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98 酒吧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一脸疲倦的躺在车里,看着窗外不断忙碌的小魏,想起刚才那惊人的一幕,不由得回头看了看后座陷入昏迷的亚卡。

  刚才他那一拳,瞬间引爆体内的能量,一拳击出,犹如核弹爆炸。

  虽然是大面积攻击,但对林墨的威胁仍旧不小,为了抵挡爆炸的冲击波,还挥出最后斩神一刀,虽然击倒了亚卡,但林墨的身体也陷入了低谷。

  不过像核弹爆发,毕竟不是真正的核弹爆发,要不然林墨也不会毫发无损的避过去,亚卡的那一拳只是模拟了核弹爆发的场景,威力却是远远不及!

  “搞定!”

  小魏忙碌完,返回车子,见已经有人跑过来看热闹,急忙悄悄的驱车离去。

  “小羽,我刚才检查了一下,附近并没有核辐射,看来并不是真的核爆!”

  车上,小魏和小羽通着话。

  “想来也是!要是真的核爆,我离得那么近,早就被烤成一具人干了。”

  小魏自嘲的说了句,又摸了摸被烤的通红的脸蛋。

  “我已经通知了警方,他们会把后续处理掉的,想来应该会发个瓦斯爆炸的公告出来。”

  小羽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语气仍带着几分震惊。

  小魏撇了撇嘴,这种场面只要有些常识也知道不可能是瓦斯爆炸造成的,想着又扭头看了看原地。

  原来的十三号别墅已经消失不见,原地只有一个大坑,地上散落落着零零散散的石块砖瓦,表面都是一片漆黑,就像从火里烤过一样。

  “小魏,把我送回来时的酒吧就行了。”

  一旁闭目养神的林墨突然开口道。

  小魏一愣,看着林墨小心奕奕的道:“林先生不和我们一起回基地,我们拷问这位叫亚卡的人可能不太方便。”

  他现在对林墨可是又畏又惧,就连说话都不敢大声。

  林墨睁开眼睛,叹了口气,轻声道:“这人的体内有一个奇怪的能量炉,我的迷魂术不知为何根本影响不到他的意识。所以这件事只能拜托你们了,到时候问出来再通知我吧!”

  “哦!”

  小魏答应一声,一脸专注的看着前面的路况,不再与来时的路上一般,对林墨问东问西。

  到了地方,林墨下了车,挥别小魏,径直返回几人的包间。

  推开门后,却发现屋里只有那位名叫做薛红的姑娘正在打扫着房间,其余人却不见了踪影。

  “薛红姑娘,他们人呐?”

  林墨诧异的看了一眼房间,朝弯腰打扫卫生薛红开口问道,至于老二他们俩不迟而别,以林墨对他们的了解,这种事还不会发生。

  薛红闻言一转头,看到是林墨,急忙起身,小脸上一片通红。想着刚才自己跪在地上的动作,****正对着林墨,以她的穿着,林墨只要一低头,就能看到下面的无限风光。

  不过林墨却没有心事去调情说爱,对着薛红再次问道。

  薛红反应过来,脸上突然露出慌张之色,朝林墨急忙道:“这位先生,你的朋友刚才与人争吵,被人拉进别的包间去了,你赶快打电话报警吧!”

  林墨脸色一肃,冷声道:“你别急,慢慢说,他们被谁拉走了?拉到哪间房间去了?”

  薛红慌张的道:“先生,你们得罪不起他们的,还是报警吧,警察来了他们就不会做事太过分了。”

  林墨眉头一皱,伸手一把拉住薛红的小手,拉着她两人出了门。

  林墨看着她道:“他们在哪个房间?”

  薛红满面通红,只觉得手上一股热力不断的涌入身体,心跳加速,望着林墨的两眼也泛起一片迷雾。

  看着林墨,薛红心中暗骂自己没出息,不过还是叹了口气,轻轻道:“你跟我来吧,不过到了那儿你可千万别发脾气,他们你是惹不起的!”

  最后又再次提醒道。

  林墨点点头,随着她来到三楼一间豪华包间门前。

  薛红正准备伸手轻轻在门上的门铃处按下去,旁边的林墨已经把手按在大门之上。

  “门铃在……”

  薛红刚要提醒,却看到林墨轻轻一推,大门直直的倒了下去,不由得嘴巴大张,呆在原地。

  林墨进去抬眼一扫,眼中不由泛起怒色。

  只见这个宽敞的包间内,音响之声嘹亮,八九个青年男女正围坐在沙发之上,不时的彼此调笑两句。对面的桌子边,孙军和陈文亮二人正被四个身高马大、身着黑色保全服的男子按在桌上,并拿起桌上的啤酒朝着两人口中灌去。

  身子一晃,林墨下一刻已经出现在两人身边,按着两人的保安下一瞬间就纷纷离地飞起,重重地撞在大厅中的显示屏上。

  一片稀里哗啦和电光闪耀当中,几个保全浑身哆嗦的瘫倒在地上。

  “你是谁?想找茬是不是?”

  年轻人中的一个青年男子睁着醉眼朦胧的双眼,起身朝着林墨大吼。

  林墨扶起孙军和陈文亮,没有理那吼叫的年轻人,朝两人看去。

  只见孙军额头一片淤青,站起身子摇摇晃晃,但眼神一片清明,毫无醉意,只有满目的怒火!

  陈文亮一侧脸颊高高鼓起,两眼通红,眼中一片死寂。若不是林墨搀扶,恐怕已经倒了下去。

  “我问你话那!你聋啊?”

  那男子直起身子,摇摇晃晃的冲了过来。

  “何公子,你别急,先坐下来,别摔着自己。”

  门口的薛红急急忙忙跑了进来,看到那青年冲向林墨,赶紧拦住,开口劝解。

  “你滚开!”

  何公子一把推开薛红,直冲林墨面前,指着他大骂道:“****……”

  话未落口,林墨眉头微微一皱,一巴掌就扇了过去。

  “啪!”

  何公子身子朝后一仰,倒退几步,倒在那群男女之中,惊起一片慌乱。

  “下次说话,记住先漱漱口!”

  林墨清冷的声音传遍整个房间,即使是杂乱的音响也盖不住他那冰冷的话语。

  一旁的薛红看着林墨冷峻的面容,只觉得心跳的速度再次加快,耳中都能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砰砰作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