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01 钱与权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处置我们,我到要看看你想怎么处置我们?”

  那位李公子见林墨气焰嚣张,不由张口怒道,他们在林墨的武力下暂时屈服,却并不意味着他们真的服气,想的也是以后想办法慢慢炮制几人。

  不过见林墨一副要把几人任意处置的口气,几人都是一贯嚣张的人物,怎能受得了这种气!不止李公子大声怒喝,其余三人也是满脸怒色,只有陪同的几个小姑娘一脸慌张,不知如何是好。

  “你不是挺厉害的吗?我现在就出去,我到要看看你能干什么?有本事你把我留在这!”

  李公子说着就要往门口走去。

  “你可以试试!”

  林墨看着他淡淡道。

  “靠!老子吓大的啊!”

  李公子两眼一瞪,迈步就走。

  砰!

  没见林墨有什么动作,地上的一个酒瓶突然飞起,砰的一声砸在李公子的头上。

  酒瓶瞬间破碎,李公子一声不吭的倒在地上,头上满是玻璃碎片,紧接着就是一片殷红冒了出来。

  “死了?”

  李姐僵在原地,口中不可置信道。

  “只是晕过去而已。”

  林墨淡淡的道,语气丝毫不变,好像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还有人要试试吗?”

  一片寂静,无人回答。

  何公子几人看着林墨的眼中已经满是惊惧还有愤怒!

  这种情况他们只在别人身上见过,何时想到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目无法纪!无法无天!嚣张跋扈!

  他们几人同时浮现这个念头,却没有想过自己欺辱别人的时候又何曾想到过要遵纪守法。

  李姐脸上强扯出一丝微笑,心中暗暗叫苦,忽然觉得自己今天有可能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

  今日的六号公馆气氛与往日格外不同,分别看守各个地方的保安在李姐的一声令下纷纷涌向三楼的一个包间,几十个身高马大的壮汉挤满整个包间。

  每人都手拿兵器,大部分拿的是警棍,还有几个拿的是大号的西瓜刀,长长的捎棒。

  最后进来一个满脸横肉,一身彪悍的高大壮汉。正是这条街上的一霸——人称虎哥的王虎。

  每一家想来在这条街开门市的商户,都要经过他的准许,要不然生意就做不下去!

  他踏着稳重的步子,不慌不忙的在几人的簇拥下走进屋子,扫视一眼后,见到林墨,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

  “阿虎,就是他来砸场子!”

  李姐见王虎进来,急忙上前一手搂住他的一只胳膊,一手指着林墨向他哭诉。

  “是吗?”

  王虎脸上一片苦涩,看着李姐道。

  “是啊!”

  李姐两眼水雾蒙蒙,一脸委屈。

  “你可要给我出口气啊!”

  “哎!”

  王虎一叹,紧接着突然一掌扇在李姐的脸上。

  啪!

  满场具惊,不明白李姐仗之依靠的靠山,人们口中的虎哥为什么反而打自己人。

  “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

  王虎看着李姐轻轻道。

  李姐双手捂脸,一脸茫然的摇摇头。

  “我们干这行的靠的就是贵人赏识,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双看清谁是贵人的眼睛!”

  “你现在明白了吗?”

  李姐点点头。

  “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王虎问道。

  李姐转身来到林墨跟前,双膝一跪。

  “林先生,对不起!”

  李姐语声哽咽,乌发披散的跪在地上。

  林墨没理地上的李姐,看向王虎。

  “你认得我?”

  王虎上前弯腰谄笑道:“阳哥是我朋友!”

  “陈阳?”

  “没错!”

  王虎一脸讨好的笑着,作为天南市地下势力的一员,最近发生的事都一清二楚。

  一方大佬高先生消失的无影无踪,名震一省的唐家因得罪一个人而被灭满门,交友满天下的段凌天被人一巴掌扇死。

  这些事虽然都没有登上地方新闻,但他们都很清楚,天南市已经变天了!

  有一个人站在了天南市的顶端!

  那就是面前这个一脸淡然的年轻人——林墨!

  王虎虽然脸上笑着,身子却在微不可查的微微颤抖,关于林墨他知道的不多,就连相貌也是通过陈阳知道的。但关于林墨的每件事,都是鲜血淋漓,想到那些得罪林墨的人的下场,王虎脸上的笑意更加僵硬。

  林墨点点头,再次朝陈文亮问道:“你想怎么做?”

  王公子他们一帮人见到王虎带人过来,本来满心欢喜,谁知事情竟然出现这种转折,见到李姐跪在林墨面前,几人都感到一股凉意从脊柱直从脑海,身子一颤,差点瘫倒在地。

  王虎的身份他们几个常来,都十分清楚,天南市地下的一方大佬之一,和自己父辈也是平辈相交,甚至闹起来可以不给一分面子。

  现在他竟然对林墨如此卑躬屈膝,为了不得罪林墨,竟然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跪在他的面前!

  那林墨到底是什么背景,竟然恐怖如斯!

  陈文亮眼神复杂的看了看林墨,他对林墨也有所猜测,知道有他在自己一方不会受到什么委屈,但他也想不到林墨不仅自身实力可怕,还有能吓退一放豪强的背景权势。

  他又看了看目瞪口呆的房雅静几人,顿了半响,在房雅静哀求的目光中叹道:“算了,我们走吧!”

