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11 愤怒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陈文亮低着头闷不做声的朝学校方向走去,打工的地方离学校不进,步行的话要花上将近半个小时,可他不舍得那几块钱的打车费,每次都是步行回校。

  走到半路,路过一片废弃工地,这是一座本来准备建成一栋居民楼的半成品,傍晚之时,斜阳照射下,这里的路上显得有些阴暗。

  后面一直尾随陈文亮的黑子和亮哥对视一眼,加快脚步冲到陈文亮身边,一个搂住他的脖子,一个拿出一把小号的西瓜刀指着他的脖子。

  “别动!小心我捅伤了你。”

  亮哥一脸阴狠之色。

  陈文亮心中一惊,他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身不由己的被他们两人拽进旁边废弃的工地。

  “黑子!搜他的身!”

  亮哥拿着西瓜刀,对黑子道。

  黑子邪邪的一笑,在陈文亮身上上下摸索,不一会儿就掏出一个钱包。

  亮哥一把抢过来,打开一看,不由喜上眉梢,里面竟有一千多元的现金。

  “不要啊!那是我这个月的生活费!”

  陈文亮见他们抽出里面的现金,强提起一丝勇气,慌慌张张的道。

  他打工挣的钱去掉学费也只剩下这么多了,要是被他们抢走的话,他接下来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去尼玛的!”

  亮哥一脚踹在陈文亮的胸口之上,陈文亮身子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一旁的黑子也是混不吝的人物,跟着上前对陈文亮就是拳打脚踢!

  两人动起手来好像来了兴致,一边翻着陈文亮的钱包,一边不时的踹上两脚。

  陈文亮被两人围到一个夹角,身子靠在墙上,双手把头,缓缓的蹲在地上。

  亮哥把钱包里面的的东西都取出来,一个个的点评。

  “还真是一个大学生啊!”

  他拿着一个学生证,嘻嘻地笑着。

  “亮哥你看,他这还有个和美女的合影哪!那女的长得可真不赖!”

  黑子拿出一张照片,眯着小眼嘿嘿笑道。

  “还真是!”

  亮哥接过来一看,也不由得点了点头,又把空无一物的钱包往陈文亮身上一扔,冷声道:“你这几个证件哥们借来用用,你要想要的话,明天拿一千块钱来赎!”

  陈文亮靠着墙,低着头,一声不吭。

  亮哥眉头一皱,上前一把拉过陈文亮的头发,一脸厉色道:“哥们给你说话那!你******没听到啊?”

  说着就是狠狠的一巴掌扇在他的脸上。

  陈文亮两眼呆愣,精神麻木的回了一声,亮哥一松手,就再次滑落到地面之上,浑身好像没有骨头一般。

  亮哥嗤笑了两下,用脚踢了踢他的头,一脸满意的道:“明天还是这个时候,想要东西就拿钱啊!”

  说完哈哈一笑,回身搂住同伴,笑道:“去哪玩?”

  “亮哥!咱们去ktv吧?”

  黑子两眼精光直冒。

  “好!我们这就去ktv好好亮亮嗓子!”

  “再叫几个公主怎么样?亮哥!”

  “你早晚死女人肚皮上,我们这点钱哪够叫什么公主!有的歌唱就不错了!”

  声音渐渐远去。

  陈文亮去还蹲在墙角默不作声,英俊的脸蛋上不知何时已经挂满了泪水。

  回想上大学以来的日子,他突然觉得自己活的真没意思。

  “陈文亮,帮我把水拿过来!”

  这是在篮球比赛的时候队友说的,当时明明有好几个人正在那里发呆,自己却跑了几个满场。

  “陈文亮,帮我把东西收拾干净!”

  这是学生会里。

  “卫生交给你了,别让检查的看出毛病!”

  这是打扫卫生。

  “去……,把东西送过去!”

  “去……”

  “……”

  一桩桩一件件,明明自己成绩优秀,被老师评做品学兼优,为什么同学们老是欺负我?

  自己明明辛苦工作,为什么却被老板无端辱骂,甚至拒绝发给自己工资!

  自己明明对爱人一片真心,为什么却遭她无情背弃,投入他人怀抱!

  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学习好有什么用?

  努力打工有什么用?

  真心待人有什么用?

  “文亮啊!你考上大学了,以后就是人上人了,咱们再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了!”

  父亲苍老的声音响起,陈文亮眼中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淌。

  爸!您知道吗?我现在是多么无能啊!

  林墨默默地站在远处的一个阴影之中,静静的看着陈文亮受人欺辱,两眼一片冰凉。

  见陈文亮蹲在那里痛哭流涕,亮哥和黑子一脸自得,他缓缓的伸出右手,朝着上方轻轻一弹。

  一个拳头大小的石块突然掉落下来,正中黑子的后脑勺。

  嘭!

  一声轻响,黑子两眼翻白,手上不知怎么得猛地一弹,手中接过来的西瓜刀划过一道直线,猛地扎进亮哥的小腹,直没刀柄。

  “啊!”

  一声惨叫,亮哥捂着肚子坐倒在地上,两眼惊恐的看着小腹上的西瓜刀刀柄。

  一旁的黑子两眼翻白的躺在地上,身子不时的哆嗦两下,嘴角还吐着白沫,好像突发了羊癫疯。

  陈文亮闻声听到声音,正看到如此场景,不由心中大喜,暗道苍天有眼。

  急忙擦拭了一下泪水,小跑过去,想拿回自己的东西。

  亮哥挣扎着拿出手机,正想打电话叫救护车,却被陈文亮一把拽住,伸手就往他兜里掏去,把手机也撞倒在地。

  拿回东西,陈文亮一脸喜色,收好东西就要离开。

  “你给我站住!”

  亮哥挣扎着一声大吼!

  “东西给我放下!”

  陈文亮现在却不怕他,还有心情笑道:“你还是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吧!”

  “你以为你走了就完事了?”

  亮哥一脸狠色,捂着伤口厉声道:“你叫陈文亮是吧?竟然还和老子的名差不多!”

  “我知道你在哪个学校!你以为你走了我会放过你?”

  陈文良脸色一僵,两手悄悄攥紧,指甲深深地扎进肉中,压出一道道血痕。

  “你想怎么样?”

  “我想怎么样?”

  亮哥一脸狰狞。

  “把钱留下!给我叫救护车!”

  “你休想!”

  陈文亮突然一声大喝!两眼通红,转身就要离去!

  “****的东西!”

  亮哥怒骂一声,艰难的挪动着身子,朝着手机伸去,口中仍旧不停。

  “等老子好了,一定要你好看,我一定要把你打的半身不遂,和你一起的女的我也要玩烂!”

  他一边咬牙切齿的怒骂着,一边拿起手机艰难的朝按钮上按去。

  一只手突然伸了过来,猛地再次打落他手中的手机。

  转过脸去,一张愤怒到扭曲的脸庞映入眼帘!

  ps:广告时间。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