狂,鲁东人士,现年四十五,四娘娘观观主。”

  “出生书香世家,祖父张陵,著名画家。”

  “曾跟随天刀余乐学习刀法,后不知为何师徒反目,继承血杀刀成为四娘娘观观主。”

  “实力评估——先天后期!”

  听完几人面面相觑,最后叶枫面色古怪的对小魏道:“我怎么不知道先天后期还有这么个人物?”

  小魏耸了耸肩。

  “据资料显示,张狂为人低调,继承四娘娘观后曾十年未曾下山一步,实力评估还是三年前青城山李长生给提供的。”

  “李道长?”

  叶枫摸了摸鼻子,转过来对众人道:“那看来错不了了,不过林先生说应该不会是他,是为什么?”

  “我见过他,他的刀法刚正,诚于武道,不是滥杀之人。况且……”

  说到这里看了看叶枫,不再说下去。

  “况且什么?”

  叶枫倒是想要打破铁锅问到底。

  “有消息了!”

  孙局长突然看着手机对着几人道。

  “什么消息?”

  “找到凶手了吗?”

  孙局长再次看了看手机上的短信,抬起头道:“附近的监控显示,唐家灭门掺案发生之后,唐婉儿背着她母亲的尸体正被身后之人追赶。”

  “追赶之人是谁?”

  “天刀余乐!”

  “他怎么会在哪儿?他和唐家有仇?”

  叶枫一脸不解。

  孙局长又一脸古怪的抬起头,道:“不过余乐手中没有刀,倒是唐家的唐婉儿满身鲜血,手里拿着一把血色的大刀,应该就是那把血杀刀。”

  “什么”

  求票!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