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99 理由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是怎么回事?”

  林墨朝看上去还清明的孙军问道。

  孙军大嘴一咧,还没想好怎么开口。

  “林墨?”

  一个带着疑问的肯定语气响起,那些男女当中一个少女站起身来,朝着林墨道。

  那女子面容娇俏,身材苗条,大眼睛,肌肤似雪,脸施粉黛,脑后露出一片乌云般的秀发,一身打扮极其艳丽,正是老四陈文亮的女朋友——房雅静。

  林墨看着她,一脸恍然,平时方雅静给他的感觉就是位清纯的小姑娘,和现在这般盛装打扮,浓妆艳抹宛若两人,以至于进门的时候林墨竟然没有认出来。

  林墨冷眼看着她,丝毫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看到房雅静的那一刻,他就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认识?”

  房雅静身旁的一个男子也站起身,一把搂住房雅静的腰肢,朝她低声问道。

  房雅静身子微微挣扎了一下,见没有摆脱对方的手臂,也不在坚持,反而把身子靠在一起,轻轻道:“嗯!他是他们宿舍的老三,叫林墨!”

  说着诧异的看了林墨一眼,倒没有想到平时一声不吭的林墨竟然有如此胆色,而且身手好像也不错。

  那男子朝着林墨冷笑一声,两眼微眯,一脸的阴森,慢慢道:“年轻人,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做了什么?你知不知道这间房子里的人都是谁?”

  “呱噪!”

  林墨一声冷哼,脚下轻轻一点,一个啤酒瓶忽的一下飞起,直接砸在对方的脸上。

  啪!

  “啊!”

  那男子一声痛叫,捂着脸坐倒在地。

  “叫人去!”

  他们当中的一个男子突然开口,一旁刚刚站起的几个保安畏惧的看了林墨一眼,其中一个急急忙忙跑向屋外。

  林墨冷眼看着,也没有阻止。

  那群男女一见有人出去叫人,脸色纷纷变缓,其中一个年岁偏大的男子整了整身上的衣装,上前一步,朝着林墨就要开口。

  林墨微微摇头,朝着那群男女冷声道:“我不让你们出声,你们最好就别再开口!”

  “我的话,不说第二遍!”

  那男子被林墨双眼一盯,不由得心中一寒,到嘴边的话,不由得咽入腹中,脸上强扯出一丝僵硬的微笑,又退回人群之中。

  心中也暗自心惊,这个年轻人的眼神竟然如此犀利!

  “老三!”

  一旁的孙军见林墨大发神威,心中也是暗爽,不过林墨毕竟只有一个人,而且没什么背景,闹大了可不是自己几个能搞定的。

  “这里是虎哥的地盘,他那个人听说可是杀过人,见过血的,咱们还是先走吧!”

  孙军想了想,开口朝林墨劝道。

  “雅静。”

  陈文亮沙哑的声音突然响起,只见他身子踉跄的上前两步,两手扶着餐桌,睁着通红的双眼看着面前的少女。

  “到底是为了什么?就只是为了钱吗?”

  他声音沙哑,带着微微的颤抖,身子也摇摇欲坠,却死命的用双手撑起身体,注视着房雅静。

  房雅静身子向后一缩,别过头去,不知是不愿还是不敢面对陈文亮。

  “为了钱还不够吗?”

  一旁的一个女子接过话头,却是房雅静的室友曹蕊。

  “你知道静静这一身衣服多少钱吗?”

  说着鄙视的看了看陈文亮那一身的土气打扮。

  “六千!”

  “你能买得起吗?听说你过年的时候做临时工来着,挣了多少钱?够买这身衣服吗?”

  “静静要是跟了你,以后能过上好日子吗?要我说,你根本就配不上我们家静静,只有像王公子这般人物,才是静静的良配。”

  曹蕊说完还朝着陈文亮冷笑几声,以示不屑。

  “真的吗?”

  陈文亮两眼盯着房雅静,一转也不转,只等着她的回答。

  房雅静突然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来直面陈文亮。

  “没错!就是为了钱!”

  她眉角上挑,两眼之中一片狠厉。

  “还记得我们的家乡吗?”

  不等陈文亮回答,她就一指前伸,口中快速道:“你爸妈大字不识,你哥哥天生痴呆,你们家四口人挤在两间破屋当中。”

  “我兄妹五人,只有哥哥结婚后起了一间房子,其余人全部挤在一间破瓦房内!”

  说话间,房雅静眼神更加坚定,最后看着陈文亮,语气放缓,轻轻道:“我只是不想再回到那里而已,你应该明白我的心意。”

  “原来如此!”

  陈文亮眼神一暗,脊梁好似被什么东西压垮一般,身子微微一弯。

  下一刻,不知道想起什么,陈文亮又抬起头颅,一脸恳切的朝着房雅静问道:“可我们说过,要一起回乡致富的啊!你难道都忘了吗?”

  “我没忘!”

  房雅静静静的看着面前的男子。

  “是你忘了。当时说回乡致富的人,是你!不是我!”

  陈文亮身子一震,半响无语。

  方雅静却不打算住口,接着道。

  “我从小就住在那里!我已经受够了那个穷乡僻壤!我这辈子的梦想就是离开那个鬼地方,永远也不要回去!”

  “你知道高中的时候我为什么挑你做我男朋友吗?”

  “那是因为我觉得你可以把我带出那个地方!可你那!你竟然想着还会那个让人想起来都恶心的地方!”

  房雅静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已经两眼圆瞪,咬牙切齿,好像要发泄长久以来心中的苦闷。

  “我受够了!我不在陪你玩了!”

  “是吗?”

  一声微微的轻叹,佝偻着身子慢慢的转过身来,回道林墨两人身边,抬起头朝两人笑了笑,笑容一片苦涩。

  “让哥几个看笑话了!”

  林墨脸色不变,孙军倒是上前搂住他的肩膀,使劲的拍了拍他的脊梁。

  陈文亮推开孙军,苦笑道:“我虽然被人甩了,可我不会搞基的,让你失望了。”

  “靠!”

  孙军一拳锤在他的胸口,笑骂道:“老子那是看你可怜!你不领情竟然还怀疑我的性取向!”

  陈文亮勉强笑了笑,眼中露出一丝感激。

  “是谁敢在这里捣乱?”

  一声大喝,几个黑衣男子手拿警棍冲进屋来,当头一人进了屋看向林墨三人。

  “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