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08 好色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一脸微笑,也不在意叶枫是否真的喜欢,还是替这小姑娘打抱不平,开口向陈心怡问道:“你想我怎么帮你?”

  陈心怡眼珠转动几圈,问道:“我得罪的几个公子哥可是市里有名的富二代,你先说说能不能搞定啊?”

  要是那位老先生的话,她还有些信心,但林墨实在是太年轻了,自己也从没听说过天南市有这样一位少年人物,难免对他有些疑虑。

  “呵呵……”

  一旁的刘向撸了撸下巴的胡子,笑着开口道:“这你放心,不要说是一些二代,就算是他们的长辈在这,也会给林先生面子的。当然,你要是不放心的话,我老头子还有些名气,代林先生出头也是无所谓的。”

  “真的?”

  陈心怡喜上眉梢,再次问道。

  刘向笑而不语。

  “我也不要什么,就是我的包包和外衣还在他们房里,你们能帮我取来就行,不行的话,你们把我带出去不让他们拦下也可以。”

  陈心怡谨慎的答道。

  “你原来在哪间房间?”

  刘向问道。

  “四楼,牡丹厅。”

  “好,你等下。”

  刘向说完起身来到一侧,按下一个按钮,不一会儿大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一位身穿礼服的中年男子一脸热情的走了进来。

  “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

  他一脸恭敬的低下头,小心翼翼的问道。

  “叫一下杨百庭,就说我找他。”

  刘向朝着他开口道。

  那男子脸色一怔,接着急忙点头道:“您稍等,我马上去叫我们老板!”

  百庭酒店的老板就是杨百庭,天南市有名的大富豪,也是陈心怡同学杨峰的父亲。

  陈心怡一脸惊讶的看了看刘向,又看了看一副理所当然的酒店服务生,小嘴一抿,再次看向貌不惊人的林墨。

  ******

  牡丹厅内,俊少几人酒杯已经走过几轮,却迟迟未见陈欣怡回来,俊少的脸上渐渐不耐起来。

  “怎么搞的?怎么还没回来?不会偷偷跑了吧?”

  “不会!”

  一旁的杨峰开口道。

  “她的东西还在这,身上一分钱一没有,不可能出去。而且我在楼下安排了人,只要一见到她就给我打电话。”

  又朝着俊少安慰道:“俊少别心急,今天哥几个都在,一定帮你搞定我这个老同学!”

  几声附和声响起,显然俊少的地位在几人中是最高的。

  又喝了几杯,一脸心焦的俊少皱着眉,放下手中的酒杯,对一旁的一个陪酒女道:“你去洗手间看看,看下人还在不在?”

  “俊少真是心急!”

  陪酒女一声娇笑,见俊少脸色难看,急忙又道:“那我这就去,看看我们这位玉女在洗手间是不是也是犹如仙子一般?咯咯……”

  说完起身朝门口走去,人还没到,却见大门已经被人从外面打开。

  一个中年胖子带着几个人走了进来,胖子个子不高,圆圆的脸,肉乎乎的,看上去很是喜庆。

  此时却是一脸严肃,喜庆的脸上也满是寒霜。

  “爸!你怎么来了?”

  杨峰见到来人,急忙起身道,来人竟是这家酒店的老板,天南市第二大酒店的大东家————杨百庭。

  杨百庭一言不发的来到杨峰面前,二话不说,一巴掌朝杨峰脸上扇去。

  啪!

  这一巴掌极其清脆,只听声音就让在场几人感觉脸上生疼。

  “爸!你干什么?”

  杨峰两手捂着脸上挨过巴掌的一侧,吃惊的问道。

  “我干什么?我打死你这个败家玩意!”

  杨百庭还是怒气难消,手一扬,就要再次扇过去。

  “伯父,别冲动啊!”

  杨峰身子一缩,一旁的俊少一把拦在两人中间,笑着开口道:“伯父,杨峰什么事惹您生气了?坐下来,慢慢谈嘛,我相信他一定会听你的话的。”

  “俊少!”

  杨百庭收起手,看着俊少冷冷道:“论年纪我比你痴长几岁;论辈分我与你父亲平辈相交。说你几句,你不会介意吧?”

  俊少脸色一僵,强笑道:“伯父哪里话,您的话,我一定洗耳恭听!”

  “那好!”

  杨百庭双手背会后背,淡淡道:“俊少你父亲我很佩服,他能有今天的地位是他一步一个脚印,千辛万苦争取得来的。”

  俊少笑了笑,一脸自豪。

  “家父一直是我们家的骄傲!”

  “是啊!谁家能有一位俊少父亲一样的人物,也会为之自豪的。”

  杨百庭点点头。

  “你父亲如此努力才有如此成就,俊少是不是应该少为他添些麻烦?”

  “伯父什么意思?”

  俊少脸色一冷,周围的场面立马静了下来。

  “俊少也是年少有为,我也一直让小峰跟着你左右,想让他跟你多学点东西。”

  杨百庭道。

  俊少不为所动,知道杨百庭话未说完。

  果然,杨百庭接着道:“不过俊少身上有个毛病应该改一改!”

  “哦!什么毛病?”

  “俊少太过沉迷女色了!”

  “哈哈……”

  俊少开口大笑。

  “人不风流枉少年!我正是双十年华,大好青春,岂可像你们一般迟暮,浪费大好时光!”

  被人训斥,俊少也忍不下去了,开口顶撞道。

  “唉!”

  杨百庭摇摇头。

  “食色性也!在所难免,不过俊少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太过了!”

  不等俊少回答,他接着道:“半年前的那个叫做瑾宣的女子,她有自己的男友,当时也是两心相印。俊少为了得到她,不惜暗中陷害她的男友,手段实在是有些下作!而且俊少得到她后不过一月有余就把那女子抛弃,可算得上没有担当!”

  “三个月前,那个叫做莉莉的女子,刚刚成家,夫妻和谐。俊少相中了那位女子,强夺了她的身子,还以利相诱,致他们结婚不足三月就提出离婚。”

  “两个月前,俊少看中了我们这里的一位服务员。”

  “呵呵……,那个服务员可是有了一个孩子的母亲,一直以来家庭和睦,现在可是妻离子散,无颜见人啊!”

  杨百庭眼中的不屑越来越满,最后冷笑道:“不久前俊少不是喜欢上市电视台的一位女主持人吗?怎么,又换人了?”

  俊少脸色发青,两眼直直的盯着杨百庭,他不敢相信,他竟然敢当着自己的面把这些事说出来!

  周围人的目光,俊少不用回头也能感受得到,那股不屑、鄙视,全都火辣辣的照射在自己身上。

  “够了!”

  俊少一声大吼,指着杨百庭怒道:“姓杨的,我给你面子才叫你伯父,别给脸不要脸啊!”

  ps:广告时间,书友群号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