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09 天门山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俊少一声大吼,指着杨百庭怒道:“姓杨的,我给你面子才叫你伯父,别给脸不要脸啊!”

  “俊少看来不光管不住自己下面,就连自己的嘴巴也管不住了!”

  杨百庭脸色一肃,气势一变,作为天南市有头有面的人物,又岂是一个区区二代可比,就算是他的父亲,对杨百庭说话也不能如此无理!

  “你知不知道,这些话我如果是在外面说的话,是什么后果?”

  “不但你要身败名裂,就连你的父亲也要受此牵连,这一生都无望再进一步,甚至会受人排挤,官路倒退!”

  杨百庭眯着眼冷声道。

  俊少眼中猛一清明,背上冷汗瞬间湿透衣衫,他知道杨百庭不是说着玩的,以他的影响力,说出的话绝对能照成这样的后果。

  如果因为自己而让父亲受到牵连,想一想后果,俊少再也维持不住自己的高傲姿态,身子一个踉跄,脸色瞬间一片苍白。

  杨百庭冷眼看着他,他也只是说说而已,成人的世界利益纠缠,俊少的父亲背景深厚,他也不敢真的得罪对方,只是训斥下俊少,让他长长记性而已。

  “你也不用担心,我和你父亲相交莫逆,不会坏他前程。他们几个也不会乱说,况且!他们就算说了也没人会在乎。”

  杨百庭冷眼扫了一圈其余几人,另外两个富二代笑着避开他的目光,几个陪酒女更是把头深深地扎在自己饱满的胸铺之上,扮作一只只鸵鸟。

  “伯父,那个……谢谢了!”

  俊少缓过神来,也知道对方不可能因此得罪自己父亲,但也不复刚才的神态,朝杨百庭低头道。

  “俊少客气了!我刚才说的话重了些,你也别往心里去,别怪伯父。”

  杨百庭脸上笑意一展,好像变脸一般,变得热情十足。

  “伯父哪里话,您这是对我的关心教诲,我怎么会怪您那!”

  俊少也是笑意盈盈,开口奉承道。

  “哈哈……”

  杨百庭一声大笑,上前拍了拍俊少的肩膀,笑道:“俊少好气量!”

  又转头朝自家儿子道:“你同学心怡姑娘放在这儿的东西哪?”

  杨峰一愣,连忙拿起一侧沙发上的外套和皮包。

  “在这。爸,你不会是专门来给她拿东西的吧?”

  “我过来还真是专门帮心怡姑娘拿东西的!”

  杨百庭对自己儿子可没有那么客气,冷声道:“还有,等下午去她们家给人道个歉!请人喝酒怎能把人家小姑娘给吓走?”

  伸手接过东西,杨百庭朝着儿子冷哼一声,对另外几人点头告别。

  等杨百庭几人出了门,俊少一脸冰冷的朝几人道:“刚才的话你们都给我好好咽在肚子里!”

  “俊少!您放心,咱们几个你还不熟悉吗?”

  陈少开口道,又看了看几位陪酒女,冷声道:“她们几个谅也不敢到处乱说!”

  “不会……不会……,我们什么都没听到,是吧?”

  “是啊,是啊,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几个陪酒女都一脸强笑的答道。

  俊少没理她们,把目光转向杨峰,眼中满是不满的问道:“兄弟,你到底清不清楚陈心怡的家庭背景?”

  “俊少!你这可冤枉我了,我和她同学了三年,她的家庭我是打听得一清二楚!”

  杨峰一手揉着被打的脸,一面叫屈道。

  “哥们,你是不是漏掉了什么?”

  陈少再次开口道:“你爸爸那刚进来的气势很明显是被人训了一顿,朝你发火来着!对了,咱们市有谁敢训你爸爸,还能让他不敢有怨气的?”

  四人对望几眼,全是疑惑和惊讶。

  最后俊少无奈道:“算了!算了!不管是谁,反正咱们是惹不起的。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好了!”

  “对!对!咱们接着喝酒!”

  姜少举起酒杯,朝着三人道。

  “来!干了!”

