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16 雨中激战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黑夜中,大雨下,林墨四人挨着佛像静立,背后紧贴墙壁,头上片瓦不存,四人衣衫尽数湿透。

  另外四个身着颜色鲜明衣服的男女立在大厅之中。

  灰衣苦笑道:“想不到前几天我们几个还一起喝酒狂欢,想不到今天就要生死相向!”

  “这怪得了谁?”

  白衣淡淡道,脚下不停,和黑衣、紫衣站成一个三角,把灰衣围在中间。

  “铁衣老大今日没来,可真是遗憾啊!”

  灰衣一脸感叹。

  “不必遗憾!等你死后,我们会把你的骨灰带到老大面前!”

  紫衣冷冰冰的道。

  “哈哈哈……”

  灰衣突然仰头大笑。

  “想不到紫衣也学会开玩笑了?”

  “我不是开玩笑!”

  紫衣双眸冰冷。

  “可我觉得你是在开玩笑!”

  灰衣脸色一正,冷声道:“我还没活够,今日还不想死!”

  “这可由不得你!”

  黑衣闷声开口道,脚下一动,就想动手。

  “是吗?我觉得你们还是关心下自己才是?”

  灰衣脸色突然变得诡异。

  白衣脸色一变,大喝一声:“小心!”

  一道璀璨的白色剑光突然在白衣手上乍现。

  当!

  当!

  当!

  密集的金铁之声响起,白衣身化一团烟雾,外罩一团剑光,飞速后退。

  原地上落下几枚精致的子弹。

  与此同时,黑衣脚下一跺,滚滚烟尘四起,裹住了身躯,身子一缩不知道隐藏在什么地方。

  紫衣身侧的长鞭猛然极速旋转,弹开几枚子弹,脚下一滑,身躯宛若灵蛇般贴着地面蜿蜒腾挪。

  “周大师说的果然没错!手枪对他们没什么效果!”

  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响起,电光闪耀间,只见远处走来几道身影,开口之人一身笔直的西装,就算被雨水淋得湿透,身子仍然笔挺,说话语气也是满是客气。

  “他们三人都是炼体顶峰入了先天的人,普通的枪械对他们已经用处不大,除非挤在一个夹角,十余人围着射击,要不然像手枪这类的枪械是不会有效果的。”

  一个响亮的声音接过话头。

  话音进了,电闪之下已经能够看清来人。

  来人一共五位,三位西装笔挺金发蓝眼的欧美人士,看姿态,两人应该是保镖之类的人物,另一个就是当先开口说话之人。

  其余两人一位是五十多岁的老者,身材健壮,目露精光,是接过话头的周大师。

  另一位身披袈裟,却满头灰发,头戴金箍,应该是一位佛家的行者。

  “你们是谁?”

  白衣在远处停下步子,冷声喝道。

  紫衣轻轻走到他的一侧,和他并肩而立,黑衣却已经消失无踪,不知道他那么大的个子,能隐藏在什么地方。

  “哈布—库洛斯公爵海茵阁下的管家科洛.拜伦!向您问候!”

  西装男子一手抚胸,轻轻弯腰道。

  “您可以叫我科洛!”

  “洪拳!周通!”

  健壮老者开口道。

  “密宗!定慧!”

  最后一人道。

  白衣和紫衣对视一眼,一脸慎重。

  “铁衣老大一千万!你们三个合起来一千万!是美金啊!这个买卖我没道理不做!”

  灰衣收回手中的峨嵋刺,耸了耸肩,一脸轻松的开口笑道。

  “卑鄙!”

  紫衣双眸一瞪,朝着灰衣怒道。

  “哈哈……咱们干这行的还是别那么讲究仁义道德了,不都是为了钱吗?”

  灰衣一脸不屑的道。

  “海茵公爵是为了给父亲报仇吧?”

  白衣看都不看灰衣一眼,而是两眼慎重的朝后来的几人开口问道。

  “没错!”

  科洛点了点头。

  “海茵阁下十分敬重自己的父亲,为了替父亲报仇,他不惜一切代价!”

  “定慧法师是为了你们的佛子?”

  白衣朝定慧问道。

  “阿弥陀佛!正是如此!”