  林墨眉头微不可查的一皱,眼中带出一丝遗憾,转头朝孙军问道:“你那?想怎么办?”

  孙军还大嘴张开,一副震惊的样子,见林墨问过来,艰难的把嘴巴闭上,想了想,咳了两声道:“反正我们俩也没受什么伤,就叫他们道个歉算了!”

  他并不知道林墨的背景,不想因为这事给林墨平添麻烦,所以要求十分温和,几乎可以说是忽略不计。

  王公子他们闻言一脸欣喜,心中泛起一丝庆幸,看来这位林墨的朋友很好说话啊。

  林墨摇摇头,指了指地上的啤酒瓶朝孙军问道:“他们要你们喝多少?”

  孙军两眼一亮,嘿嘿笑道:“一人两捆!不过你来得及时,喝了没几瓶,要不然我没事,老四可就够呛了!”

  又笑着道:“你准备怎么办?”

  “简单!”

  林墨扭头对王虎道:“给他们四个每人搬来四捆啤酒,看着他们喝完!”

  王虎嘿嘿一笑:“林先生请放心!我亲自看着他们喝完!”

  “嗯!”

  林墨点点头,看了眼地上的李姐,一声不吭的转身离去。

  陈文亮还想开口说些什么,被孙军一把扯着跟着林墨出了门。

  屋内,几位陪酒的小姑娘已经找借口告辞离开,只有王公子四人和房雅静、曹蕊还在。

  王虎叫人搬来啤酒,拉了一个凳子大马金刀的坐上去,朝着几人笑呵呵得道:“几位,喝吧!今天的酒我请客!”

  清醒过来的何公子捂着头朝王虎求饶道:“虎哥,能不能看在我们父亲的面子上,绕过我们一会?我们一定会报答您老人家的!”

  其他三人也是一脸希冀看着王虎。

  谁知王虎却摇摇头,“不是做哥哥的不帮你们,实在是你们得罪的人哥哥也惹不起,今天这事就是你们父辈在这,他们也只能看着你们喝完才敢让你们离开!”

  “虎哥,输要输个明白!能否告诉我们那林墨到底是什么人?”

  王公子脸色铁青的问道。

  “这你们就不用知道了,反正是你们惹不起的人物就对了!”

  “别他妈废话了!赶紧喝,老子还有应酬等着那,别给脸不要脸!”

  王虎渐渐不耐,语气也不客气起来。

  几人看着面前的啤酒,不觉得一阵反胃,之前几人已经喝了不少,看到这么多实在是受不住。

  “静静!这件事因你而起,你是不是应该帮我喝点?”

  王公子突然冷着脸朝房雅静道。

  房雅静身子朝后缩了缩,不自在得道:“王超,我不喝过酒的,你知道的!”

  “是吗?”

  王超一脸冷笑,又道:“你说是为了钱才跟着我的,是吧?”

  “不……不……,刚才我那是气糊涂了,乱说的。”

  方雅静一脸慌张。

  “我倒觉得你那时比什么时候都清醒!”

  王超冷着脸,突然伸手从怀里拿出一个钱包,从里面掏出一张卡来。

  “一瓶一千!”

  房雅静一愣。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你不是喜欢钱吗?你喝一瓶,我给一千!一捆九瓶,喝完的话我给你两万!”

  王超两眼冰冷,语气一片冰凉。

  “呵呵……呵呵……”

  房雅静看着王超突然发出一阵傻笑,王超一脸不耐,刚要开口说话,房雅静突然停下笑声。

  “一瓶一千,一捆喝完的的话给两万?”

  房雅静语气平缓,一字一字的问道。

  “没错!”

  “好,我喝!”

  “静静!”

  曹蕊见房雅静脸色不对,急忙开口,想要阻止,却见房雅静已经拿起一个其子打开了一瓶啤酒,张嘴疯狂的往口中倒去。

  “咳咳……咳咳……”

  她显然没有喝过酒,不过两口就两眼通红,咳声不断。

  王虎在一旁笑嘻嘻的看着,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

  “一瓶一千!”

  房雅静定了定神,口中喃喃的说着,再次举起手中的酒瓶。

  咳声不断,酒水不停,毫无饮酒经验的房雅静接连喝了七瓶,中途实在受不了,呕吐了两次,弄的满地狼藉。

  现在的她,早已经不复刚开始的温柔贤淑的形象,满头的乌发披散开来,遮住了俏脸,只能隐隐约约看到那一对通红的眼珠,和满脸的水花,也不知是酒水还是泪水。

  “静静,别喝了!再喝下去你就要进医院了!”

  一旁的曹蕊实在看不下去,一把拉住方雅静的手臂。

  “放开!”

  房雅静使劲的挣扎出来,又拿起地上的两瓶啤酒,两眼呆滞的道:“就两瓶了!就两瓶了!”

  一声哀叹,一旁一直一声不吭的李姐突然走了过来,轻轻的拿出她手上的酒瓶,缓声道:“你已经喝完一捆了。”

  说着微微倾斜瓶口,任由酒水四下流淌,一边盯着王超几人的王虎冷眼看了一眼,没有出声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