  ******

  杨百庭亲自拿着陈心怡的东西敲了敲门,听到允许后才进了林墨几人包间。

  “心怡姑娘,你的东西我给你拿来了。”

  杨百庭胖胖的脸上满是热情,让人情不自禁的升起好感。

  “杨老板实在是太可气了!”

  陈心怡慌忙接过自己的东西,不好意思道:“真是抱歉,让您亲自跑一趟。”

  “心怡见外了!你与峰儿是同学,叫我伯父就行了,叫什么杨老板!”

  杨百庭装着不满的样子,又道:“说起来是我家那小子不对,怎能吓着心怡。你放心,等下我一定叫他去给你道歉!”

  “不用了!不用了!”

  陈心怡急忙摆手道。

  她何成受过这种待遇,以往那些富贵人物,对她礼貌也只是一种客气的礼节,实际上她心里清楚,那些人根本看不起自己,只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漂亮的戏子罢了!

  现在这位一市有名的富豪,竟然对自己如此客气,唯恐自己有一丝不满,怕的恐怕也不是自己。

  陈心怡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默默品茶林墨,对他的身份,不由的好奇起来。

  “既然无事了,那我就先走了!”

  叶枫呆着无趣,自己又不喜欢喝茶,该办的事也已经办完,就起身告辞。

  “这次多谢林先生出手相助,可惜韩正已经无法追回来了!真是抱歉了!”

  他双手抱拳朝林墨道。

  林墨也站起身,笑着道:“不用客气,叶队长给我的信息对我也很有用。”

  “对了,那个叫亚卡的人你们怎么准备处置?当然,要是不方便说的话就算了。”

  “没什么不方便的。”

  叶枫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亚卡的父亲外号和我很像,所以他才会想留下来和我较量一下,谁知竟然碰到林先生,也是他该着倒霉。”

  叶枫嘿嘿一笑,对亚卡,通过视频估算,叶枫觉得自己并没有多少胜算,幸亏当时是林墨。

  “不过亚卡的父亲很不一般,我们也不好把他怎么样,只是要求他做几个实验就把他送回去!”

  当然,是什么实验就不好说了。

  “哦!”

  林墨点点头,他对亚卡的力量来源倒是十分好奇,所以随口一问。

  “告辞!”

  “再见!”

  叶枫刚走,杨百庭也跟着告辞离去,两人脚声未落,又一人小跑着跑了进来。

  “心怡!你没事吧?”

  那是一位四十余岁的中年男子,进了屋,急忙跑到陈心怡身旁,上上下下打量着她,眼中满是关切。

  “爸!我没事,今天多亏了这位林先生和刘爷爷。”

  陈心怡转了个身,示意自己没事,朝着林墨两人一指道。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中年男子重复了一下,转过身来。

  “陈师傅?”

  林墨看清来人的相貌,不由惊讶的开口道,陈心怡的父亲,竟是自己刚来这个世上不久碰到的雕刻大师——陈怀安。

  林墨当时还从他那里买了一截灵杉木,对当时自己是起了大用的。

  “咦!您是林大师?”

  陈怀安仔细的看了看林墨,一脸惊讶道。

  “真是巧啊!想不到心怡姑娘的父亲竟是你!”

  林墨笑道。

  “爸,你们认识?”

  陈心怡朝父亲问道。

  “你还记得我那次阴气入体的事吗!就是这位林大师帮我治好的,说起来可是我的恩人那!”

  “客气了,你不是还送我一个寿星雕像吗?”

  林墨笑了笑。

  陈怀安歉意地摆摆手。

  “那怎能和您的相救之恩相提并论,而且那个雕像用的木头也不是什么稀罕物,不值几个钱。”

  林墨一愣,呆呆的看着陈怀安道:“你说那个木头很普通?”

  “是啊!是一种天门山附近的杉木,当地很常见,只是在外地移植不成功罢了!”

  陈怀安解释道。

  “天门山!”

  林墨喃喃道。

  ps:广告时间,群号312222452,欢迎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