  “我到觉得你们应该谢谢我们,三个佛子你们不是也在烦恼哪个才是正传吗?我们帮你们删选了两个,难道你们不应该谢谢我们?”

  白衣笑着道。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定慧眼中闪过悲痛,低声轻呼佛号。

  “周大师是为谁来?”

  白衣一脸慎重的朝着周通道,其余人他不认识,但周通却是闻名已久,洪拳中的顶尖人物!

  “是谁你们就不必知道了,只要知道,那人开出的价钱实在是让周某难以拒绝,所以我来了即可!”

  周通肃声道:“是你们束手就擒,还是要老夫等人动手?”

  白衣冷笑一声,道:“久闻周先生洪拳无双的大名,今日我倒想讨教一下!”

  “哼!铁衣在这里我还忌惮他三分,你们几个小辈也敢在我面前谈讨教!”

  周通一声冷哼,迈步上前。

  “天下名不符实的人大有人在!”

  白衣淡淡道。

  话音未落,身子已经化作一条白练,手中长剑刺破空气,直刺周通的咽喉,剑气凌厉,杀气逼人!

  “好剑法!”

  周通两眼一亮,开口赞道,没想到铁衣手下竟然还有一位这般人物。

  他右腿前跨,身子成一个弓形,一手握拳,一手成爪,胯下用力,脊椎抖动,一抓朝袭来的长剑抓去。

  一声冷哼,白衣手中的长剑猛一转弯,划着一道优雅的弧线,挑向周通的后颈。

  喝!

  周通一声大喝,两眼怒瞪,腹中传来阵阵闷雷之声,甚至压过天边的巨响,气势一变,猛然成了一头凶猛的巨虎,直欲噬人!

  身子一冲,犹如猛虎下山,不但避过后颈的长剑,更一拳凶猛的击向白衣。

  白衣脚下一错,不敢硬碰,避开拳锋,却被劲风吹的连连倒退。

  周通得势不饶人,脚步一垫,一抓掏向白衣心口。

  铮!

  一声轻响,一道月轮旋转着切向周通手腕,周通手掌一翻,一掌拍击在月轮之上,击散月轮,却是一个个小小的刀片连接而成,此时分散崩开,却转眼又合成一体,旋转的飞回紫衣身旁。

  “花招不少!”

  周通冷笑一声,身子一沉,脚下一滑,一拳击向白衣,白衣身形已经恢复正常,手中长剑直刺,剑气纵横!

  两人交错,途中周通的双手和剑脊相撞,两下较力,空气炸裂,劲风四溢,白衣身不由己的斜斜飞出。

  周通正想追击,却被紫衣驱动长鞭再次阻拦。

  不由大怒,突然张口一声大吼!犹如雷鸣炸响,声波震荡,震人心弦,紫衣手中不由得一顿,周通却呼吸一提,脚下大筋抖动,背部脊柱一炸,整个人凶猛的扑击过来。

  咚!

  一声闷响,黑衣突然从一侧冲出,漆黑的夜色下,他一身黑衣,加上隐蔽手法高明,竟然始终隐藏在一侧不远,此时他猛然冲出,一拳直击周通腰部,身子迫开雨水,在身后形成一道无水的通道,拳头前方更是激起一片片水雾,那是快速摩擦引起的水汽。

  周通脸色不变,好像对黑衣的袭击毫不意外,脚下一顿,脚掌已经踏破地面,下陷数寸,身子突然传来一阵阵细碎的鞭炮之声,他身子一侧,脊椎首尾呼应,劲贯肩、背、腰、腿,直冲右臂,猛然挥拳,犹如炮冲!

  轰!

  一声巨响,大地开裂,碎石飞散,两人交手的方圆数米的雨滴猛然朝着四面八方崩散,滴滴雨水击打在大树之上更是破开树皮,落出里面的白色树肉。

  一道黑衣身影电闪而退,退步中脚下大地好似破布般纷纷裂开。

  一道巨大的剑气紧接着直扑周通,十余道飞速旋转月轮也朝着他切割而来。

  “有意思!”

  周通的声音从中传来,其中有几分玩味,也有几分赞赏,却没有一份惊慌。

  ps广告时间,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